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亿康先达和Out Leadership宣布缔结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0-11-20 14:23


旨在扭转LGBTQ+群体在全球职场中的地位

纽约和苏黎世--(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亿康先达(Egon Zehnder)和Out Leadership今天宣布,双方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力求提高性少数群体(LGBTQ+)在企业高层中的占比。Out Leadership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致力推动LGBTQ+群体包容和平等的首席执行官和跨国公司平台。

亿康先达将成为Out Leadership联盟的最新成员,联盟中还包括宝洁(P&G)、Publicis Sapient、高盛(Goldman Sachs)、微软(Microsoft)、万事达卡(Mastercard)、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野村证券(Nomura)、毕马威(KPMG)、花旗(Citi)、可口可乐(Coca Cola)、陶氏化学(Dow Chemical)和LVMH等公司。双方将就咨询与猎头服务、思想领导力及活动开展合作,力求为高层领导职位和董事会任命建立一个更加强有力的人才管道。根据协议,亿康先达将加入Out Leadership的业务网络,并将成为Quorum的独家猎头合作公司/赞助商。Quorum是Out Leadership旗下品牌,涵盖所有与促进公司董事会中LGBT占比相关的活动和思想领袖倡议。

亿康先达董事长Jill Ader表示:“亿康先达深知,多元化的背景和思想是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我们很高兴与Out Leadership合作,共同致力于保证LGBTQ+群体在企业高层以及社会各界中的地位。”

Out Leadershi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dd Sears表示:“推动全球董事会更广泛的多元化往往会将LGBTQ高管排除在外,无论是在政策、职位安排或是实际工作中都是如此。自2010年来,Out Leadership和我们的Quorum计划一直努力提升人们对LGBTQ群体的包容性——尤其是在影响力通常最大的董事会层面。亿康先达能成为我们最新的合作伙伴,以及大型领导力咨询公司中第一家肯定LGBTQ多元化在美国乃至全球都具有重要意义的公司,我们引以为豪。”

双方共同开展的第一项工作将涉及对亿康先达的全球董事会多元化追踪报告(Global Board Diversity Tracker)进行联合推广,报告将于12月8日发布,并将首次包含对性别以外问题的分析,包括Out Leadership提供的研究内容。最终双方将制定专有的研究、活动及其他联合项目。

关于亿康先达

亿康先达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咨询公司,追求同一个目标,即帮助员工和组织实现转型。我们深知优秀的领导所能够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亿康先达坚信,多元且包容的领导组成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无论个人抑或组织,都能够在其中获得成长,繁荣发展。只有聆听多元化的声音,让个人拥有归属感,组织才能够实现更出色的业绩,这是我们核心价值观和根本信念的重心所在。正因为如此,亿康先达积极支持全球LGBTQ+群体,为他们摇旗呐喊。

作为一个整体,公司遍布40个国家68个办事处的500多名咨询师将个人的力量汇聚成了一个强大的合作团队。我们与公、私营机构、家族企业以及非营利性和政府机构开展紧密合作,提供全面的综合服务:董事会咨询、首席执行官搜寻和继任、高管搜寻、高管评估、领导力开发以及组织转型服务。

我们的领导力解决方案涵盖个人、团队和组织效力、发展和文化转型。我们与世界一流的伙伴合作,包括转型领导力发展公司Mobius Executive Leadership。此外,我们还与哈佛大学教授Linda Hill联合创立的Paradox Strategies开展合作,开发专有文化诊断工具“创新商数”(Innovation Quotient)。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为铸就成功的事业、更加强大的公司以及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gonzehnder.com,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Out Leadership

Out Leadership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LGBTQ+企业咨询公司,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合作,创造商业机会、培养人才并推动LGBTQ+群体的平等。我们相信,对LGBTQ+群体的包容会对企业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而让LGBTQ+群体加入最高层执行领导团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我们将这种理念称为“平等回报”(Return on Equality™)。

Out Leadership在全球包括85家成员公司,致力于跨行业合作,是一家取得认证的共益企业。Out Leadership在四大洲举办独家邀请活动,将首席执行官、企业领袖和同盟召集在一起。此外,Out Leadership还开展三项人才计划:旨在提高公司董事会中LGBTQ+占比的Quorum;全球首个针对刚刚崭露头角的LGBTQ+领导的人才培养计划OutNEXT;连接商界高层LGBTQ+女性的OutWOMEN。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utleadershi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80060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nnifer Reingold
亿康先达全球内容主管   
646 337 5566
jennifer.reingold@egonzehnder.com

Stephen Smith
Out Leadership营销主管
Stephen.Smith@outleadership.com
917-336-060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