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larity AI为推动平台扩张募资1500万美元,使投资者能够管理其投资组合的社会影响

发布时间:2020-11-02 13:49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牵头了本轮因新冠肺炎(COVID-19)影响而完全远程完成的融资

公司在社会动荡期间依然显示需求不断上升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Clarity AI今天宣布,其已完成由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örse AG)和联合投资者Mundi Ventures牵头的1500万美元融资。Clarity AI使投资者能够通过专有技术平台管理其投资组合的影响,该平台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为所有社会利益相关方评估其投资的可持续性。

Clarity A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beca Minguela表示:“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即衡量各公司对我们社会和地球的影响。寻求评估影响的投资者面临数据分散且不可靠、不一致的主观定义以及缺乏用于进行全面分析的标准和工具等问题。从历史上看,获得准确、透明的见解非常困难且占用大量资源。Clarity AI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自2017年成立以来,Clarity AI已吸引形成聚集了来自Kibo Ventures、Founders Fund、Seaya Ventures、Matthew Freud等投资者逾3万亿美元资产和资金的客户网络。公司已建立最可靠的社会与环境影响评估技术平台,涵盖3万多家公司、198个国家、187个地方政府和逾20万只基金。公司使用专有技术和算法为投资者提供最一致、最全面的透明评估。

“可持续投资”市场在过去两年增长了34%,目前占全球总管理资产(AUM)的三分之一,即30.7万亿美元(总管理资产为79.2万亿美元)。1与此同时有研究表明,81%的投资者希望更好地了解和改善其投资的影响力表现,而千禧一代(尤其是这一代人)则要求其投资组合具有更大的社会影响力透明度。2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对Clarity AI服务的需求显著增加,签约客户拥有的管理资产已是上一时期的八倍。

Minguela补充道:“从COVID-19到社会正义抗议活动,2020年出现了巨大的动荡和不确定性。对于投资者而言,准确了解其所信任并投入资金的公司的真实影响已变得尤为重要。因此,我们正在扩展业务规模,以使投资者能够识别并支持那些帮助应对社会最大挑战的公司。”

1500万美元的投资将推动Clarity AI的可持续扩张计划,包括扩大对专有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投资,以及与全球最大金融服务平台的整合。该方法将使投资者和公司更快、更轻松地分析和报告可持续性与影响。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牵头了本轮融资,突显出Clarity AI产品与德意志交易所在可持续领域不断扩展的业务的紧密契合,以及加速以欧洲为中心的影响力以及ESG技术平台的增长的重要性。Clarity AI与德意志交易所也正在探索有关德意志交易所各个业务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包括领先的指数与分析提供商Qontigo。

Qontigo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Ceria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我们对不断增强可持续投资以及采用最新技术实现该项目标的共同承诺。Rebeca及其团队针对Clarity AI构设的愿景以及他们所创建的先进技术平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将影响力作为投资核心的合作伙伴中的一员。”

Clarity AI已凭借其积极的影响和创新的方法得到广泛认可,包括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20年技术先锋”、获得哈佛创新实验室的奖项以及取得欧盟研究与创新计划Horizon 2020的资助等。

致编辑

关于CLARITY AI

Clarity AI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通过专有技术平台使投资者能够管理其投资组合的影响,该平台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为所有社会利益相关方评估其投资的可持续性。Clarity AI由Rebeca Minguela于2017年创立,在美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办事处,其客户网络拥有逾3万亿美元的管理资产(AUM)。公司拥有一支由100多名具有集体经验的技术、可持续性与研究专家组成的团队,这些专家来自NASA、世界银行、谷歌、Netflix、麦肯锡公司、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

Rebeca Minguela是Clarity A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之前,她在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领导全球数字转型计划。在此之前,她创立并领导了最后一分钟酒店预订应用Blink Booking,该应用于2013年被Groupon收购,之后她转入Groupon担任产品与技术高级主管。Rebeca还曾供职于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德国航空航天局、西门子和IBM。她以优异成绩取得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已获得多项荣誉,包括2019年和2020年“金融科技领域25位新锐女性”、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和2018年“欧洲青年领袖”等。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larity.ai/

关于德意志交易所

作为一家国际交易所组织以及创新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örse Group)致力于确保市场的完整性、透明度和稳定性。凭借其广泛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该集团为可持续经济构建安全高效的市场。

该集团的业务领域遍及交易所交易的整个价值链,包括证券和其他金融工具的准入、交易和清算、托管、市场数据的传播以及抵押品和流动性的管理等。作为一家科技公司,该集团开发最先进的IT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IT系统。

该集团拥有约6,000名员工,总部位于法兰克福/莱茵-迈因州金融中心,并在卢森堡、布拉格、伦敦、纽约、芝加哥、香港、新加坡、北京、东京和悉尼等38个地区拥有强大全球业务。

关于ALMA MUNDI VENTURES

Alma Mundi是一家风险投资基金,投资于欧洲、美国和以色列的B2B科技与保险科技初创企业。投资范围从早期种子公司和A轮融资到B轮融资和后期阶段等。公司总部位于马德里,在巴塞罗那、伦敦和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其投资组合包括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特拉维夫、旧金山和纽约的初创公司。公司通过利用其有限合伙人、领先的欧洲保险公司和一个称为Mundi Club的全球网络为企业家创造价值,该网络聚集了全球50多个城市的750多名C级高管。

12018年全球资产管理:数字化蜕变》,https://www.bcg.com/publications/2018/global-asset-management-2018-digital-metamorphosis;全球可持续投资联盟《2018年全球可持续投资评论》,http://www.gsi-alliance.org/wp-content/uploads/2019/03/GSIR_Review2018.3.28.pdf  
2哈佛法学院公司治理论坛《2020年机构投资者调查》,https://corpgov.law.harvard.edu/2020/03/25/institutional-investor-survey-2020/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90053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e One Nine Three Group
Stuart Davis
Stuart.davis@the193.com
+44 7808 611 04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