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acomCBS任命Raffaele Annecchino为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12-14 14:13


David Lynn将在任职24年后离开ViacomCBS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ViacomCBS, Inc. (NASDAQ: VIAC, VIACA)今天宣布,Raffaele Annecchino已被任命为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CNI)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他接任即将卸任的David Lynn,后者将在过渡期结束后离开公司。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0005567/en/

在新职位上,Annecchino将负责监管ViacomCBS美国以外的所有媒体网络和相关业务。作为这些职责的一部分,他将负责六大洲的付费电视娱乐品牌与广播网络产品组合,包括英国的Channel 5、阿根廷的Telefe、澳大利亚的Network 10和印度的Colors(通过与Viacom18的合资企业),并与ViacomCBS的全球流媒体组织密切合作,帮助指导Pluto TV的持续国际推广以及Paramount +在2021年的推出。他将向ViacomCB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汇报工作。

Bakish表示:“Raffaele是一位注重结果的企业家型领导者,具有在多元化市场中转变业务并推动增长的可靠能力。近年来,Raffaele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展示了跨越地域和平台的战略与运营专长。他在扩展ViacomCBS的国际业务、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加快我们进入移动与数字平台的步伐方面的经验,对于巩固我们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领导地位并实现我们的全球志向至关重要。”

Bakish补充道:“我要对David在过去二十年中所做的许多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包括从整合CBS与Viacom的国际业务到监督Viacom International Studios的成立等,其中包括收购Ananey并重新定位该部门,以持续扩展我们的全球流媒体产品。我感谢他的奉献精神和领导才能,并祝他开启事业新篇章时一切顺利。”

Annecchino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此职务,并帮助ViacomCBS继续保持在世界各地的强劲势头。我们拥有令人兴奋的机会,可通过新颖的创新分销渠道和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我期待与Bob及团队其他成员一起执行我们的增长计划。”

在其23年的任期内,Annecchino曾在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前身为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VIMN))担任多项职务。他最近担任的职务是ViacomCBS Networks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EMEAA)总裁,在此期间负责监督多个市场的运营并领导和协调了VCNI的全球移动战略。他的成就包括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主要市场启动和收购免费频道,以及在2020年9月成立新的业务部门,以帮助推动ViacomCBS在整个EMEAA地区的数字业务等,期间抓住了免费与付费流媒体、高级广告和ViacomCBS Digital Studios International的机会等。Annecchino还领导了Pluto TV在欧洲的扩展,于近期在西班牙成功推出该项服务,并将于2021年在法国和意大利推出该项服务。

在1997年加入MTV Networks International之前,Annecchino曾在Turner International、Cartoon Network和CNN任职。他拥有英国伦敦欧洲商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西班牙马德里IE商学院(Instituto de Empresa International)行政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于2016年在哈佛商学院完成CTAM U行政管理课程,并于2017年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完成CTAM欧洲行政管理课程。

Lynn评论道:“非常荣幸能够在ViacomCBS度过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从我初期在Comedy Central和Nickelodeon任职,到最近在我们全球投资组合中管理团队,我一直受益于与行业中最具活力、才华横溢的团队的合作,他们在今年最具挑战的一年成功为下一增长阶段完成业务转型。”

作为VCNI和之前VIM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ynn曾负责实施众多旨在使公司国际业务多元化的战略增长计划,从而使公司的数字广告与订阅收入显著增长,并取得了其他许多成就。作为该项职责的一部分,Lynn曾负责监督Viacom International Studios的发起以及Pluto TV和Noggin的国际推广。在此之前,他曾担任VIMN英国、北欧和东欧的总裁,负责Viacom的全球发行战略,并领导了对Channel 5 Broadcasting的收购及其与Viacom的整合。在此之前,他曾担任Nickelodeon的英国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巩固了该公司在英国最具竞争力的收视人群中的地位,创立了Nick Jr.并启动了其数字战略。

关于ViacomCBS

ViacomCBS (NASDAQ: VIAC; VIAC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与娱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观众提供优质的内容和体验。在标志性消费品牌的推动下,其产品组合包括CBS、Showtime Networks、Paramount Pictures、Nickelodeon、MTV、Comedy Central、BET、CBS All Access、Pluto TV和西蒙与舒斯特等。该公司在美国电视观众中占有最大份额,并拥有业内最重要、最广泛的电视与电影节目库之一。除了提供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视频产品外,ViacomCBS在制作、发行和广告解决方案方面也拥有强大的实力,合作伙伴遍布五大洲。

有关ViacomCB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acomcbs.com,并在社交平台上关注@ViacomCBS。

关于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是ViacomCBS Inc. (NASDAQ: VIAC)旗下部门,拥有全球许多最具标志性的娱乐品牌,包括Network 10、Channel 5、Telefe、Viacom 18、ViacomCBS International Studios、Nickelodeon、MTV、Comedy Central、BET、Paramount Network和Pluto TV。除了提供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视频产品之外,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在制作、发行和广告解决方案方面也拥有强大的实力,合作伙伴遍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

VIAC-I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00055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Kate Laverge
传播部高级副总裁,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kate.laverge@viacom.com

ViacomCBS已任命Raffaele Annecchino为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CNI)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照片:ViacomCBS)

David Lynn即将卸任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CN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位,并将在领导公司24年后离开。(照片:ViacomCB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