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PD百时益公司荣获2020年度“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4


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美国商业资讯)--PPD, Inc.(纳斯达克代码:PPD)被 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评为 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之一,Great Place to Work® (卓越职场®)是一家关注高信任、高绩效职场文化的全球权威机构,为企业、非盈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执行咨询和文化咨询服务。在获此殊荣的同时,PPD 宣布在中国采用新的中文公司名称,以体现其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PPD 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 20 年的本地运营经验,包括在大中华区拥有广泛的药物开发和研究能力,公司的临床业务遍及全国,覆盖中国大部分区域和人口。

PPD 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总经理丁鸣博士表示:“这项荣誉的获得证实了PPD 是当之无愧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之一。公司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了开放的环境,促使员工不断成长,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且高效的服务。自 2019 年以来,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多,目前有大约 1,100 位员工并保持极高的留任率。我们敬业的员工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药物开发工作连续性并培养了高度稳定的客户忠诚度。”

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根据员工对调查问卷的回答评估企业文化,主要从五个维度进行分析:尊重、友爱、信赖、自豪和公平,并通过全面的评估确定企业政策计划的预期成效与其实际成效之间的差距,更好地识别出成为“卓越职场”的成功因素,以便更有效地创建出色的职场文化。2020 年,大中华区只有 38 家公司凭借堪称典范的职场环境而获此殊荣。

今年年初,PPD 公司宣布将扩大其在中国的运营规模和领导团队,并将在苏州开设一个全新的多功能临床研究实验室,为国际和中国医药公司提供更完善的临床开发、实验室、法规监管、研究中心管理、患者获取和审批后服务。占地 67,000 平方英尺(6,224 平方米)的苏州多功能实验室预计将于 2021 年全面投入使用,提供生物分析、生物标志物和疫苗研究服务,以支持药物开发各个阶段的试验。预计新实验室的设立将新增大约 350 个职位。

为体现 PPD 在中国市场所进行的扩展与变革,公司决定采用 “百时益”作为其中文公司名称。这个新名称包含了百 (100%)、时(时效)和益(有益)的概念,反映了 PPD 的雄心:确保 100% 的客户满意度,加速药物开发,帮助客户为患者提供改善生命的疗法。

丁鸣博士表示:“PPD 在中国药物开发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扩展临床开发和实验室业务,并将更多职能本地化,以涵盖更广泛的服务范围,同时继续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于PPD

PP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提供全面的综合药物研发,实验室与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学术机构以及政府组织等。PPD在全球4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25,000名专业员工。PPD借助创新的前沿技术,专业的治疗知识以及坚定的质量承诺,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降低药物开发的成本和时间,并优化价值,研制创新、有效和安全的医疗产品,为改善人类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ppd.com

前瞻性陈述说明:

本篇新闻稿中包含前瞻性陈述,含有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这些陈述往往包含“预期”、“相信”、“项目”、“预测”、“估计”、“目标”等措辞及其他类似的表述。虽然我们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时合理的假设,但您应该意识到,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实际财务结果,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对这种前瞻性声明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药物开发服务行业的分散性和高度竞争性;生物制药行业趋势的变化; 技术快速变革;政治、经济和/或监管的影响和变化;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定期报告中“风险因素”中披露的其他因素,包括我们最新的10-K年度报告表。该报告可在我们的网站https://investors.ppd.com 或SEC的网站www.sec.gov 上查阅。除适用法律规定之外,无论是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我们均不承担修订或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或作出任何新的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7005551/zh-CN/

CONTACT:

联系方式
媒体:
Randy Buckwalter
+1 919 456 4425
media@ppd.com

投资者:
Tracy Krumme
+1 910 558 4186
investors@pp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