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ducate Girls入選全球100項最鼓舞人心的K12教育創新

发布时间:2020-11-18 15:40


HundrED宣佈其第四期年度《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Educate Girls現入選100項最具影響力、可擴展的K12教育創新之一

印度孟買--(美國商業資訊)--為印度最偏遠村莊的女孩提供教育服務的非營利組織Educate Girls宣佈,其已入選HundrED的《2021年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2021 Global Collection)。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3005344/en/

享譽國際的非營利教育組織HundrED的年度《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列出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項K12教育創新。Educate Girls的創新由來自50多個國家的學者、教育工作者、創新者、資助者和領導者組成的150名學院成員審查。其中一位HundrED學院成員表示:「該項創新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和可擴展性,與他們所設定的遠大目標完美契合。」

#EducateGirls創始人Safeena Husain表示:「我感謝HundrED認識到這項事業的緊迫性,特別是在當前全球教育中斷的時期。我們利用先進的分析和社區動員,為學校確定、招收並留住印度農村最邊緣化社區的女童,旨在使超過100萬名女童能夠獲得優質教育。」

自2007年以來,Educate Girls已招收逾75萬名女童入學,改善了130多萬名兒童的學習成果。他們以全球首支發展影響債券(Development Impact Bond)而聞名,並已成為亞洲首個「遠大項目」(Audacious Project)。

關於Educate Girls
Educate Girls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積極動員社區力量,推進印度農村和教育落後地區女孩們的教育。Educate Girls與政府攜手合作,在拉賈斯坦邦、中央邦和北方邦的1.8萬個村莊運作。通過與大量社區志願者合作,Educate Girls幫助確定、招收並留住失學女童,同時提高所有兒童在識字和算術方面的基本技能。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ducateGirls.ngo

 關於HundrED
HundrED是總部位於芬蘭的全球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發現、研究和分享鼓舞人心的K12教育創新。HundrED的目標是通過鼓勵在考慮當地情況的基礎上,在全球傳播有價值、有影響力並可擴展的創新,幫助改善教育並促進教育運動。自2016年以來,HundrED一直在各大洲進行嚴謹的研究,並每年選出100項鼓舞人心的創新。所有見解和精選創新都予以記錄、整合並免費與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分享,以便於實施。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undred.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300534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ducate Girls
Sumedha Mahorey
+919820192152
Sumedha.Mahorey@EducateGirls.ngo

HundrED
MariahoMara@hundred.org

印度農村偏遠教室中的女童在Educate Girls補習課程的協助下求學(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