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nsphorm的SuperGaN Gen V FET提供世界上最低的封装导通电阻,瞄准电动汽车应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2


Transphorm和战略合作伙伴Marelli将进军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功率转换市场

加州戈利塔--(美国商业资讯)--高可靠性、高性能的氮化镓(GaN)功率转换产品的先驱和全球供应商Transphorm Inc. (OTCQB: TGAN)今日宣布供应其SuperGaNTM自主品牌旗下的首款Gen V器件的样品。Transphorm的新型Gen V器件TP65H015G5WS瞄准电动汽车(EV)市场,提供SuperGaN器件系列行业领先的固有性能增强、易设计性和优化的成本结构。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Gen V GaN解决方案提供世界上最低的封装导通电阻,并且与采用标准TO-247-3封装的碳化硅(SiC)相比功耗降低了25%,从而提升GaN在EV功率转换市场上的潜力。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2005276/en/

2020年3月,汽车行业全球领先的独立供应商之一Marelli宣布与Transphor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开发基于GaN的新型汽车/EV功率转换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的车载充电器(OBC)、直流-直流(DC-DC)转换器和动力系统变频器。到目前为止,Marelli已向Transphorm做出4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并承诺在2021年第一季度追加1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Marelli电动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Joachim Fetzer博士评论道:“Transphorm验证并实现了采用电桥配置的分立封装GaN器件的功率可达10千瓦,这进一步印证了GaN用于电动汽车转换器和变频器的令人兴奋的前景。作为我们此前宣布的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对Transphorm业界领先的GaN器件进行评估,并合力为EV系统产品多年路线图提供支持。”

Transphor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rimit Parikh表示:“我们不断革新Transphorm的SuperGaN FET技术,现在能够以市面上标准的TO-247-3封装提供世界上最低的导通电阻,同时瞄准电动汽车及其他更高功率转换应用。这使客户能够通过单台设备将功率提高到两位数千瓦,从而继续证明GaN具有提供更高性能、更低系统成本和更高功率密度的能力。我们的Gen V GaN平台为以前需要并联的功率电平创造了新的设计机会,同时仍能提供超过99%的效率。”

TransphormSuperGaN技术优于碳化硅

SuperGaN Gen V平台融合了其上一代Gen IV的所有经验、获专利的减小封装电感技术、易于设计性和可驱动性(4V的Vth,以实现抗扰性)和+/- 20 Vmax的栅极稳健性,以及简化缩小的装配结构。在《电子工程世界》(EEWorld)上发表的“突破高压GaN功率转换极限”最新文章中,该公司的TP65H015G5WS与采用标准TO-247-3封装、导通电阻类似的尖端SiC MOSFET进行了比较。这两款器件在半桥同步升压转换器中均以70 kHz的频率运行,最高功率为12 kW,而得出的结果是Transphorm的GaN器件的功耗低25%。

Transphorm已开始供应SuperGaN Gen V FET的样品,SuperGaN Gen V FET是一款电阻15 mΩ、电压 650 V的器件,由于其栅极灵敏度,当下流行的单芯片e-mode GaN技术在此器件中不可用。该解决方案与采用分立封装的典型SiC MOSFET的最低电阻(R)相当,能够根据目标应用驱动10 kW以上的功率,例如EV OBC和动力系统逆变器、机架式数据中心服务器的电源、不间断工业电源应用及可再生光伏逆变器。TP65H015G5WS也将用于裸片级封装模块解决方案,后者能够进一步并联以实现更高的功率。该公司预计其Gen V FET器件将在2021年年中获得JEDEC认证,此后也有望获得AEC-Q101认证。

关于Marelli

MARELLI是汽车行业全球领先的独立供应商之一。我们在创新和卓越制造方面拥有强大而稳定的过往业绩,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来创造一个更安全、更绿色和更紧密联系的世界,以改变出行的未来。MARELLI在全球拥有约6万名员工,在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拥有170座工厂和研发中心,2019年的收入为134亿欧元(15,410亿日元)。

关于Transphorm

Transphorm, Inc.是氮化镓革命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高压电源转换应用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氮化镓半导体功率器件。Transphorm拥有最庞大的功率氮化镓知识产权组合之一,持有或取得授权的专利超过1,000多项,在业界率先生产经JEDEC和AEC-Q101认证的高压GaN半导体器件。得益于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公司能够在产品和技术开发的每一个阶段进行创新:设计、制造、器件和应用支持。Transphorm的创新正在使电力电子设备突破硅的局限性,以使效率超过99%、将功率密度提高40%以及将系统成本降低20%。Transphorm的总部位于加州戈利塔,并在戈利塔和日本会津设有制造工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sphormusa.com。在Twitter @transphormusa上关注我们。

SuperGaN标志是Transphorm,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20052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ransphorm联系人:
Heather Ailara
211 Communications
+1.973.567.6040
heather@211comms.com

Marelli联系人:
Maurizio Scrignari
maurizio.scrignari@marelli.com
Daniela Di Pietrantonio
daniela.dipietrantonio@marelli.com
电话:+39 02 972.27.903
日本传播部
pr@marelli.com
电话:+81-48-660-2161

Transphorm采用TO-247封装中最低的Rds(on) SuperGaN有望在电动汽车市场实现增长。(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