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莱迪思推出搭载新型Mach-NX FPGA的第二代安全解决方案,用于下一代具有恢复力的网络系统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5


新增支持ECC 384和SPDM协议的Secure Enclave,同时提高系统控制自定义功能
在多个应用程序中支持硬件信任根、PFR和端到端供应链安全性,包括最新的行业标准服务器平台

俄勒冈州希尔斯博罗--(美国商业资讯)--低功耗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莱迪思半导体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NASDAQ: LSCC)今日宣布,该公司推出其大获成功的安全控制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系列的第二代:莱迪思Mach™-NX FPGA系列。Mach-NX FPGA基于2019年宣布推出的莱迪思MachXO3D™系列的功能构建,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和快速、高能效处理,以在未来的服务器平台上以及计算、通信、工业和汽车系统中部署实时硬件信任根(HRoT)。Mach-NX是一年来在莱迪思Nexus™ FPGA平台上开发的第三个FPGA系列。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8005194/en/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创始人兼总裁Patrick Moorhead表示:“试图利用固件漏洞的不良行为者与致力于设计具有安全功能和性能的服务器平台以制止前者的开发人员之间正展开拉锯战。更好地保护系统需要实时HRoT,以及支持ECC 384等更强大的加密算法和SPDM等新的可靠的数据安全协议。我相信,像莱迪思的Mach FPGA系列这样的技术,可以为希望更好地保护其平台免受网络攻击和IP盗窃的服务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简化并加快这些技术的部署。”

莱迪思首席战略与营销官Esam Elashmawi补充道:“保护系统免受未经授权的固件访问不只是在启动时建立HRoT。它还要求用于构建系统的组件在整个全球供应链中流通时不受影响。与我们的SupplyGuard安全服务所提供的额外保护相结合时,莱迪思Mach-NX FPGA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护系统:从组件开始,经过整个供应链、初始产品组装、最终产品运输、整合,并贯穿产品的整个使用寿命。”

Mach-NX FPGA基于Mach系列的系统控制功能构建,结合了“安全隔离区”(secure enclave,一种高级的、基于硬件的384位加密引擎,支持可重编程的比特流保护)及逻辑单元(LC)和I/O块。“安全隔离区”有助于保护固件安全,而LC和I/O模块可支持系统控制功能,例如电源管理和风扇控制。Mach-NX FPGA可以验证并安装无线固件更新,以使系统符合不断演变的安全准则和协议。Mach-NX FPGA的并行处理架构和双引导闪存配置提供检测和从攻击中恢复所需的近瞬时响应时间(性能水平超出MCU等其他HRoT平台的能力)。Mach-NX FPGA将支持莱迪思Sentry™解决方案堆栈,该堆栈是自定义嵌入式软件、参考设计、IP和开发工具的强大组合,可加快部署符合NIST平台固件保护恢复(PFR)指南(NIST SP-800-193)的安全系统。

Mach-NX系列的主要特性包括:

  • 安全的系统控制 – Mach-NX FPGA的逻辑(多达1.1万个LC)和高I/O数量(多达379个)可实现快速、安全的系统控制。莱迪思是系统控制可编程逻辑领域的长期领导者。在当前的传送服务器平台上,Mach FPGA的配售率超过80%。
  • 强大的标准和协议合规性 – Mach-NX FPGA的384位硬件加密引擎有助于快速、轻松地实施诸如ECC 384之类的领先加密技术以及NIST SP-800-193和MCTP-SPDM等行业标准安全协议。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需要对这些协议的支持。
  • 端到端供应链保护 – Mach-NX FPGA受莱迪思SupplyGuard™供应链安全订阅服务支持。SupplyGuard通过在从制造时到通过全球供应链的运输、系统集成和组装、初始配置和部署的整个生命周期追踪锁定的莱迪思FPGA,让OEM和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安心无忧。
  • 可快速定制 – 莱迪思 Propel™设计环境可加快符合PFR要求定制HRoT解决方案的设计。这款工具使用基于图形用户界面(GUI)的开发环境,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PFR解决方案,同时尽可能无需编写RTL代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如需了解有关上述的莱迪思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莱迪思半导体

莱迪思半导体(NASDAQ: LSCC)是低功耗可编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致力于解决从边缘到云涵盖整个网络的客户问题,涉及日益发展的通信、计算、工业、汽车和消费市场。我们的技术、长期关系和一流的支持承诺,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释放创新能力,构建智能、安全、互连的世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您还可以通过LinkedInTwitterFacebookYouTube微信微博优酷关注我们。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和设计)及特定的产品名称均为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或其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一般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到的其它产品名称仅作识别目的,它们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800519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Bob Nelson
莱迪思半导体
408-826-6339
Bob.Nelson@latticesemi.com

投资者联系人:
Rick Muscha
莱迪思半导体
408-826-6000
Rick.Muscha@latticesemi.com 

莱迪思Mach-NX安全控制FPGA(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莱迪思Mach-NX安全控制FPGA搭载“安全隔离区”(一种高级的、基于硬件的384位加密引擎,支持可重编程的比特流保护)及逻辑单元(LC)和I/O块。(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