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nley & Partners:新冠疫情加速投资移民行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02 14:11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将近一年前初次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相对投资居留计划,咨询投资入籍的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增加了25%,这表明富裕的国际投资者纷纷开始考虑更加永久性的改变。领先的居留权和公民入籍咨询公司Henley & Partners还指出,和去年相比,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等高度发达国家公民的咨询量空前持续飙升,而客户的优先选择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结合十多年来买卖双方之间订约的增长情况,可以说如今投资移民已经是一种面向(超)高净值人士非常主流的咨询服务。“对于投资者及其家庭,以及主权国家及其人民而言,价值都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量也达到了一个临界水平,有理由认为如今投资移民已经是那些希望通过增加全球流动来规避波动、创造短期价值以及长期收益的国际高净值人士考虑的一个标准选项。作为客户的顾问,现在我们和律师、银行家、财富及投资管理专家等其他针对高净值人士的专业顾问一样,受到了同样的看待、对待和理解。”

去年,咨询量排名前五的国家全部为新兴市场:印度、南非、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2020年,印度依旧排名首位,而在新冠疫情和持续政治动荡的双重影响下,去年排名第六的美国跃升至第二位(亨氏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排名下跌),随后是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南非。英国去年排名第七,但由于脱欧的不确定性依然持续,2020年排名上升至第六位,加拿大则从2019年的第16位跃升至2020年的第八位。

值得注意但却又可以理解的是,全球对于投资移民计划兴趣提升最显著的国家来自美国。自疫情之初到11月中旬,Henley & Partners收到来自美国公民的咨询量较去年同期出现了235%的惊人增幅,加拿大公民的咨询量增加了74%,而英国公民的咨询量增加38%。

Steffen博士称,到2020年的两年间,投资移民计划已经从一种奢华生活方式产品发展成为一种成熟的投资选择,而新冠疫情的冲击则凸显了战略性居留权和公民身份规划的诸多优势。“替代性居留权和公民身份不仅仅是为了方便旅行或是拥有度假的住所,还涵盖投资组合多样化、全球投资和运作,以及为家人创造新的遗产和身份。2020年一系列意料之外的事件既加剧了政治和经济不稳定等推力因素,同时也重新界定了拉力因素的优先次序,稳定、安全以及享受教育和医疗的便利性等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人关切。精明的投资者已经意识到,和在财富管理中一样,多样化与生活方式规划也息息相关。和将赌注置于一个国家相比——即便这是一个领先世界的国家,随着时间的流逝,将资产分散在各个市场和管辖地区更有可能让人们收获丰厚的回报。”

投资移民行业前所未有的新发展势头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高净值人士越来越多地认为获得替代性居留权或公民身份是一种强大的多样化工具。在经历了为期数月的封锁,而许多国家现在又正实施第二轮封锁措施之际,许多人希望在一个不一样的地方迎接新的开始。那些有能力的人开始寻求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包括生活方式和所在地的选择。人们不再被束缚在市中心的实体办公室里,一些人逃离到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乡村,或者逃离到偏远、人烟稀少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和家人能够放心地呼吸新鲜空气。还有一些人则积极寻找机会搬迁到全新的国家,在那里既能够继续开展业务,同时也能拥有更好的生活,感觉更加舒适和安全——就好像新冠疫情出现之前那样。

在收到的咨询量方面,加勒比海的投资入籍(CBI)计划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公民中占据了前三的突出位置。圣卢西亚是英国公民的首选,也是美国公民第二受欢迎的计划。这些统计数字清楚地表明,选择前往一个安全的小岛,一旦未来发生危机时能够快速地自我隔离,依然具有持久的吸引力。在投资居留(RBI)的选择方面,葡萄牙超越了所有其他地区,成为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公民的首选。

2020年除了领先国家公民咨询量上升之外,新兴市场国家的公民也表现出持续、稳步上涨的兴趣。过去二十年来,新兴经济体有了巨大的发展,经济力量日益转向这些地区,但是,虽然这些市场充满了中产阶级迅速崛起、消费提高和回报吸引等形式的机会,但不利因素在于也存在同样多(如果没有更多的话)的风险,例如政治和经济不稳定、基础设施较弱和市场准入糟糕。从2019年11月中旬到2020年同期,肯尼亚咨询量大幅增长了116%,而印度相较同期已经很高的基数增长了61%,尼日利亚增加30%,起点同样相当可观。

Henley & Partners Group私人客户主管Dominic Volek表示:“过去几年,全球新兴市场的许多富裕群体通过投资居留权或入籍计划,摆脱了历史对他们的束缚,使自己以及家人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经商、就业、教育和生活的机会。我们预计,由于新冠疫情非常不幸地使得普遍存在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剧,让更多国际投资者为下一次迁移做好规划,2021年这些数字还将进一步飞涨。”

关于Henley & Partners

Henley & Partners是全球居留权和公民身份规划的领导者。每一年,都有数百位富裕人士及其顾问有赖于我们在该领域的专长和经验。公司遍布全球30多家办事处的优秀专业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Henley & Partners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创造了居留权和公民身份规划的理念。随着全球化的扩大,居留权和公民身份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足迹遍布全球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感兴趣的话题,每一天,能够为他们服务,我们引以为豪。

公司还运营着首屈一指的政府咨询业务,已筹得80多亿美元外国直接投资。公司深受政府部门的信赖,曾参与世界一些最成功的居留权和公民入籍计划的战略咨询,以及设计、制定和运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010054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ddy Blewer
集团传播总监
paddy.blewer@henleyglobal.com
手机:+44 774 190 9957

Sarah Nicklin
集团公关总监
sarah.nicklin@henleyglobal.com
手机:+27 72 464 896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