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FIUS前高级官员Justin Huff加盟德汇

发布时间:2020-11-06 10:04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律所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Dorsey & Whitney LLP)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前高级官员Justin Huff加盟该事务所,成为其华盛顿特区办公室的合伙人。

在加入律师行业之前,Huff先生曾担任美国财政部办负责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CFIUS)工作办公室的执行主任。CFIUS是由美国联邦政府多个机构组成的负责审查跨境并购和投资交易涉及的潜在国家安全问题的委员会。在担任CFIUS高级官员期间,Huff先生曾领导审查数百份CFIUS申报文件,对生物科技、农业、技术、电信、房地产、能源等众多领域的交易进行深入的国家安全分析。Huff先生还代表财政部与组成CFIUS委员会的其他八个政府机构进行广泛的机构间沟通并就国家安全问题建立政府机构间的沟通和共识。

在财政部任职之前,Huff先生曾在美国农业部国土安全与紧急事务协调办公室担任高级情报分析师,负责管理部门要求并向白宫官员以及其他联邦机构汇报工作。他还曾担任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高级情报顾问,在各联邦部门和机构之间为相关计划争取机构间支持,这些计划可增强联邦部门与情报界之间的情报与信息共享。

在联邦政府担任国家安全官员十多年后,Huff先生加入一家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执业,负责就CFIUS法规及其对数百宗备受关注的跨境交易的影响为其美国和海外客户提供指导。Huff先生对CFIUS法规及其实操流程的深入了解,以及他为企业客户提供实用解决方案的能力(无论是针对尚未交割的交易,或是应对CFIUS在交易完成后的调查或审查相关),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Huff先生的加入,对德汇律师事务所现有的经验丰富的国家安全律师团队来说,如虎添翼。德汇的国家安全律师团队自1988年以来一直代表美国和海外客户在跨境并购和投资交易中提交CFIUS申报和应对CFIUS调查。德汇的律师团队代表许多不同行业的客户处理他们的CFIUS事务,并通过这些丰富的经验,与CFIUS建立了良好、密切和相互尊重的工作关系,并具有在适当情况下与华盛顿特区官员直接会晤沟通的能力。

德汇管理合伙人Bill Stoeri表示:“凭借担任CFIUS高级官员的经验,Justin不仅熟悉CFIUS法规,而且了解CFIUS的内部流程与惯例。鉴于CFIUS法规的重大调整,包括《2018年外国投资风险审查现代化法案》(FIRRMA)的通过、CFIUS管辖范围的扩大、强制性申报要求以及CFIUS执法和审核力度的加大,Justin的专长和经验将帮助德汇客户应对跨境交易所面临的日益增长的监管要求。”

关于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

自1912年成立以来,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一直是客户信赖和重视的商业伙伴。事务所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为客户的法律和商业需求提供一体化的前瞻性解决方案。德汇服务于全球各行各业众多最成功的公司,包括银行与金融机构、开发与基础设施、能源与自然资源、食品、饮料与农业综合企业、医疗保健与科技等领域的领头羊,以及主要的非营利组织和政府实体。www.dorse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英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ri Longtin-Kloss
+1.612.492.5315
longtin.kloss.jeri@dorse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