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富國島新世界度假酒店將於2021年盛大揭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7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攜手太陽集團打造越南海濱勝地全別墅度假天堂

越南富國島--(美國商業資訊)--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獲得太陽集團(Sun Group)之委任,管理地處越南南部富國島上的富國島新世界度假酒店(原為Sun Premier Village Kem Beach 度假酒店)。酒店計劃於2021年開業,屆時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在亞洲城市與度假勝地的酒店數量將增至11家。繼胡志明市新世界酒店與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后,這將是第三家位於越南的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

這間全別墅度假酒店位於富國島的西南端,佔地近60公頃,坐擁引人入勝的熱帶風光,前臨享負盛名的柯瑪海灘(Kem Beach),綿延泰國灣的新月形海岸線長達3.5公裡,為世人打造田園詩般的世外桃源。酒店宛如一處奢華的海灘度假村,是探索富國島神奇自然的理想居停之所。作為越南最大的島嶼,富國島綠蔭蔥蘢,“99峰”山脈將其一隔為二,島嶼四周環繞著眾多世界知名的絕美海灘。這裡半數以上的島嶼均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而環繞島嶼的大部分海域亦是海洋保護區。

富國島新世界度假酒店擁有375間別墅,共有7款不同房型供賓客選擇,面積涵括124平米的別墅至414平米的海景別墅。每間極具特色的茅草屋頂別墅皆設有私謐泳池。別墅的設計完美糅合了現代元素與越南經典建筑特色,別墅內的三個獨立區域均可感受清新海風及充沛日光的舒適愜意。木、竹、藤的結合與運用則締造出時尚典雅的越南風情。

酒店賓客私享的柯瑪海灘專屬區域是水上運動、海灘休閑及觀賞壯麗日落的絕佳之地。散布於酒店綠蔭間的蜿蜒小道引領賓客前往領略更多趣意盎然的休閑活動,包括戶外泳池、健身中心、設有16間理療室的水療中心,以及專為小賓客們打造的兒童俱樂部。

數間風格迥異的餐廳與酒吧令賓客盡享琳琅滿目的假日美食佳釀。從全日餐廳、特色餐廳、池畔酒吧到海濱餐廳,賓客沉浸於濃郁熱帶風情與致勝美景,還可品嘗島嶼特色佳肴、當地珍饈及國際風味饕餮饗宴。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太陽集團的信任,管理這間位於世界獨特一隅、精心設計的度假酒店,”瑰麗酒店集團首席行政總裁鄭志雯女士表示,“新世界品牌發自內心的真誠服務,將通過富國島優美的自然環境和當地人們的盛情好客完美展現。”

“這次兩大卓越品牌之間的強強聯手備受業界矚目,不僅將為旅行者帶來越南之行的全新極致體驗,更奠定了富國島作為全球一流度假勝地的尊崇地位,”太陽集團主席Dang Minh Truong先生表示。

綠意盎然的富國島以其迷人的魅力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游客們紛至沓來。富國島新世界度假酒店優雅的氛圍、布局與風格則充分體現了這座海島的獨有風情,人們可由此開啟探索富國島豐富文化與島嶼生活的精彩旅程。由於當地珍珠養殖場盛產高品質珍珠,富國島素有“珍珠島”之美譽。同時,島中的傳統村庄、繁華集市、佛教寶塔及胡椒種植園亦同樣值得探訪。富國島值得一提的特色還包括越南美食烹飪中不可或缺的上等甜魚露,以及無可比擬的優質海鮮。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簡介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致力於打造奢華商務住宿與會議獎勵旅游的卓越體驗,其豪華酒店分布於中國第一、二線城市的中心位置及亞洲熱門目的地。旗下管理的9間酒店分別位於香港、北京、大連、貴陽、武漢、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及順德(加盟酒店)。 大部分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提供逾350間客房與完善的設施和服務,包括餐飲、商務服務、多元會議設備、行政樓層聚賢薈及休閑活動選擇。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ewworldhotels.com

瑰麗酒店集團簡介

瑰麗酒店集團為領導全球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有極致奢華的瑰麗酒店,分布於北美洲、加勒比/大西洋、歐洲、中東及亞洲;豪華高端的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分布於中國及東南亞;以及活力充沛的商務生活酒店芊麗酒店,組成集團旗下超過40間酒店,遍布19個國家。 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 rosewoodhotelgroup.com

太陽集團簡介

成立於2007年的太陽集團(Sun Group)是越南領先的私人金融集團之一,對越南旅游經濟的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太陽集團旗下擁有太陽世界(Sun World)、太陽酒店(Sun Hospitality)及太陽房產(Sun Property),並因其旅游、娛樂與基礎建設項目的卓著聲譽榮獲25項世界旅游大獎。集團位於富國島的著名酒店項目不僅提升了富國島作為一流度假勝地的顯著地位,同時為促進當地經濟、改善島民生活作出杰出貢獻。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sungroup.com.vn

Contacts

Florence Chan
瑰麗酒店集團
電話:+852 2138 2262
電郵:florence.chan@rosewoodhotelgroup.com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