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name正式上线以消除企业的API安全混乱状况

发布时间:2020-12-17 12:28


Lightspeed、Insight Partners和Cyberstarts投资2,500万美元,以帮助企业了解并控制API爆炸式增长带来的威胁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企业应用编程接口(API)安全公司Noname Security于今日正式上线,获得了Lightspeed、Insight Partners和Cyberstarts的2,500万美元投资。Noname是唯一使企业能够查看和保护组织公开、组织使用或内部使用的托管和非托管API的整体安全平台,从而消除当下大多数企业中存在的API安全盲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5005410/en/

数字转型鼓励企业广泛利用API来发展业务和促进创新。但是,许多企业的API安全策略尚不完善,会产生严重的受攻击面。Gartner表示,“到2022年,API滥用将从不常见的攻击向量转向最常见的攻击向量,从而导致企业Web应用程序的数据泄露。” (*)

Noname提供无客户端安全平台,使企业可以全面了解其环境中的活动和威胁。Noname采用无摩擦式部署,可与现有的IT基础设施整合,并为企业提供可见性、安全性和对任何API的控制权,无论是在公司API网关内部还是外部。借助Noname,企业可以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获得使用API的生产力优势。

Noname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Oz Golan表示:“应用程序安全性存在巨大的盲点。T-Mobile网站上的一次API泄露事件暴露了客户数据。US Postal Service API漏洞使其6,000万在线服务用户的个人信息被公开。您既不能在每个应用程序服务器上设置代理,也无法信任网络架构来将所有的API通过单一网关导入,这一事实意味着我们需要一种新的方法。于是,我们创建了Noname,以使企业能够完全了解其环境中的所有API,而无需代理或依赖API网关。我们可以阻止API损害企业资产,无论这些API是否由IT托管。”

知名银行首席信息安全官Joseph Tso表示:“Noname的API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其提供的见解既有广度和深度,同时又如此易于部署,真得令人不可思议。”

Noname团队成立于2020年,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并在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该团队由来自以色列的顶尖工程技术人才和经验丰富的硅谷科技领袖组成。Noname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Oz Golan曾担任NSO工程总监。他与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Shay Levi均曾在以色列国防军8200精锐部队服役,他们的战友还创立了Check Point、Waze(被Google收购)和Palo Alto Networks。

Cyberstarts创始人Gili Raanan是第一个与Noname合作的人,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合伙人Guru Chahal及Insight Partners负责人Thomas Krane也加入完成了A轮融资。

Cyberstarts的Gili Raanan表示:“API的指数级增长带来了大多数企业未准备好应对的风险。Oz和Shay的远见卓识,加上他们将以色列顶尖工程人才与Cylance、Armis和NSO的销售和营销高管整合的决定,为他们取得成功奠定了基础。”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Guru Chahal表示:“Noname提供巨大的机会来帮助企业在其环境中应对API的未知领域。我们对这支团队真切聆听客户心声以提供企业所需的方式印象深刻。客户尤其喜欢点击式无摩擦部署,以探索API并阻止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访问。”

Insight Partners负责人Thomas Krane表示:“我们对Noname的投资代表了Insight致力于与扩大规模中的下一代以色列软件公司合作的承诺。Noname的API单一业务安全平台传递人们对真正运行时应用程序安全期待已久的希望,并将使企业能够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继续数字转型之旅。我们很高兴能与Oz、Shay及其他团队成员合作,以将Noname产品推向全球企业社区。”

欲了解有关Nonam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onamesecurity.com

(*) Gartner,《API安全:保护API需采取的措施》,Mark O’Neill、Dionisio Zumerle等人,2019年8月28日。

关于Noname Security

Noname Security致力于消除API安全盲点,并保护企业免遭数据泄漏、授权问题、滥用、误用和数据损坏方面的困扰,且无需任何代理,也无需进行网络修改。《财富》500强公司仰赖Noname的整体API安全平台来查看和保护其API。Noname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并在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www.nonamesecurity.com

关于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是专注于加速企业、消费者和卫生部门颠覆性创新和趋势的多级风险投资公司。过去二十年间,Lightspeed已支持数百位企业家,帮助在全球创立了400多家企业,包括Snap、Nest、Nutanix、 AppDynamics、MuleSoft、OYO、Guardant、StitchFix和GrubHub。Lightspeed及其附属公司目前在全球Lightspeed平台管理超过105亿美元的资金,在硅谷、以色列、印度、中国、东南亚和欧洲拥有投资专业人士和顾问。www.lsvp.com

关于Insight Partners

Insight Partner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于推动其所在行业根本性变革且扩大规模中的高成长型科技和软件公司。Insight Partners成立于1995年,已在全球投资逾400家公司,并通过一系列基金筹集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Insight的使命是寻找和资助富有远见的高管,并成功与之合作,为他们提供实用的软件实践专业知识,以促进长期成功。在其员工及投资组合之中,Insight推崇的文化以扩大规模中的公司和成长能够为所有人创造机会为信念。www.insightpartners.com

关于Cyberstarts

Cyberstarts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的风险投资公司,并得到成功的网络安全企业家的支持。Cyberstarts是面向杰出的创业者团队的领先平台,致力于解决网络安全领域的下一个重大难题。Cyberstarts创始人Gili Raanan曾是Armis、Adallom、Axis和Fireblocks等以网络安全为重点的公司的首位投资者。www.cyberstart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50054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oname Security
Shay Levi | shay@nonamesecurity.com

图(从左到右):Noname Security联合创始人Oz Golan和Shay Levi。(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