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摩托羅拉系統公司為前線人員帶來無與倫比的多功能設備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6


下一代MXP600 TETRA無線電可提供最佳的關鍵任務通訊和符合未來需求的協作功能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大流行,需要管理的資料量不斷增加,以有限的資源完成更多工作的需求越來越大——公共安全機構面臨著一個從未如此複雜的世界。

無法相互通訊的孤立系統和設備只會讓已有的複雜性繼續增加。急救人員需要能夠提供直覺和智慧體驗的關鍵任務技術,以在「千鈞一髮」之際做出有效回應,還需要有靈活的工具,使他們能夠與更廣泛的技術生態系統順暢連接。

摩托羅拉系統公司(Motorola Solutions)正推出其下一代地面中繼無線電(TETRA)設備:智慧而強大的MXP600,以滿足公共安全人員的當前和未來需求。這款輕巧但堅固的無線電將關鍵任務語音通訊的可靠功能提升到新的水準,並且可以與其他解決方案協同工作。

摩托羅拉系統公司資深副總裁Mark Schmidl表示:「前線專業人員在高度緊張的情況下始終需要將無線電作為其生命線,但他們可能還需要與隨身攜帶的其他設備(包括智慧手機和隨身相機)進行協作,而不影響無線電語音通訊的安全性或可靠性。」

摩托羅拉系統公司設備資深總監Katja Millard解釋說:「此情況下,他們可以透過最自然、最方便使用的設備來啟動其他設備,而不是同時操作多個設備。例如,如果警員在危及生命的情況下按下緊急按鈕,則將來的無線電需要能夠自動啟動穿戴式相機,而無需再單獨啟動該設備。這一切都是為了簡化和增強關鍵任務通訊的主要功能。」

MXP600將幫助機構靈活地發展其關鍵任務解決方案,同時充分利用安全的無線電語音通訊的優勢:

  • 能在最嘈雜的環境中清晰通話。MXP600使用智慧麥克風技術來抑制背景雜音,並且提供約為普通智慧手機四倍的最大響度。在大風條件下工作時,該設備會自動將揚聲器當作附加麥克風使用,以最大程度地抑制大風帶來的噪音。當多個無線電距離非常接近時,MXP600會自動消除回聲,以實現有效通訊。
  • 徹底加速設備管理以便前線工作人員可始終保持在現場工作。無線軟體更新(Over-The-Air-Programming “OTAP”)讓無線電可在幾分鐘內即時更新,從而避免了傳統無線電程式化所需的時間、物流和成本。OTAP快速、安全而且方便,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前線人員的生產力並幫助他們維持現場工作。
  • 靈活的協作能力。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使用無線電,透過智慧手機應用程式查看通話群組,在需要時傳送安全訊息和秘密無線電通訊。新的M-RadioControl應用程式讓智慧手機與MXP600能夠靈活地協同工作。MXP600中嵌入的NFC晶片使配對變得輕鬆快捷,而利用藍牙5.0,則可以在無線電、智慧手機和其他設備之間保持安全的無線連接。

MXP600整合了緊急服務所依賴的技術,能夠幫助相關人員專注於其使命以確保社區安全。

視訊

自我調整關鍵任務語音通訊

針對極端條件的設計和測試

當今和未來的前線安全性

此處取得包含視訊和影像的媒體工具套件。

關於摩托羅拉系統公司

摩托羅拉系統公司(Motorola Solutions)是關鍵任務通訊和分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關鍵任務通訊、控制中心軟體、視訊安全和分析技術平台,再加上管理和支援服務,能夠使社區變得更加安全,並幫助企業保持生產力和安全性。在摩托羅拉系統公司,我們正在開創公共安全的新紀元。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otorolasolutions.com

Twitter上關注我們:@MotoSolutions

Instagram上關注我們:@MotorolaSolutions

LinkedIn上關注我們:@MotorolaSolutions

Facebook上關注我們:@MotorolaSolutions

MOTOROLAMOTOROLA SOLUTIONS和風格化的M標誌均為Motorola Trademark Holdings,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經授權使用。其他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2020 Motorola Solutions, Inc.。保留所有權利。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lvan Lindberg
Motorola Solutions
手機:+460707448893
Elvan.Lindberg@motorolasolutions.com

Susanne Stier
Motorola Solutions
手機:+49 (0)172 6161773
Susanne.Stier@motorolasolutions.com

Motorola Solutions' next-generation Terrestrial Trunked Radio (TETRA) device: the MXP600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