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clusive Networks收购Nuaware,为渠道和供应商合作伙伴加快创造云和DevOps机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0


独特的DevOps发行活动将Nuaware技能与Exclusive Networks规模和服务相结合,颠覆性势头随之延续

巴黎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Exclusive Networks今日宣布收购Nuaware,后者是一家诞生于云、高速增长的经销商,处于云计算、DevSecOps和容器化技术的最前沿。此次收购将为Nuaware的主张和产品组合增加直接的全球扩展和服务能力,同时使Exclusive Networks、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社区获得独特的技能组合,以利用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巨大需求变化。

Exclusive Networks首席执行官Jesper Trolle表示:“DevOps工具链、容器以及新出现的DevSecOps是Nuaware在分销领域开辟真正独特的一席之地的专业领域。此次收购使我们在这一领域中处于理想的位置,从而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现成的准入机会,从而获得高速增长的机会。被吸引到这些市场的大型供应商正在寻求统包的渠道解决方案,而已建立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也存在技术技能缺口,因此需要可靠的支持。我们现在可以更加有效地应对此类挑战,同时继续在安全、可信赖的数字基础设施领域推动下一波颠覆性技术的增长。”

Nuaware由Zaheer Javaid和Luke Hasty创立于2016年,自那时起,一直通过与包括HashiCorp、Docker Enterprise(现为Mirantis)、Instana、Portworx(近期被Pure Storage收购)和Twistlock(现为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Cloud)等供应商合作而呈指数增长。该公司位于伦敦的团队与大型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以及专业DevOps咨询网络合作在全球开展实施活动,将继续以Nuaware品牌独立事业部身份运作,并继续瞄准颠覆性新技术以及与Gremlin和StackPulse等新兴的高增长性供应商在混沌工程和SRE自动化等领域的合作。其包括潜在客户检测、业务开发、解决方案设计、实施、专业服务和综合培训课程在内的高价值服务,将完善Exclusive Networks的高价值服务,而反之亦然。

Nuawar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Zaheer Javaid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Exclusive大家庭,并认为这是继续扩展我们的主张并为我们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最优价值的最佳方式。这个时机正合适——2020年,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启动速度已加快许多,这让Nuaware以及我们所专注的DevOps、云自动化和容器化技术来到转折点。在Exclusive的支持下,我们可以瞄准更高的目标,更快地成长,并加大投资来延续我们在市场上的独特性。”

Exclusive Networks全球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Andy Travers表示:“就文化、对创新的态度以及在颠覆技术和市场的背景下创造独特价值的能力而言,Nuaware与Exclusive Networks非常相似。这种联合方式对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而言都是利好,包括我们共同拥有的战略供应商Palo Alto Networks和Pure Storage。通过支持其继续在全球扩张的计划,我们预计Nuaware业务将显著地有机增长,并且通过Exclusive Networks供应商和转售商将其专有技术扩展到更多机会中,进而有望从中获取大量的附加商业利益。”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2400518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xclusive Networks联系人:
Jemma Lowman
Cohesive
+44 (0) 1291 626200
exclusivegroup@wearecohesi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