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3.ai宣布COVID-19挑战大赛获奖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5:50


机器学习模型获得大奖,该模型可更准确预测COVID-19诊断

七个新颖的数据科学项目获得20万美元现金奖励,用于加速COVID-19研究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C3.ai是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人工智能(AI)软件提供商,今天宣布C3.ai COVID-19挑战大赛的获奖者。此项全球性竞赛于9月15日启动,鼓励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学生和有创造力的人才建立世界一流的数据科学技术和策略,以加速新颖的COVID-19研究,推动明智、安全的决策。C3.ai COVID-19挑战大赛提供了为地方、州和联邦各层级决策者提供参考的机会,改变了世界迎战此次大流行的方式。

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后,评审团挑选了七个研究项目予以认可。评委们评估了这些条目如何充分利用数据科学技术来得出以前并不明显的见解。评委们挑选了最有可能解锁重大公共卫生暨经济收益的参赛项目。

上述研究团队将获得总计2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每支团队都制订了有意义的数据驱动的见解,这些见解不仅将帮助国际社会了解和缓解COVID-19的传播,而且还为世界做好准备以抗击未来的大流行、提高医学界的响应能力、帮助决策者掌舵COVID-19决策。

C3.ai挑战大赛获奖者:

大奖——10万美元

  • 组合诊断——建模种群异质性和个体化COVID诊断。预测个体的感染和易感性状况以及罹患COVID-19的可能性。该团队将贝叶斯随机期望最大化方法应用于人口统计资料、个体健康特征、行为和地理数据,针对每例个体的传染性和易感性状况提供个体化的估计。(卡内基科学研究院的Freddy Bunbury、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Nina Miolane、芝加哥大学的Claire Donnat)

卡内基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Freddy Bunbury表示:“任何恢复正常状态都取决于准确确定谁可能罹患COVID-19。人口统计资料、个体健康特征、行为和地理数据大幅改变了人们感染、罹患、传播该病毒的风险。了解到这一点,我们开发了一种反应灵敏、细化甚至个体化的机器学习模型,以帮助到个人,进而普及到社会,从而更准确地计算出罹患COVID-19的可能性。通过智能地组合这些分散的数据源,我们旨在更稳健地捕捉人们罹患和传播该病的个体可能性、减少虚报检测结果,并为疾病传播模型提供信息。”

C3.ai首席执行官Thomas M. Siebel表示:“该项目以其通过COVID检测产生有意义结果的方法,具有对大流行产生直接影响的巨大潜力。这是一次空前的机会,可以依据数据应用知情决策,以使日常生活和企业运营得以持续,同时有效地管控健康风险。”

二等奖——每份奖金为25,000美元

  • DeepOutbreak:预测COVID-19及协同演变疾病动态的框架。模拟COVID-19和症状相似的协同演变的流感样疾病的进展,以及住院和死亡率。旨在优化医疗保健部署,随着住院复燃和医疗保健工作者患病增加,此举尤其重要。(来自美国的Alexander Rodriguez、Nikhil Muralidhar、Bijaya Adhikari、Naren Ramakrishnan和B. Aditya Prakash)
  • 评估COVID-19的治疗保护水平和疫苗靶点。通过基因组序列预测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疗效,优先安排相关治疗,为药物和疫苗开发提供信息。(来自美国的Yuanfang Guan和Manqi Zhou)

三等奖——每份奖金为12,500美元

  • 分析COVID-19政策对人口和经济的影响。计算政府政策对COVID-19感染率、股票价格、人口流动性的影响,为政府提供有关政策如何影响人民和经济的信息。(来自美国、新加坡、日本的Niti Wattanasirichaigoon、Napat Ratanakul和Apiwat Jaroonpol)
  • COVIDProf:经过优化的智能问答聊天机器人,以自然语言提供COVID-19相关科研和数据。通过智能问答机器人,使普通人更容易找到和理解相关的COVID-19科研和数据。(来自新加坡和日本Varsha Rao和Joy Yeh)
  • 与人员流动有关的COVID传播的结构模型。建立人类流动性指标(行程、行进距离、居家和社交距离)与COVID-19传播之间的因果关系模型,为决策者应如何采取行动提供信息。(来自美国的Rezwana Rafiq、Tanjeeb Ahmed和Md Yusuf Sarwar Uddin)
  • 随机建模、优化、统计中心(COSMOS) COVID-19线性编程。用于社区重新开放的在线工具,使决策者能够研究假设场景,提供信息以进行规划并保护高风险个体。(来自美国的Victoria Chen、Yuan Zhou、Nilabh Ohol、Alireza Fallahi和Amith Viswanatha)

颁奖标准

项目评审的依据是其科学价值,在项目中使用AI、机器学习和/或其他数据科学技术,纳入至少两个来自C3 AI® COVID-19 Data Lake的数据源。

评估程序同时考虑的是,如果大规模部署,所得出的数据科学见解将在多大程度上带来重大的公共卫生暨经济收益。

欲了解有关C3.ai COVID-19挑战大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3.ai/c3-ai-covid-19-grand-challenge/

关于C3.ai

C3.ai是一家专注于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人工智能软件提供商。C3.ai提供C3 AI Suite,用于开发、部署和运营大规模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和物联网应用程序,以及越来越广泛的统包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组合。C3.ai产品方案的核心是专利模型驱动的人工智能架构,可极大促进数据科学和应用程序的开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800572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sa Kennedy
415-914-8336
pr@c3.a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