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DEMIA借助为政府提供数字身份产品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2


增强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通过满足政府对远程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巩固其在公民身份市场的领导地位。
IDEMIA通过能够提供个人数字身份、可促进信任的安全系统来完善其IDway产品。
借助可信赖的数字身份,公民可以安全、无缝地享受多种在线服务,同时服务供应商也能从增强的安全性和信任度中受益。

法国库尔布瓦--(美国商业资讯)--加快在数字身份(ID)市场发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7005458/en/

IDEMIA借助IDway巩固其公民ID领导地位,持续开展突破性的数字ID项目。

- 2019年,该集团被选中提供摩洛哥最新的国家电子身份证,这些身份证将帮助摩洛哥经济走向数字化。
- IDEMIA目前正在参与由VINCI Airports推出的MONA项目,这项世界首创的试验是法国里昂机场推出的一种非接触式旅客体验。
- 在2020年11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ICAO)虚拟会议期间,IDEMIA通过模拟旅客数字旅行证件,展现一项独特的技术成就。

IDEMIA公共安全与身份事业部执行副总裁Philippe Barreau表示:我们通过向政府提供始终将最终用户放在首位的数字ID系统,巩固我们在公民ID市场的领导地位。IDEMIA利用我们135家全球主要的公民ID客户,包括有史以来最大的生物特征识别项目——印度的Aadhaar计划,为政府提供诸如IDway这样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数字化、更安全、更轻松。

针对每个国家量身打造的先进技术专长

IDEMIA支持安全、顺畅的数字ID使用:在线验证、非接触式亲自验证、基于同意的属性共享和数字签名。

面向政府的IDway是采用模块化方法打造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所有国家的需求。这款解决方案使政府官员能够安全地发布基于政府数据库或国民身份证件的防水数字身份证。IDway提供多种身份验证方案,包括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的电子ID验证、生物特征识别检查或设备验证。政府还可以将数字ID保存到国家数据库或智能手机中。

在深厚的生物识别专长的支持下,IDEMIA凭借其40年来与政府开展业务往来的经验,推出高度安全的身份验证方式。集团已开发出用于执行真人侦测的先进技术,并获得ISO/IEC JTC1 30107-3(当前攻击侦测)2级认证。

满足对电子政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由于封城限制措施严重打击了经济,因此在线解决方案对于确保企业维持运转至关重要。

联合国2020年电子政务调查显示,提供至少一种在线交易服务的国家数量从2018年的140个增加到了2020年的162个。此外,一些在线服务的普及率——例如申请建筑许可、驾驶执照和个人身份证——增加了100%150%”。尽管公民渴望享受多种在线服务,但证明特定身份从未如此重要。尽管如此,只有政府拥有所需的资金来建立值得信赖的系统,以保护其人民免受任何数据隐私威胁。

借助数字ID,安全地登录电子政务平台、远程签署正式文档,或者在不泄露任何个人详细信息的情况下证明您的年龄,已变得前所未有地便捷、轻松和安全。

关于IDEMIA

增强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致力于提供一个可信环境,让市民和消费者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空间开展重要的日常活动(如支付、联网和旅游)。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当今时代的关键任务。增强身份可确保隐私和信任,并提供安全、已认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自身对于身份这项重大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而且不论何时何地,在所有需要注重安全的场合均是如此。我们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增强身份。
IDEMIA在全球拥有1.5万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demia.com / Twitter @IDEMIAGroup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70054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Hanna Sebbah - idemia@havas.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