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花旗私人银行发布《2021年展望:新经济周期:投资新冠疫情后的世界》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2


花旗私人银行预计,2021年标志着新经济周期的开始,新周期带来的有利因素比投资者的预期更为强劲。目前是满仓投资和充满希望的时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花旗私人银行(Citi Private Bank)已发布2021年展望:新经济周期:投资新冠疫情后的世界》。本刊物每年出版两次,提供对未来一年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深入洞察,并强调客户投资组合多年来“不可阻挡的趋势”。本期概述了为何目前对投资者而言是不寻常的时刻。就像每种证券的价格在疫情到来时都会发生变化一样,新冠疫情结束标志着新经济周期的开始,将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机会。

花旗私人银行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将受益于在面对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严重全球健康危机时表现出韧性的经济体。2020年,世界有机会“考验未来发展”,并在疫情消退之际为经济增长让路。2021年的有利因素被低估了:我们的金融体系很强大,政府保护个人和企业的行动一直很有效,技术创新持续加速,科研人员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成功开发出了有效疫苗。

花旗私人银行首席投资官David Bailin表示:“新经济周期的投资机会将反映出许多新现实,这些现实是由技术对我们在疫情期间生活及我们共同价值观的影响所形成的。强大的金融机构、较高的家庭储蓄率以及企业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信心,支撑了我们对2021年的乐观情绪。我们还看到,由于全球低利率将使经济得以全面复苏,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

新冠疫情导致许多资产的估值偏离其长期平均水平。花旗私人银行表示,进入2021年,这些估值扭曲将得到缓解。将会有很多受益者,包括金融、工业和房地产以及酒店、餐饮和航空业等“新冠疫情周期性”行业。

根据花旗私人银行指出的其他一些因素,目前是投资者采取行动的特别重要时刻:经济复苏将比以往的衰退更迅速和强劲,财政刺激规模前所未有,技术创新,以及与受负面影响最严重的企业部门相关证券的重新定价等。花旗私人银行建议投资者不要持有过多现金并等待“更好的买入点”。相反,该行建议投资者在留够未来五年所需现金后进行满仓投资。

2020年发生的一切也证明了“不可阻挡的趋势”的持久力,特别是在数字化、亚洲的崛起、世界的绿色化和长寿等方面。投资组合对这些趋势的敞口占整体股权的比例应会上升。我们还建议调整股票与债券比率,以反映全球市场的利率环境和众多被低估机会。相比之下,固定收益投资组合应该只反映全球最佳收益机会。对于合格投资者,该行建议采用某些能从市场波动中创造收入的资本市场策略。

报告全文、摘要、短视频以及其他资料可通过花旗私人银行网站此处查阅。

关于花旗私人银行:

花旗私人银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富有的个人和家族提供服务,并交付定制式的跨境私人银行服务。这一特许经营业务的总客户业务规模约为5000亿美元,在50个城市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花旗私人银行帮助客户赚取和保有财富,为资产融资,更充分地利用资金来理财,保障资产价值,保护传承,满足家族和家族业务的需求。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覆盖资本市场、投资托管、资产组合管理、信托和财产规划、投资理财、银行和飞机融资、艺术咨询和融资,以及体育融资等。

关于花旗集团:

花旗集团为一间世界级之银行,服务全球超过16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2亿名客户。花旗集团为消费者、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之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零售银行及信贷、企业及投资银行、证券经纪、金融交易服务及财富管理等。补充信息请访问www.citigroup.com | Twitter:@Citi | YouTube:www.youtube.com/citi | 博客:http://blog.citigroup.com | Facebook:www.facebook.com/citi |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40054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北美:Gabriel Morales gabriel.morales@citi.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Allister Fowler allister.fowler@citi.com
亚太地区:Godwin Chellam godwin.chellam@citi.com
拉丁美洲:Alex Ravinet alexandra.ravinet@cit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