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花旗被选定作为Gavi, The Vaccine Alliance的COVAX Facility财务顾问

发布时间:2020-11-03 19:30


获选参与数十亿美元的COVAX Facility凸显了花旗对抗疫的不断承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花旗(Citi)今天宣布,公司已被Gavi, the Vaccine Alliance选定作为其新冠疫苗全球采购机制COVAX Facility的财务顾问。

COVAX Facility是COVAX的一部分,这个全球多边倡议旨在于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开发、制造和分配新冠疫苗。该倡议由Gavi, the Vaccine Alliance、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牵头,与发达及发展中国家的疫苗制造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世界银行(World Bank)、民间组织及其他机构开展合作。

花旗将就减轻主权、信用和运营风险的结构为Gavi提供专业意见,帮助COVAX Facility更好地向众多制药公司集中采购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并在获准后公平地分配给所有COVAX参与的经济体。

花旗集团总裁兼全球消费银行业务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表示:“花旗认为此次获选无疑彰显了我们的公司形象,它进一步突出了我们为了抗击此次危机,多管齐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要终结这次危机,疫苗的融资是其中的关键,花旗非常荣幸为这项前所未有的工作做出贡献。我们集合全公司顶尖人才的智慧,支持Gavi实现其全球目标。”

在第一阶段直至2021年底,COVAX Facility希望拿到20亿剂疫苗的供应,并分配给成员国的民众。目前已有超过180个主权政府实体加入该方案。

作为顾问,花旗将就确定与该方案有关的风险缓解和实施策略提供建议和帮助,包括帮助制定相关策略来支持COVAX Facility的运作和维持。

Gavi首席执行官Seth Berkley博士表示:“COVAX是让各国人民在新冠疫苗一经上市便快速、公平、公正地进行接种的最好机会。我们非常高兴花旗能够参与其中,以专业的外部建议与我们的内部专长相辅相成,让COVAX Facility从中受益,以此支持我们的重要工作,降低风险,尽可能为COVAX Facility设计最有效的结构。”

在整个疫情期间,花旗与各政府及私营部门紧密协作,力求找到流动性替代方案和融资解决方案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包括开发银行和非政府组织的大规模针对性抗疫措施,包括世界银行、非洲开发银行(Africa Development Bank)、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以及Gavi自身的国际免疫融资机制(IFFIm)开展的COVID-19应急计划,而花旗最近在IFFIm的5亿美元疫苗债券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花旗的银行、资本市场和咨询业务副董事长,以及花旗团队的首席顾问Jay Collins表示:“新冠疫苗公平、快速、有效的融资和分配依然是我们终结这场危机的最大希望,我们将为着这一目标,努力优化COVAX Facility。”他继续道:“该方案的规模和复杂度都是前所未有的,它对于世界是刻不容缓的。”

Gavi金融和业务董事总经理Assietou Sylla Diouf表示:“我们很高兴就这一里程碑式的工作与花旗开展合作。鉴于我们目前所面临的危机,该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重要意义。花旗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其专业知识将帮助确保COVAX Facility的金融机制能够最好地支持COVAX雄心勃勃的目标,力求到2021年底终结疫情大流行的严重阶段。”

花旗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及社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针对新冠疫情做出对社会有积极影响的、对环境具有可持续性的应对措施。花旗及花旗集团基金会(Citi Foundation)迄今已承诺捐赠超过1亿美元支持全球新冠疫情相关的社区救助工作。花旗在各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为利益攸关方提供资助,这让花旗引以为傲,而与Gavi之间的合作将为实现“SDG 3:确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各年龄段人群的福祉”做出巨大的贡献,这尤为令人自豪。

关于花旗

花旗集团为一间世界级之银行,服务全球超过16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2亿名客户。花旗集团为消费者、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之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零售银行及信贷、企业及投资银行、证券经纪、金融交易服务及财富管理等。

其他信息请访问www.citigroup.com | Twitter:@Citi | YouTube:www.youtube.com/citi | 博客:http://blog.citigroup.com | Facebook:www.facebook.com/citi |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0200526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ophia Anthony
花旗全球公共事务
银行、资本市场和咨询业务传播
+1 (212) 816-7140
sophia.anthony@cit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