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stern Union鞏固其全球數位跨境支付領導地位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9


將即時支付擴展至100個國家的數十億銀行帳戶

丹佛--(美國商業資訊)--全球跨境、跨幣種匯款與支付業務的頂尖業者西聯匯款(紐交所代碼:WU)宣布,已將即時數位支付功能擴展至100個國家的數十億銀行帳戶。i幾十年來,西聯匯款持續透過遍佈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50,000多個當地代理商據點,在數分鐘內完成支付行為。西聯匯款於2019年投資者日上表示,將即時支付功能擴展至銀行、錢包和銀行卡支付,並將在2020年達成功能遍佈100個國家的里程碑。

擴展即時支付功能ii是公司數位增長戰略的重點,該戰略聚焦透過westernunion.com以及數位合作夥伴提供行業領先的數位服務。這兩個增長驅動力加在一起,使數位收入於2020年第三季度與同期相比增長45%,佔西聯匯款消費性業務的21%,並且以每年超過9億美元的速度增長。

隨著其全球網路的不斷擴展,西聯匯款有望透過其跨境、跨幣種平台無縫接軌當地法規、守規、渠道、貨幣及語言,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多種即時支付選項,從而成為全球行業領導者。該功能可為西聯匯款的現有和新客戶、企業、成長中的金融產業、電信和科技產業之合作夥伴帶來更具便利性、選擇性和可靠的支付體驗。

西聯匯款全球網路總裁Jean Claude Farah說到:「我們的戰略是針對世界的發展方向而專門設計的,隨著全球化的發展,我們正在透過遍佈世界的網路,隨時隨地為支付方案提供服務,由此為全球跨境支付發展提供動力。」

西聯匯款產品暨平台總裁Shelly Swanback補充說:「我們全面的、全球性的跨境和跨幣種平台,持續朝著建立國際支付和匯款標準的方向發展,以服務日益增長的客戶。無論您是消費者、企業、技術型企業、政府實體或非政府組織,無論您在哪裡付款,我們支付模式都可以輕鬆、靈活、可靠地滿足您的需求。」

在Western Union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報告中,數位交易增長了96%,其中WesternUnion.com增長了53%,數位合作夥伴也帶來了顯著的增長。公司在行動應用程式下載領域遙遙領先於競爭對手,獲得了廣泛的客戶參與,WU.com的月活躍客戶平均每月增長47%。

公司的數位合作夥伴關係代表了WesternUnion.com業務之外的增長機會,其特點是讓第三方實體能夠使用Western Union的全球跨境、跨幣種平台。例如,西聯匯款提供之匯款服務,該服務允許stc pay的用戶透過西聯匯款全球遍佈之銀行、錢包、銀行卡支付及零售商的網路,從其應用程式以130多種貨幣向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匯款。

WU-G

關於西聯匯款

西聯匯款公司(紐交所代碼:WU)是全球跨境、跨幣種匯款與支付平台的頂尖業者。我們的全通路平台將數位與現實世界彼此相連,為消費者及企業實現快速、便捷、可靠的匯款、收款與支付。截至2020年9月30日,我們的服務網路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5萬個代理商據點提供我們的品牌服務,用戶可向數十億個帳戶進行匯款。此外,我們2019年成長最快的通路westernunion.com已在逾75個國家及部分地區展開業務,將資金匯達全球各地。西聯匯款運用其遍佈全球的服務網,更加出色地推動資金流轉,建立起家庭、朋友和企業之間的連結,實現金融普惠並支援經濟成長。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esternunion.com

i在100個國家內指定的合作夥伴和銀行,可使用銀行和/或錢包及銀行卡即時支付功能

ii服務和資金適用性取決於某些特定因素,包含選擇的服務、延遲交付選項的選擇、適用於每種服務的特殊條款,匯款金額、目的地國家、貨幣通行性、法規問題、消費者保護問題、識別要求、交付限制、代理商所在地時間和時區差異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29005421/zh-HK/

CONTACT:

西聯匯款全球通訊; Pia De Lima; Pia.DeLima@westernunion.com
西聯匯款中東和非洲:Mohamed El Khalouki; Mohamed.ElKhalouki@wu.com
西聯匯款亞太:Karen Santos; Karen.Santos2@westernunion.com
西聯匯款基金會:Emily Larson; emily.larson@wu.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