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团任命司徒杰Adam Stuckert为集团数码总裁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3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及薪资管理、企业信托及债务服务和战略业务咨询。卓佳集团今天宣布任命经验丰富的技术及数字领袖司徒杰(Adam Stuckert集团数码总裁

司徒杰将向卓佳集团商务总裁卓伟强汇报工作,负责制定并执行卓佳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推动商业增长,确保卓佳在数字化服务和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的领导地位。新设立的集团数码总监职位横跨集团21个市场的业务,是卓佳集团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部行政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司徒杰已领导过涉及零售、旅游和运输、金融服务和物流等多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和技术转型,预算范围从1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不等。 司徒杰曾担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顾问合伙人,领导香港的技术策略和新兴技术团队。他还曾在埃森哲和IBM工作,服务于大型跨国公司和亚洲企业集团。 司徒杰在当地媒体上广为人知,经常就技术及数字战略的相关议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赞助各种的计划,培养女性技术人才及本地工程专业学生的项目。 司徒杰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拥有机械工程应用科学学士学位和哲学文学士学位。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说:“欢迎司徒杰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深信他将为集团带来立竿见影的变革。业务格局不断演变,尤其是涉及到数字化和技术实施方面的新兴需求。司徒杰在设计数字体验和令企业经得起未来考验方面拥有良好往绩,将有助卓佳大幅提升市场地位,优化运营,使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创新,为客户开发新的数字方案。”

卓佳集团商务总裁卓伟强说:“聘任司徒杰反映了卓佳在数字化转型中持续投资,我们为客户提供强化的解决方案和工具,使其业务在亚洲及其他地方蓬勃发展和增长。”

卓佳集团数码总裁司徒杰说:“我很高兴能加入卓佳团队,尤其是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如此关键的一章。我期待扩展卓佳已经实施的数字化转型计划。通过制定和加强我们的数字足迹,我们可以贯彻卓佳的使命,提供创新、激励和推动业务扩张的卓越客户体验。”

关于卓佳集团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结合环球知识与本地专业,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及薪资管理、企业信托及债务服务、战略业务咨询。从企业成立到上市等阶段,卓佳为客户奠定稳健的基础,在每个阶段协助促进其业务增长。卓佳通过有机增长和发展,以及合作、合并和收购实现快速扩张。卓佳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0位客户(包括中国内地的20,000名客户),有超过2,700名员工,庞大办事处网络覆盖21个国家/地区和47个城市。我们的客户包括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500多家公司,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的约有500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并在国际市场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中持大量股份。 2017年3月,Permira基金与管理层同为卓佳集团的控股股东。

浏览: www.tricorgloba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6005764/zh-CN/

CONTACT: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香港特别行政区(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范阳光)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数码电话:+852 2980 1261
电邮: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