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实现里程碑式的气候目标 – 净零碳排放、RE100 – 并制定新的科学碳目标

发布时间:2020-11-03 19:27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ELC)今天宣布,公司已达到净零碳排放标准,其全球直接业务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完成了其在加入RE1001时制定的目标。在此成就的基础上,公司还实现了为其直接业务及价值链制定科学碳减排目标的计划,为公司在未来十年采取更加果断的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奠定了基础。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表示:“今天宣布的消息标志着雅诗兰黛公司对气候行动的雄心和决心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根据最新气候科学制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印证了我们坚持长期管理业务的价值观和承诺。在气候行动这个决定性的十年,我们将继续加快步伐,保证为子孙后代打造一个健康、美丽的星球。”

为了到2020年实现其净零碳排放及RE100目标,雅诗兰黛公司首先致力于减少其业务碳足迹,积极部署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并投资于相关项目将更多可再生能源用于发电。其“组合拳”包括签署一项虚拟电力购买协议(VPPA),向俄克拉荷马州Ponderosa风电场购买22兆瓦(MW)风电,这是公司迄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协议。仅Ponderosa风电场即可以可再生能源技术覆盖公司用电的一半以上。

雅诗兰黛公司还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部署,在其全球业务场所安装了地面和屋顶现场太阳能阵列,令公司的全球总太阳能发电量超过5 MW。在业务碳足迹相对较小的市场,雅诗兰黛公司取得了可再生能源认证(REC)或类似的国际认证,以支持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为了解决业务中任何残余的年碳排放问题,雅诗兰黛公司向北美Massachusetts Tri-City Forestry项目购买碳补偿,该项目旨在保护6,500英亩公共林地,防止大规模的商业化伐木,并确保对森林进行长期可持续的管理。

气候组织(Climate Group)首席执行官Helen Clarkson表示:“我们祝贺雅诗兰黛公司在全球业务迈向可再生能源电力方面取得了不起的成果。如果像雅诗兰黛公司这样的大企业着眼于雄心勃勃的目标,他们便能够快速地实现巨大的变化。在我们努力将全球碳排放减半的过程中,这正是我们需要在采取气候行动的十年看到的领导力。”

雅诗兰黛公司新的气候目标彰显了其以长远的目光管理公司以及重视子孙后代需求的伟大传承。目标针对直接排放(Scope 1)、能源间接排放(Scope 2)和其他间接排放(Scope 3),分别获得了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确认和批准:

  • 雅诗兰黛公司承诺2030年将绝对Scope 1Scope 2温室气体排放和2018基准年相比减少50%。这一目标与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C所需要的减排程度相一致,这是《巴黎协定》(Paris Agreement)最雄心勃勃的目标。

 

  • 雅诗兰黛公司还承诺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按单位收入计,将来自采购商品和服务、上游交通运输和配送以及商务差旅的Scope 3温室气体排放减少60%。这一针对雅诗兰黛公司价值链排放源(Scope 3排放)的目标符合SBTi雄心勃勃的价值链目标标准,这意味着其达到当前最佳的实践水准。

为了在更大的范围内解决其直接业务以外的碳排放影响问题,雅诗兰黛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实现净零碳排放和RE100目标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积累的经验。为此,公司计划实施综合的解决方案,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及第三方制造商携手推进共同的价值创建。

雅诗兰黛公司全球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Nancy Mahon表示:“多年来,雅诗兰黛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采取气候行动,2020年,我们不仅忠于我们的承诺,同时也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快我们的步伐。在这个对地球以及全世界社区都非常关键的时期,我们深知这项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今年的一系列事件凸显了气候行动的紧迫性和势在必行,我们承诺尽己所能,与合作伙伴携手,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重大的挑战之一。”

如需了解有关雅诗兰黛公司气候承诺与目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2020会计年度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报告

有关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我们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工作有关的信息。能否实现目标涉及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例如我们业务的变更(如收购、剥离或新建生产或分销基地)、衡量工作成果标准的变更、某个具体目标相关假设的变更,以及我们就具体信息做出准确报告的能力变更。实际结果可能与我们陈述的目标或预期结果大相径庭。我们也可能更改,或是决定不再落实某些目标或计划。此外,有关公民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工作及相关事宜的衡量标准是在不断发展演进的,某些方面取决于假设情况。标准和假设可能随时间发生变化。另外,有关公司、其业务或相关工作的陈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业务部门(例如最近收购的业务部门)。我们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所含信息或继续披露任何信息的责任。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BECCA、Too Faced和Dr. Jart+。

ELC-C
ELC-I


1雅诗兰黛公司于2017年加入RE100运动。请参阅www.there100.org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020057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Bari Seiden-Young
(212) 572-4475
bseiden@este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