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 One Vision Management领投PrinterPrezz 1600万美元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12-15 09:30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 One Vision Management及其旗下另类投资基金DOV Singularity Fund今天宣布已将全球首家医疗制造(MedifacturingTM)公司PrinterPrezz纳入其投资组合。该基金面向希望在科技赋能的未来实现财富增长和多元化的投资者。通过DOV Singularity Fund,D. One Vision Management领投PrinterPrezz最近完成的16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的其他主要投资者包括Boutique Venture Partners、Berkeley Catalyst Fund以及作为战略投资者的Solvay Ventures。

PrinterPrezz,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新加坡设有子公司,是一家集尖端的增材制造技术平台、纳米技术和外科专业技术于一体的创新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医疗器械,涵盖从概念和设计,一直到FDA审批以及大规模生产等。

D. One Vision Managem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You表示:“作为第一个发现并看好PrinterPrezz的外部投资者以及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我们相信PrinterPrezz正在打造的Medifacturing™基础架构及其交付工艺(foundry)生态系统,将开创医疗健康行业的新纪元。这也完全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即将科技应用于增进全球人类的福祉,促进人类迈向奇点时代。凭借其专有的赋能医疗器械公司的端到端生态系统,在不久的将来,PrinterPrezz的潜在市场规模将会大幅扩展,甚至形成指数级增长。”

D. One Vision Management创始合伙人Claire Zhang补充道:“最近FDA批准了PrinterPrezz开发的六种医疗器械,这也充分证明了该公司的愿景和商业模式。我们非常高兴与其充满热情的跨专业团队合作,帮助其业务进一步增长。”

PrinterPrezz首席执行官Shri Shetty表示:“我们相信医疗器械发展的未来在于将新型材料与专有技术相结合。PrinterPrezz将继续为创新医疗器械公司提供机会,利用我们的基础设施和专业技术来加快他们产品上市的速度。我们很高兴获得DOV的支持,并与其分享有关科技潜力的愿景,以促进人类具有意义的进步,使人类的寿命更长、生活方式更加积极。”

关于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风险投资基金及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投资具有突破性的前沿科技公司。通过其旗舰基金DOV Singularity Fund (DOVSF),DOV致力于创建新的投资生态体系。为塑造科技奇点的未来,我们投入资本来支持以人为本的技术发展,以塑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并实现最大化的社会收益。我们为投资人创造价值。以DOV的资本、战略洞察、全球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来帮助优质的公司实现转型。通过反向逆势的文化以及拥抱复杂性的意愿,我们将发现在不同经济周期实现价值的不同途径。www.dreamonevision.com

关于PrinterPrezz

PrinterPrezz的使命是更快地将更多创新医疗器械的理念推向市场,结合医学与制造业,成为全球第一家医疗制造(Medifacturing™)公司。通过使用集3D打印、骨科、半导体和纳米技术等方面专业技术为一体的制程开发先进医疗器械,PrinterPrezz的最终目标是提供有助人们更长久享受积极生活的医疗解决方案。PrinterPrezz的生态系统旨在通过提供原型设计、开发与制造服务来创造改善生活的医疗器械,从而解决医疗创新价值链各部分的挑战。PrinterPrezz致力于持续遵守ISO13485:2016和所有相关法规要求(包括21CFR211和21CFR820),为客户提供获取各种3D打印机、3D操作软件和3D扫描仪以及先进制程和外科医生培训计划的途径。PrinterPrezz创建的医疗解决方案旨在使更多的人过上更幸福、更快乐的生活。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interprezz.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联系方式:
Claire Zhang
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
电邮:hello@dreamonevision.com
网址:www.dreamonevision.com

David You,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 One Vision Management (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Claire Zhang, 创始合伙人, D. One Vision Management (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