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团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展示促进国际业务拓展之道

发布时间:2020-11-05 09:33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卓佳集团(卓佳)今日以参展商身份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Navigating Change - Diversifying for the Future(引领变革,智启未来)” 参展主题,分享对后疫情时代中国整体营商环境、跨境投资新机遇、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扶持政策、金融市场开放下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在华发展契机、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热点领域的洞悉,展示卓佳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进博会期间,卓佳将现场发布一系列业务报告、与政企校企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就中国热点投资区域政策解读等议题开展圆桌讨论与联合分享。卓佳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及薪资管理、企业信托及债务服务和战略咨询服务,展台位于8.2 服务贸易馆B4-05号。

进博会致力于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经贸合作与往来,这与卓佳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业务拓展专家的定位紧密相符。自2018年以来,卓佳开始在中国内地推进专项增长策略,专注于通过跨界协同、战略收购、联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性解决方案提升竞争实力。

“卓佳作为一个兼具提供在中国境内投资与跨境投资的战略咨询及专业服务的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我们注意到,无论是中资还是外资企业都对促进全球化、贸易一体化持积极态度,而且中国进博会在全球商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是探索新机遇和建立联系的最佳论坛之一,”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先生表示。“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系的完善、以及自由贸易区等区域经济发展计划的不断推进,中国市场将愈发凸显其作为全球商业发展活动中心的作用。卓佳致力于帮助外资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的同时,也保持与本地中资企业建立合作,帮助他们在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建立、发展并扩大业务规模。”

此前,卓佳战略性收购瑞丰德永和及亚联法,彰显集团对构建跨境协同效应的重视,这也正是进博会主办方与其专业观众所期待发掘的优势。“卓佳在中国内地的市场开拓及业务增长之道有赖于团队持续以创新的信念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基于这一明确的业务拓展战略,卓佳中国团队不断扩大在內地市场的足迹范围,并致力于为客户差异化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与我们建立跨境协同效应的愿景完全一致,” 卓佳中国行政总裁张海亮先生表示。“无论我们的客户是一家希望进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外资企业,还是一家寻求跨境投资机遇的本土企业,我们都可协助他们专注于其最大的核心优势并获得显著的竞争优势。”

卓佳集团财务及营运总裁王辉女士表示:“为了配合我们的增长战略,卓佳自2019年起在集团内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通过数字化流程来释放员工劳动力,解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痛点。尤其是通过部署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来革新企业后端运营流程,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工作结果。作为数字化工作的核心,卓佳为共享服务中心Tricor ace推出了新的运营模式,以部署更多机器人,实现流程优化和和自动化程序。”尽管过去许多大型公司使用了自动化技术,但卓佳一直迅速动员、扩展实施范围,让客户从一开始就可以利用效率优势。Tricor ace现在为客户自动化一系列功能的后端操作,包括薪资单生成、发票管理和人力资源流程优化。 拥有一个共享的服务中心有助卓佳的客户专注于发展其主营业务,实现创收,而其他后台业务的运营则因有卓佳提供的自动化技术与专业团队的照看而变得省心与高效。

卓佳中国于2001年在北京设立首个内地办公室,如今在已在全国拥有13家分支机构,为超过20,000家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拓展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卓佳集团目前在亚太、欧洲、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21个市场设有47个办事处。

– 完 –

关于卓佳集团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业务拓展专家,结合环球知识与本地专业,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人力资源及薪资管理、企业信托及债务服务、战略业务咨询。从企业成立到上市等阶段,卓佳为客户奠定稳健的基础,在每个阶段协助促进其业务增长。卓佳通过有机增长和发展,以及合作、合并和收购实现快速扩张。卓佳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0位客户(包括中国内地的20,000名客户),有超过2,700名员工,庞大办事处网络覆盖21个国家/地区和47个城市。我们的客户包括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500多家公司,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的约有500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并在国际市场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中持大量股份。 2017年3月,Permira基金与管理层同为卓佳集团的控股股东。

浏览:https://www.tricorglobal.com/

Contacts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香港特别行政区(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范阳光)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数码电话:+852 2980 1261
电邮: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