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茲的雙面身份證件閱讀器重塑身份文件的查驗方式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0


新型泰雷茲金雅拓智慧身份證件閱讀器是首款設計可用於雲端中,並同時檢查身份證件正反面的閱讀器,從而簡化了身份證件驗證過程。
新的身份證件閱讀器可實現準確的身份證和駕駛執照認證,從而加快人員引導流程,並保護企業免受身份詐欺的侵害。
它透過為終端使用者和操作人員提供非接觸式身份驗證來回應新冠肺炎病毒的衛生建議。

巴黎拉德芳斯區--(美國商業資訊)--泰雷茲(Thales)展示了全球首創的雙面身份證件閱讀器,能夠透過雲端操作,在四秒鐘內檢查身份證或駕駛執照。這款智慧閱讀器的設計目的在於加快查驗速度,同時確保較高的安全等級,並為營運商帶來成本優勢。它可簡化身份驗證過程,實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變得尤其重要的非接觸式檢查。

泰雷茲金雅拓智慧雙面身份證件閱讀器CR5400i可實現快速、安全和遠端的身份證明文件驗證。該閱讀器先進的文件認證機制可保護企業(機場、賭場、飯店、商店等)避免遭遇詐欺和偽造。i版本允許多個智慧閱讀器透過WiFi集中連接——非常適合需要安裝很多閱讀器的組織,例如零售商店和金融機構。這款精簡型設備還可以遠端設定、管理和維護。+

該設備的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將身份證件插入讀卡機中,即可同時讀取卡片的正反面。操作完成後,LED燈將從藍色變為綠色,同時彈出身分證件以還給證件主人,使用者和操作人員之間不需要進行任何身體接觸。它在擷取和認證掃描資料時,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泰雷茲文件閱讀解決方案總監James MacLean表示「在泰雷茲,我們致力於為身份驗證過程同時提供便利性和安全性。這款新型雙面閱讀器可實現順暢的使用者體驗,而服務提供者也能透過靈活且易於整合的解決方案來對抗身份證件詐欺。此外,新冠肺炎疫情帶來了新的挑戰,而泰雷茲具有非接觸式功能的智慧身分證閱讀器正是為了回應這些挑戰。」

1 雲端資料處理意味著營運商可以快速簡便地將該設備作為一項服務,連接到他們的網路、平板電腦、手機和企業應用程式中。它可以簡化營運商和整合商的工作,同時大幅降低企業的IT設備成本。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技術的領導者,今天的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巨量資料、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技術,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共信未來。公司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以及防務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透過將人置於決策過程的核心,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

泰雷茲全球83,000名員工遍布68個國家,2019年的銷售收入達190億歐元(合併金雅拓12個月的資料)。

歡迎造訪
泰雷茲集團
市場頁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泰雷茲媒體關係
數位身分與安全
Vanessa Viala
+33 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

(照片:泰雷茲)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