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领盛携手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 共同推进城市流动青年就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3 12:09


  • 科领盛已与国际救助儿童会建立了为期三年的全球伙伴关系,参与该项目是双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 科领盛中国区总经理受邀出席于1115日在广州举办的“技术革新与青年就业”论坛,就企业社会责任与促进青年就业分享洞见

中国,北京 –2020年11月12日: 作为旅游体验和忠诚度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科领盛一贯注重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与全球合作伙伴合力开展慈善和志愿者项目,为当地社区带来裨益,全球公益组织——国际救助儿童会(英国)北京代表处 (Save the Children International (UK) Beijing Representative Office) (以下简称救助儿童会) 就是其中的合作伙伴之一。自今年7月起,科领盛开始与救助儿童会携手合作,在广州和深圳共同推进城市流动青年就业项目,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培训的方式,助力他们提升就业技能,改善职业发展。

城市流动青年就业项目由救助儿童会在六年前发起,是其儿童减贫(Child Poverty)议题下的一个创新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已有近两百名志愿者以职业导师及其他身份参与其中,为5000多名城市流动青年提供了帮助。在科领盛的专业技术和资源的支持下,在广深两地开展的新一轮项目采用线上导师平台和线下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致力打造青年就业支持服务的最佳模式。

为了呼吁更多社会业界参与改善青年就业问题,救助儿童会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举办“技术革新与青年就业”论坛。届时,科领盛中国区总经理邓丽芳女士将作为演讲嘉宾,就企业社会责任与促进青年就业分享洞见,并在圆桌讨论会环节与其他参会者共同探讨当前技术革新形势下,如何多方联动促进青年就业。

救助儿童会中国青年发展主任夏存涛表示:“青年群体实现体面就业与自我发展,打破贫困的代际传递与循环,需要社会各方的通力合作和支持。目前我们正与专注于客户权益和忠诚度的科领盛展开合作,为15-24岁的城市流动青年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方面的咨询和指导,以帮助那些家境贫寒、教育水平有限的青年应对当下劳动力市场的严峻挑战,并实现自我发展。”

作为城市流动青年就业项目的合作伙伴,科领盛今年的目标是为200名城市流动青年提供帮助。科领盛员工积极参与到项目之中,以职业导师的角色帮助城市流动青年提高职业软技能,制定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而作为论坛活动的演讲嘉宾,科领盛中国区总经理邓丽芳女士也将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项目中来,为促进青年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邓丽芳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救助儿童会联手,为广州和深圳的弱势流动青年提供帮助,助力他们实现体面就业,打破贫困循环。我们的中国区办公室都在积极响应这一项目, 近半数的员工都成为了志愿导师。这不仅仅是一种满怀热情的回馈行动,更是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期承诺。”

- -

关于Collinson科领盛:

Collinson科领盛是旅游体验和忠诚度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我们提供卓越的旅行,援助和保险产品以区分其价值主张,同时提供忠诚度解决方案来赢得更深入,更具价值的客户关系。

我们的客户权益产品包括世界领先的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以及旅行保险、身份协助、航班延误、国际健康和旅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借助忠诚度专业知识与战略、获奖技术和项目管理的独特结合,为客户的顾客群打造更好的参与和体验。

30多年来,我们已经与全球领先的支付网络、1400多家银行、90多家航空公司和20多家酒店集团合作,为他们打造了具有竞争优势的客户体验。这使他们能够获得、参与和留住最具价值同时也是要求最高的客户。我们的客户包括美国运通、国泰航空、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万事达卡、丽笙酒店集团、丝芙兰、银联和Visa。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Golin北京                                                                                             

Sabrina Duan段萌萌                                                                          

电话: + 8610 8569 9883                                                                     

电邮: sduan2@golinmag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