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aye推出适用于冷链运输市场的Kaye Log -80℃ 疫苗温度记录器,以满足COVID-19疫苗储存和运输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17 19:08


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美国商业资讯)--Kaye一直是关键过程数据验证和监控领域的领导者。随着其推出的Kaye Log -80℃ 疫苗温度记录器,Kaye应用了同样的质量原则来确保冷链的验证和安全。这款带有外部探头的NFC记录器可以精确记录和监控使用干冰颗粒进行冷链运输和储存的产品。疫苗和血浆在-70°C (-94°F)的运输对容器密封的破坏非常敏感,一旦容器密封受到破坏则将使容器内部温度迅速上升到一个临界水平。

药品、疫苗、血液和生物材料对温度变化极为敏感。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它们必须在一个受控的温度范围内保存和运输,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然而,在最近抗击COVID-19大流行期间,随着疫苗的到来,对冷链内24/7温度监测的需求又有了新的要求,即超低测量温度至-70℃。除了超低温监测技术,最重要的是要求在不影响包装完整性的情况下快速获取温度数据。 任何将记录设备从包装中移除,使用USB和本地软件应用都会阻碍工艺流程。阈值LEDS可以让接收者快速查看是否突破了阈值限制,只需快速刷一下NFC设备,所有数据就会加载到本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KayeTrack云端,并有相应的电子邮件提醒、电子邮件PDF报告和GPS位置信息。

Kaye Log -80℃ 疫苗温度记录器是Kaye冷链解决方案的延伸。从温度验证、连续监测和冷链记录器,Kaye致力于提供准确、可靠、安全的数据和系统,以帮助确保所有制药/生物技术产品的质量。

有关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s://www.kayeinstruments.com/kaye-log-80-vaccine-temperature-logger

关于Kaye
六十多年来,Kaye公司一直处于高精度过程测量的前沿,应用范围从温度验证、环境和冷链监测到传感器校准。https://www.kayeinstruments.com

Kaye是美国安费诺集团子公司。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342420/en

Contacts

联系我们
Nicole Rauenbühler #
Global Marketing Manager
E-Mail: news@amphenol-sensors.com

Kaye Log -80 Vaccine Temperature Logger (Photo: KAY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