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althcare at Home推出Sciensus Rare,在新兴生物技术和大型药企与欧洲及其他地区的罕见病患者之间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0-11-11 13:50


英格兰特伦特河畔柏顿--(美国商业资讯)--Healthcare at Home今天推出罕见病药品服务专属新业务:Sciensus Rare。

Sciensus Rare的推出有两大目标:确保患者及家属获得他们所需的罕见病药品及医护,帮助生物技术和药企安全推出并高效交付挽救生命的药品,无论患者居住在哪个国家或该国监管机构如何。

该业务将不断帮助新兴、中型和大型生物技术和药企在欧洲及其他地区获得市场准入,通过五大服务按地域和治疗领域进一步扩展Healthcare at Home现有的罕见病和孤儿药服务:

- 居家临床试验

 

- 药品获取

 

- 定制供应链管理

 

- 患者及家属支持

 

- 居家监测转归

 

欧盟统计局(Eurostat)预计,未来数年罕见病药品服务市场规模将增加一倍以上,从2018年的16亿欧元增至2025年的33亿欧元,因为更多复杂服务需要数目不断增长的产品来支撑。Sciensus Rare旨在通过创建独特的、科学主导的方法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帮助药企合作伙伴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缩短创新、高成本新药的上市时间,帮助削减药物开发进程中的不必要成本和低效率。

Sciensus Rare总裁Gareth Williams表示:

“全球疫情大流行加快了对患者为中心的定制服务的需求,这是药品开发和商品化阶段产品所必需的,因为许多罕见病患者无法离家或不会长途跋涉参加临床试验。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在本土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几乎没有国际分销或商业基础设施的新兴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寻求为未获满足需求的患者获取治疗的成熟药企。”

 

Sciensus Rare的服务立足于Healthcare at Home治疗罕见病患者的30年经验。在此期间,该公司治疗了52,000多例居家患者,与欧洲大陆20多家罕见病药企和4,000多家医疗保健提供者合作。BioMarin专营用于基因致病的罕见病的生物药品的开发和商品化,自2006年以来一直与Healthcare at Home合作,该模式现在占其全球销售额的四分之一。

BioMarin的EUMEA销售和市场运营执行总监Guy Eggleton表示:

“Sciensus Rare很有希望立足于其丰富的罕见病经验,成为全球性专家,帮助像我们这等企业来接驳罕见病患者与拥有有效、创新的罕见病新疗法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罕见病最紧迫的需求是开发安全有效的药品并供药,多数罕见病由基因致病,累及较年轻患者。

Williams总结道:

“罕见病和孤儿病管理式药品服务中的‘一刀切’方法,从药品开发到商业服务都没有明确的整合者,现在已属过时、多余。新兴的药品研发领域有许多新的治疗药物投放市场,我们很明确需要一类不同寻常的定制管理式药品服务提供商,他们将患者需求放在心上,无论治疗药物处于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

 

Sciensus Rare名称将取代Healthcare at Home的“罕见病药品服务”。

** **

编者注

关于Sciensus Rare ( www.sciensusrare.com)
我们认为,必须确保每户家庭都能获得罕见病药品及其所需的医护。无论患者居住在哪个国家或该国监管机构如何,我们都能安全高效地向最需要的家庭交付挽救生命的药品和临床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100051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urora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s的Joshua Vine-Lott:
Joshua.Vine-Lott@auroracomms.com
+44 (0)7543 222 55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