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FA推出MulteFire 1.0认证计划,为专用无线网络的可互操作设备生态系统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0-11-23 13:36


该计划将诺基亚(Nokia)小型蜂窝和用户驻地设备(CPE)认证为首批符合MulteFire 1.0的设备

加州费利蒙--(美国商业资讯)--MulteFire联盟(MFA)今日宣布推出其MulteFire 1.0认证计划。此外,第一台用户驻地设备(CPE)设备已通过认证。

借助MulteFire技术,各组织机构现在可以经济高效地部署自己的专用LTE网络,同时享有工业4.0用例所需的更出色的容量、覆盖范围、移动性和内置安全性等益处。

MulteFire 1.0规范对LTE在包括全球5 GHz频段在内的非授权和共享频谱频段中的运行做出规定。此认证计划将对eNodeB及UE进行测试,以符合MulteFire 1.0规范的要求,从而确保全球可互操作的设备生态系统可用于非授权或共享的无线电频谱。通过消除对授权频谱的需求,MulteFire将有助于降低准入成本,并加快高速、安全的专用无线网络的部署。

MulteFire技术催生了一系列全新的专用无线用例,这些用例是对资产密集型行业的现有部署方案的补充。新出现的机会包括快速部署场景,例如战地医院和突发事件响应,以及用于快闪活动、巡回演出、文体项目的临时系统。此外,MulteFire还可用作授权频谱现有专用无线部署的补充,例如通过利用非授权的5 GHz频谱频段中可用的高带宽来增加容量。

MFA总裁Mazen Chmaytelli表示:“MulteFire 1.0认证计划是MulteFire联盟的重要里程碑,代表着我们的认证工作组为将该计划推向行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我们也很高兴分享一则消息,我们已经认证通过了由诺基亚提供的首批MulteFire无线电和设备解决方案。”

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总经理、MFA董事会主席Stephan Litjens表示:“通过在非授权和共享频谱中支持专用无线连接,我们使更多的企业能够部署自己的专用LTE和5G网络。作为MFA的创始会员,我们始终处于这一计划的最前沿——率先获得我们自己的MulteFire CPE产品的认证——而且还加快设备生态系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脚步。”

通过与3GPP重叠的会员身份,MFA还为在非授权频谱中进行5G NR独立组网运行的工作提供支持。ABI Research近期发布的白皮书对LTE和5G专用网络设备(用于工业制造、港口、物流、采矿和能源领域)的可寻址市场总体规模进行了量化,到203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23.7亿美元。ABI还指出,到2030年,超过一半使用LTE或5G的垂直行业专用网络将在非授权、共享或专用授权频谱中部署。

DEKRA被指定为MulteFire 1.0授权测试实验室

MFA会员、产品认证领域的领导者DEKRA对MulteFire 1.0进行了认证测试,DEKRA Malaga已被指定为MulteFire 1.0认证计划的授权测试实验室。此前,DEKRA已被指定为2019年底在日本推出的MulteFire 1.9 GHz sXGP认证计划的首个授权测试实验室。

DEKRA西班牙测试与认证董事总经理Andrés Moreno表示:“DEKRA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与MFA合作,在我们的服务产品中增加了MulteFire 1.0测试,我们很高兴能为MulteFire生态系统的成功做出贡献。”

MFA认证计划适用于所有MFA会员。获得设备认证后,企业将获得“MulteFire认证”标识和认证标志,以用于产品促销和营销目的。MFA欢迎所有对专用无线网络感兴趣的公司加入。如欲加入MFA并了解有关会员等级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ultefire.org/join

如需了解有关MFA认证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ultefire.org/certification-program/

资源:

关于MFA

MFA是一个国际协会,致力于建立一个全球性生态系统支持会员,开发商和用户们在使用非授权或共享无线电频谱的架构下,应用长期演进技术(LTE)及5G新空口(New Radio)等下一代移动电话技术的共同利益。欲了解关于MulteFire技术的更多信息,以及其益处或如何成为MFA会员,敬请访问www.MulteFir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90053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ulteFire联盟
Lori Mesecke, +1-503-459-9150
press@multefire.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