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芝任命Rance M. Poehler为零售解决方案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4


该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主管将领导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的零售商业转型

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Toshiba Global Commerce Solutions)今天宣布,Rance M. Poehler将于2020年11月16日加入公司,担任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oehler拥有逾25年的经验,擅长在独特的垂直市场(包括零售市场)建立和扩张企业对企业组织,曾领导一般零售、快速服务餐厅、酒店和其他领域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开发。在履行新职时,他将负责领导公司的持续转型,向公司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群体提供值得信赖的零售商业解决方案,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6005083/en/

Poehler将接替Scott Maccabe,后者自2015年起一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ccabe将从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位退休,但他将继续留任东芝美国商业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America Business Solutions)。Poehler将立即上任,并将与Maccabe密切合作,确保职责的全面无缝过渡。我们对Scott Maccabe的付出、其强有力的领导力以及对公司成功和发展所做出的众多贡献表示感谢。

Maccabe表示:“Rance Poehler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业高管,具有在扩张业务方面的良好往绩,这些业务处于独特地位,改变了他们所服务的行业。Rance具有毅力和执行力,能够将零售业务转型为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Poehler为东芝带来了丰富的零售商业解决方案经验和洞察力。在他担任北美松下系统通信公司(Panasonic Systems Communications Company)总裁期间,他领导了价值11亿美元的部门,将其从以产品为中心的组织转变为在移动、销售点、数字标牌、计算机视觉和分析领域的端到端创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帮助《财富》1000强企业了解购物者的人口统计数据和行为,提高了员工参与度,并创造了更好的客户体验。在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任职期间,他曾担任其云客户端计算团队的全球销售副总裁,该团队为零售领域提供一整套云和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支持可扩展精简客户机解决方案。Poehler的工作经历还包括在Pivot3担任首席营收官,负责领导该全球销售组织和执行公司的发展策略和人才获取策略,开发和向市场推出超融合软件平台,用于管理混合工作量,包括物联网监控、分析和混合云解决方案等。

Poehler表示:“零售业正在寻求新的和创新的方法,以更快地适应客户需求,同时优化门店运营,降低交付和管理业务的成本。东芝在全球零售领域具有强势地位,他们的智能端到端解决方案即将颠覆整个行业。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能有机会以支持我们合作伙伴社区的方式帮助该世界级零售商业解决方案企业发展,并帮助我们客户满足他们客户的需求,同时成为更大的商家。”

关于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

 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Toshiba Global Commerce Solutions)是全球零售店技术领域的市场份额领导者,也是零售店首选的综合店内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与全球专业商业伙伴团队一起,通过能提高客户参与度、改变店内体验和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商业解决方案推动零售行业未来的发展,从而成就辉煌商业。详情请浏览commerce.toshiba.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上与我们联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60050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redrik Carlegren
营销副总裁
(984) 444-2769
fcarlegren@toshibagcs.com

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ce M. Poehle(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