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oomis Sayles增设欧元信贷团队,提供一系列欧元投资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03 12:40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附属公司Loomis, Sayles & Company今天宣布增设一支由八人组成的欧元信贷团队。该团队立即推出了三种欧元信贷投资策略,这些策略现已用于机构独立账户的管理,包括Loomis Sayles欧元投资级信贷策略、Loomis Sayles欧元可持续投资级信贷策略和Loomis Sayles欧元高收益策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02005233/en/

Loomis Sayles欧元信贷团队设于Loomis Sayles的欧洲新办事处Loomis Sayles & Company, L.P.,即位于荷兰乌得勒支的荷兰分公司。该团队(由七名投资组合经理和一名产品经理组成)将由投资组合经理Rik den Hartog和Pim van Mourik Broekman共同领导。他们从Kempen Capital Management加入Loomis Sayles。

Loomis Sayles欧元信贷团队

Rik den Hartog,联席负责人兼投资组合经理
Pim van Mourik Broekman,联席负责人兼投资组合经理
Luuk Cummins,投资组合经理
Sipke Moes,投资组合经理
Quirijn Landman,投资组合经理
Marco Zanotto,投资组合经理
Ronald Schep,投资组合经理
Jeroen Potma,产品经理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Charleston表示:“我们相信,欧元信贷团队有潜力使我们组织更加独特和卓越。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Loomis Sayles,并在荷兰建立我们的业务。与所有Loomis Sayles投资团队类似,他们的投资流程植根于差异化的投资理念,其在创造超额回报方面具有良好往绩。”

支撑该团队所有策略的基础信念是,信贷市场效率低下,而严谨的研究可以抓住机遇。该团队通过在构建投资组合时将自上而下的观察与自下而上的投资分析相结合,以寻求生成超额回报。他们具有强烈的风险导向并注重质量。ESG分析已纳入每位投资组合经理进行的基础研究中。此外,团队采取与发行人积极互动的方式,并利用其投资者的影响塑造公司行为。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机构服务负责人Chris Yiannakou表示:“我们今天推出的三项策略在我们的投资阵容中起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对我们大批且不断增长的欧洲与中东客户群而言,而欧洲信贷和ESG是他们投资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些投资者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Loomis Sayle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真正差异化的投资能力,以补充我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并巩固我们在投资卓越方面的全球声誉。”

Loomis Sayles欧元信贷团队投资组合经理兼联席负责人Pim van Mourik Broekman表示:“Loomis Sayles是一家备受尊敬的活跃资产管理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分销平台,我们非常高兴加入该组织。”

Loomis Sayles欧元信贷团队投资组合经理兼联席负责人Rik den Hartog补充道:“我们对Loomis Sayles的专业性、基础设施和国际特色印象深刻,我们期待在为公司建立更广泛欧洲业务的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于LOOMIS SAYLES

自1926年成立以来,Loomis, Sayles & Company一直帮助全球机构及共同基金客户满足其投资需求。公司以业绩为导向的投资者结合深厚的专有研究及综合风险分析,做出知情、明智的决策。由投资组合经理、战略师、研究分析师及交易员组成的团队相互协作,评估市场行业部门,识别传统资产类别或一系列另类投资领域的投资机会。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富有吸引力且可持续的回报过程中,Loomis Sayles具备相关的资源、远见及灵活性,纵览广阔及狭小市场的价值。这一深厚的传统为Loomis Sayles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尊敬,其管理资产规模已达3280亿美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

**包括Loomis, Sayles & Co., LP 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 LLC的资产。Loomis Sayles Trust CompanyLoomis, Sayles & Company, LP全资子公司。

关于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帮助金融专业人士以更具洞察力的方式架构投资组合。由全球20余位专业投资经理提供技术支持,我们运用Active Thinking®交付主动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所有市场寻求更好的结果。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1(旗下资产管理规模2超过1万亿美元(9060亿欧元))。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总部位于巴黎和波士顿,是Natixis的子公司。 Natixis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法国第二大银行集团BPCE的子公司。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附属投资管理公司包括AEW、Alliance Entreprendre、AlphaSimplex Group、DNCA Investments3、Dorval Asset Management、Flexstone Partners、Gateway Investment Advisers、H2O Asset Management、Harris Associates、Investors Mutual Limited、Loomis, Sayles & Company、Mirova、MV Credit、Naxicap Partners、Ossiam、Ostrum Asset Management、Seeyond、Seventure Partners、Thematics Asset Management、Vauba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Vaughan Nelson Investment Management、Vega Investment Managers4和 WCM Investment Management。此外,其投资解决方案通过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Solutions提供,而Natixis Advisors通过其AIA与MPA部门提供其他投资服务。并非在所有司法管辖区提供所有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网站im.natixis.com | 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natixis-investment-managers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分销与服务小组包括有限目的经纪商-交易商兼多家美国注册投资公司分销商Natixis Distribution, LP,这些投资公司由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附属公司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S.A.(卢森堡)、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International(法国)以及他们在欧洲和亚洲的附属分销与服务实体提供咨询服务。

¹ Cerulli Quantitative Update: Global Markets 2020根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管理规模,将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列为全球第17大资产管理机构。
2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资产管理规模(AUM)为10,177亿美元,如财报所示,可能包括名义资产、提供服务的资产、持有其少数股权的附属实体的资产和其他类型的、由附属于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的公司所管理或服务的非监管资产管理规模。

3 DNCA Finance旗下品牌。
4 Natixis Wealth Management的全资子公司。

MALR026311
3309536.1.1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1020052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rla O’Brien
+1 (617) 478-7480
oobrien@loomissayles.com

Billie Clarricoats
+44 203 405 2189
billie.clarricoats@natixi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