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植物肉品牌Z-Rou株肉举办杭州超级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告进入杭州市场

发布时间:2020-12-09 11:06


中国,杭州 -- (美国商业资讯) -- 2020年12月6日,中国本土植物基食品初创企业优脍国际集团旗下品牌Z-Rou株肉举办了杭州超级粉丝见面会,并启动了与杭州Pita's & Tika's餐厅以及Tacobros塔可波罗餐厅的合作,正式宣告进入杭州市场。优脍国际集团及Z-Rou株肉品牌创始人及CEO姚嘉诚(Franklin Yao)先生、杭州国际素食社群运营者杜可人、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教授、曾任北大素食文化协会会长的张丽萍博士与杭州百余名美食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领略惊艳味蕾的“植物基美食盛宴”,探索健康、前沿、可持续的饮食理念与生活方式。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8006204/zh-CN/

为了让杭州与会宾客品味到植物基美食的独特魅力,见面会现场精心准备了株肉印辣香肠泡菜饭、株肉牛油果奶油卷饼、株肉巧克力布朗尼、株肉麻婆豆腐,以及来自Pita's & Tika's餐厅的株肉萨莫萨三角饺等一系列各国风味的Z-Rou株肉佳肴。创意十足的融合、纯熟独到的烹饪方式,淋漓尽致的展现了Z-Rou株肉的细腻口感和营养价值,令来宾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杭州拥有悠久的美食传统及素食文化,灵隐寺的钟声回荡在西湖碧波之侧,袅袅龙井茶香缭绕在九溪十八涧,作为植物基食品革新的推动者,Z-Rou株肉也积极拥抱杭州文化,在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的第五届杭州素食文化节中,Z-Rou便带着美味的植物基美食“株肉植物肉八宝辣酱包“亮相杭州香积寺广场,备受杭州消费者欢迎,为素食带来新的口感和寓意。

本次杭州见面会上,优脍国际集团及Z-Rou株肉品牌创始人姚嘉诚(Franklin Yao)先生与大家分享了Z-Rou株肉背后的故事。Z-Rou株肉作为母公司优脍集团旗下第一个植物肉品牌于2019年创立,独立自主研发和生产植物肉产品——猪肉碎肉,寻找精准市场,已进驻上海、北京、杭州的数十家餐厅,成为植物肉又一猛将。姚嘉诚先生表示:“植物肉作为未来食品的标志性产品,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饮食变革。我们希望可以为不同饮食习惯的消费者带来全新饮食理念与体验的同时,不断激发消费者去探索、思考人类和地球的关系,共同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是昙花一现,这是一场饮食革命。”

来自加拿大的杭州国际素食社群运营者杜可人Carrie在见面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杭州国际素食群的故事,并针对了中西方素食文化进行了交流。

环保也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大家素食和环保的联系以及环保理念都有更深刻的认识,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教授,曾任北大素食文化协会会长的张丽萍博士,在见面会上分享了她对素食与环保的理解。

本次见面会更是为刚刚落幕的“Z-Rou株肉居家大厨挑战赛杭州站”优胜者举行了颁奖典礼。继上海、武汉、北京后,Z-Rou株肉居家大厨挑战赛再次在掀起了比拼狂潮,获得了广大杭州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大家尽显“厨神”本色,从创意中餐到精致西餐,不仅造型别致,而且注重营养搭配,打造了一个个色味俱佳的植物基菜肴。Z-Rou株肉将继续拓展国内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植物基饮食新体验。

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未来,Z-Rou株肉将积极推动食品革新,继续探索植物基饮食的无限可能,力求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植物基食品,共同推动这场空前的饮食变革进程。

###

关于优脍国际集团

2019年成立的优脍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的消费者提供自主开发的植物基产品。产品具有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安全、烹饪方式灵活等特点。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植物基食品公司,优脍通过先进的食品技术改善质感风味,同时提高资源利用率,积极推动全球范围的食品革新。“多行善事(Do More Good)”是创立优脍国际集团的初心,我们希望把产自中国的植物基食品,带到全球消费者的餐桌上。

关于Z-Rou株肉品牌及产品

优脍国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基食品品牌Z-Rou株肉于2019年底面市。Z-Rou株肉以产自中国本土的100%植物基材料制成,主要成分包括非转基因大豆蛋白、魔芋、椰子油和香菇等。Z-Rou株肉产品不含激素、无添加人工香精及香料,且使用特殊挤压工艺的大豆蛋白原料创造更像肉纤维的结构,不仅保证了肉类的香味和口感,同时提供了人体所需的更健康安全的高品质蛋白质、钙、铁、膳食纤维、植物甾醇等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植物基食品新选择。Z-Rou株肉产品为肉糜及肉碎,采用生产到终端的全程冷链管理。

Z-Rou株肉一直坚持与餐饮合作伙伴及专业厨师团队、各类公益组织、消费者携手共创。Z-Rou株肉因其美味、健康及烹饪多样性,得到了包括陆唯(David Laris)、三号黄浦会行政主厨文国雄等多位顶级名厨的肯定。同时通过自有社群及公益组织的合作,Z-Rou株肉陆续推出上海站、武汉站、北京站及杭州站家庭厨艺大赛,得到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体现了携手共创的非凡意义。

###

Z-Rou株肉官方网站:
http://z-roumeat.com/

Z-Rou株肉官方微信公众号(ID:Z-RouFoo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8006204/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夏晨曦女士
cynthia.xia@youkuaifood.com

植物肉品牌Z-Rou株肉举办杭州超级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告进入杭州市场 (Photo: Business Wire)

植物肉品牌Z-Rou株肉举办杭州超级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告进入杭州市场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