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大利亚全球人才签证计划吸引硅谷科技CEO来到悉尼

发布时间:2020-10-29 19:41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的全球人才签证计划(亦称为全球人才独立计划)在太平洋地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吸引着许多充满活力、备受关注的商业领袖来到这个国家,其中有许多来自美国。经过细微调整,该计划仅针对世界高端商业人才,这种极高的针对性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客户包括帕洛阿尔托的顶尖高管和领先的科技CEO。

该计划针对具备高技能的个人和高收入人群,其目的非常明确,即促进澳大利亚创新和技术经济的发展。七个聚焦未来的目标领域包括:农业科技;航空与先进制造;金融科技;能源和采矿技术;医疗技术;网络安全;以及量子信息、高端数字化、数据科学和ICT。计划不设年龄限制或投资条件,对申请人唯一的要求是受到国际认可,在各自领域拥有突出的地位,以及能够提供杰出成就的证明。2020–2021年,计划提供1.5万个配额,成功获批的申请人可在六周内获得快速处理的全家永久居留权,并有整整五年时间搬至澳大利亚。计划也接受能够表现出杰出才华的国际认可硕士生及博士生的申请。

领先的国际公民入籍和居留顾问公司Henley & Partners澳大利亚办事处总监Tony Le Nevez表示,澳大利亚经济发达,社会安全,生活水平高,这让它成为颇受高资产净值人群和企业家欢迎的目的地。“在当今世界,对任何一个主权国家而言,刺激创新,尤其是科技创新,都应当是毋庸置疑的。通过吸引世界尖端人才,发挥他们的优势,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计划将确保这个国家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2020年和新冠病毒有关的一系列事件已经激起了人们对于改变的渴望,让许多人开始寻求能够替代的选择。我们看到,全世界对于投资移民计划的兴趣激增,尤其是美洲地区的人们。全球人才签证计划是全世界顶尖人才移民到澳大利亚这个安全、可靠、成功且具有前瞻性的国家的理想机会。”

Henley & Partners Group私人客户业务负责人Dominic Volek表示:“和许多人所认为的相反,居留和公民入籍计划并不是那些疲于应对经济问题或缺少外国资本的国家的专属领域。二十国集团中有十九个国家,包括英国和美国,都有以居留权来吸引外来投资的机制。欧盟成员国中有60%推出了投资移民计划。这些高度发达的国家制定和实施这些计划的原因和发展中小国家的原因相同,都是为了吸引外国资本、技能和知识来刺激本国经济。”

对于成功的高资产净值人士而言,他们或许无法成为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但澳大利亚为他们提供了各种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根据技术移民–投资/创业计划,分为六个主要类别:商业创新类、投资类、重大投资类、企业家类、商业人才类和风险投资企业家类,最低要求从营业额50万澳元和净资产80万澳元(商业创新类)到承诺向澳大利亚认可的投资项目投资至少500万澳元且至少持有四年(重大投资类)。如果有意移民澳大利亚,则建议在未来6-8个月内提出申请,因为预计会在2021年7月宣布重大变动事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800561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lina Morais
公关主管:东南亚
alina.morais@henley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