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茲和Google Cloud聯手為企業控管雲端中的資料提供突破性功能

发布时间:2020-12-10 09:46


透過強大協作來保護公有雲和私有雲,以改善資料隱私
聯合創新有助於確保敏感性資料可普遍存取、可用和安全
企業現在可以充分利用強大的Google Cloud獲得新的契機,同時滿足更高的法規要求

巴黎拉德芳斯區--(美國商業資訊)--泰雷茲(Thales)宣布與Google Cloud建立新的合作,以協助企業更快地獲得在公有雲、混合和私有IT基礎架構之間安全移轉敏感性資料的能力。兩家公司將共同提供新功能,使企業安全團隊能夠擁有和控管其加密金鑰,同時在現今員工高度分散工作的環境中,協助滿足日益嚴格的法規要求。基於圍繞各種雲端安全計畫多年的創新歷程,泰雷茲和Google Cloud現在將使客戶能夠利用Google Cloud技術的全部潛力來處理敏感的工作負載,同時獲得在混合雲IT環境中控制和保護資料安全所需的外部金鑰管理。

保護新的IT領域:混合雲

此次合作象徵著組織機構最終獲得對資料和加密金鑰的完全控制的重要時刻,尤其是在他們追求混合多雲策略時。泰雷茲和Google Cloud將同時面對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提供統合解決方案,用於管理、代理和儲存完全由客戶控制的加密金鑰,使公司能夠真正放心地將資料資產移轉到雲端。正如《2020年泰雷茲資料威脅報告全-全球版》中內容所揭示的,隨著半數以上的全球公司資料(其中48%是敏感性資料)儲存在雲端中,雲端安全管理變得越來越重要。

Google Cloud安全副總裁兼總經理Sunil Potti表示:「新功能對於雲端轉移和安全性相當重要,特別是在該領域如此快速的成長過程中。為了堅守使命,我們與泰雷茲建立了更深入的關係,以進一步保護客戶的最敏感資訊。各種業態和規模的公司都在因應變幻不定的動態業務環境,即使是最好的防線也在不斷經受戰鬥的考驗。我們與泰雷茲都認知到當前的形勢並時刻保持警惕,透過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來滿足當今的網路安全需求以及即將出現的需求。」

這項合作極大地簡化了向多雲、混合雲和邊緣雲環境移轉的安全性——如今有更多公司正在進行這種移轉,以因應大流行後的遠端工作世界。根據451 Research的調查,當今62%的企業正在追求混合IT策略。此外,透過與泰雷茲合作解決雲端中的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安全性,Google Cloud客戶現在可以借助加密金鑰可見性和生命週期管理來維護強大的資料主權。客戶還可以滿足最新的資料和隱私法規更高的法規要求。

泰雷茲雲端保護和授權資深副總裁Sebastien Cano表示:「我們與Google Cloud的合作真正展現了將資料控制權直接交到客戶手中所需的技術領先地位。公司不必再將敏感性資料存放在不受信任的環境中,而放棄對其最看重的加密金鑰的控制。非常清楚的是,隨著安全專業人員共同努力在企業客戶和供應商之間建立責任分擔的安全模型,在全球層面上,資料保護正在升級。透過這項共同的創新努力,我們將為組織充滿信心地向雲端轉移提供支援。」

建立雲端中的信任基礎

為了幫助企業從對金鑰和雲端資料的增強控制中受惠,泰雷茲將CipherTrust Key Broker服務與Google Cloud External Key Manager (EKM)整合在一起。泰雷茲的Data Protection on Demand平臺提供了用於Google Cloud EKM的CipherTrust Key Broker。透過使用CipherTrust Key Broker產生加密金鑰,企業可以驗證要提供給雲端供應商的金鑰來源和品質,同時在Google Cloud環境之外維護金鑰的原始版本。企業將其主金鑰保存在泰雷茲Luna Cloud HSM中,由它充當CipherTrust Key Broker解決方案的信任錨。有關更多資訊,請下載CipherTrust Key Broker解決方案簡介解決方案簡介。

泰雷茲部落格提供產業洞察和對最新資料安全趨勢的觀察。

歡迎關注泰雷茲: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高科技領導者,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巨量資料、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技術,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共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以及防務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透過將人置於決策過程的核心,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

泰雷茲全球 83000 名員工遍布 68 個國家,2019 年銷售收入達 190 億歐元(含金雅拓)。

歡迎造訪
泰雷茲集團
市場頁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泰雷茲媒體關係
市場
Laura Bandiera
+33 (0)6 28 81 82 68
laura.bandiera@thalesgroup.com

泰雷茲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