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设立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和提升全球经济公平性和包容性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7


Visa 经济赋能研究所将开展和进行独特的研究,并提供强有力的洞见来改善全球支付生态系统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Inc. (NYSE: V)今日宣布设立Visa经济赋能研究所(VEEI),这家卓越中心将围绕支付政策开展相关研究和公私领域对话,并致力于推动和改善全球个人、企业和社会的公平经济赋能事业。

VEEI所开展的新研究和洞见旨在为全球支付生态系统长远政策提供信息,并提升数字支付和全球网络的价值,从而提升包容性,推动经济增长。决策者、监管机构、非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可利用VEEI所提供的这个平台进行会晤与合作,探讨重建和推动全球经济所需的政策。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 Kelly表示:“Visa无与伦比的全球网络以及对全球经济趋势的预判将允许VEEI提供有关支付生态系统的新洞见,并为改善和巩固业界提供可操作的解决方案。创立VEEI是我们消除障碍,让全球各地的所有人获得更多经济机遇而迈出的下一步。”

乔治城大学教授、前世界银行专家Barbara Kotschwar博士将担任VEEI的执行总监。她将带领一个研究人员团队,这些研究人员都是支付、央行业务、发展融资、国际贸易、网络安全以及其他重要领域的专家。这些研究员将利用Visa广泛的信息资源和技术能力,分析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从而为全球各个领域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Visa首席执行官Al Kelly的高级顾问Bill Sheedy将担任研究所所长。

Kotschwar博士说:“有鉴于我们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和互联,异常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必须消除性别、全球发展、种族以及其他包容性方面的鸿沟,实现数字互联,让所有人获得接触全球市场的渠道。研究所将提供一个平台,让公私营领域通过合作来改善经济赋能、贸易和全球互联。”

为进一步实现其使命,VEEI将专注于以下三个首要战略议题:

  • 培养数字公平性和包容性,它涉及解决社会问题、包容性经济增长、金融包容性,以及小微和中小型企业(MSME)的恢复和韧性问题。
  • 通过贸易推动增长,涉及通过解决要素问题来鼓励扩大数字和跨境贸易规模。
  • 构想支付行业的开放式未来,涉及探讨货币的未来、塑造人们收付款方式的社会和跨境问题及创新,以及MSME的恢复。

围绕机构的设立,VEEI发布了一系列基本立场文章,重点介绍了其首要研究将关注的主要背景挑战:

  • 培养数字公平性和包容性:疫情已经将数字转型所需的数年时间缩短至数月,强调了数字互联的重要性,并凸显了接触渠道以及使用障碍方面存在的系统不公平性。例如,全球93%的人口都居住于存在移动宽带或互联网连接的现实环境中,但近半数的人(36亿人)并未使用这些设施i

 

  • 通过贸易推动增长:贸易协定已落后于技术发展以及数字经济的增长步伐。由于开展数字贸易的公司少之又少,而且保护主义在不断抬头,因此也威胁到MSME的增长及其与更广泛数字经济的互联

 

  • 构想支付行业的开放式未来:支付创新在不断增加,因此要求采用新的方式来进行网络安全保护以及通过新的支付平台来提供金融服务。

VEEI拥有独特的优势来主导公私营领域之间的对话,而其未来的刊物也将反映这一对话。如需了解VEEI更多信息,并阅读基本立场文章,请访问https://usa.visa.com/sites/visa-economic-empowerment-institute.html

关于Visa

Visa Inc. (NYSE: V)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公司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数字商务能够惠及全球各地的所有民众、并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m/blog和 @VisaNews。


i 秘书长报告。数字合作路线图。2020年6月。 https://www.un.org/en/content/digital-cooperation-roadmap/assets/pdf/Roadmap_for_Digital_Cooperation_EN.pdf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90051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ndy Mockovak
Lindy.Mockovak@vi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