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agle Eye Networks筹集4000万美元,结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视频监控转型

发布时间:2020-10-28 16:55


该公司将为其云视频监控平台加速全球扩张和人工智能投资

德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云视频监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agle Eye Networks已从风险投资公司Accel(Facebook、Spotify、DocuSign)筹得4000万美元的E轮融资,以延续发展并巩固其技术领先地位。Eagle Eye在其真正的云平台上利用人工智能(AI)来彻底重塑视频监控,并帮助全球企业改善安全、安防、运营和客户服务。

当今的视频监控系统具有多种安全功能,例如运动检测和标准分析。但是,在每次触发事件之后,这些系统无一例外都需要单调的监视或进行仔细的手动检查,以提取有用的信息。同样地,业务运营分析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Eagle Eye Network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an Drako表示:“利用AI并改变视频监控的本质是一个巨大的机会。Eagle Eye Networks现在拥有使云视频监控改变企业管理安全和业务运营方式的方法和技术,就像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正在改变交通格局方式一样。”

Drako继续道:“具有适当的隐私和网络安全保护的智能云视频监控最终将使企业和社区变得更加安全,例如:侦测武器、违章驾驶、抢劫和交通事故等危险。此外,企业会分析其客户服务和零售业务,以提供更佳的客户体验,而制造商也将通过视频AI以更安全、更及时的方式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Accel合伙人Sameer Gandhi补充道:“Eagle Eye Networks引领了视频监控行业向云的迁移,而AI应用将推动该行业的下一个转型。Eagle Eye处于领导地位,可实现这一目标。其真正的云技术使Eagle Eye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快速部署新的分析突破。Dean Drako在Eagle Eye以及曾经作为Barracuda Networks创始人得到证明的业绩表现是不言而喻的。”

Eagle Eye Networks云视频管理系统

Eagle Eye云视频管理系统(VMS)是一种智能云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改善安全、安防、运营和客户服务,同时节省资金。全球90多个国家数以万计的公司已通过Eagle Eye VMS将其视频监控迁移到云端。包括多户型住宅、智慧城市、学校、医院、酒店、物流、餐馆和零售商店等客户都信赖Eagle Eye,将之用于提供可操作的商业情报和主动安全。

Eagle Eye云视频管理系统提供全面的中央管理、云可靠性和冗余性、成本节省,以及提供大量第三方整合的开放的API视频平台。客户十分青睐Eagle Eye固有的网络安全设计和广泛的视频加密功能,将之用于保护其数据和隐私。Eagle Eye云视频管理系统可与数千台工业摄像机配合使用,不需要客户将其现有基础设施“推倒重来”。

Eagle Eye Networks及其合作伙伴Brivo为云视频监控和设施访问控制提供无缝的解决方案。Brivo是云设施访问控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agle Eye API支持与Brivo等合作伙伴进行无缝整合,从而使Eagle Eye云视频管理系统成为唯一足以支持未来的视频监控的强大平台。

Imperial Capital执行副总裁兼投资银行联席主管John E. Mack III补充道:“深耕于视频监控行业的二十余年里,我时常听人们谈到彻底改变市场并将其提升到全新高度,但是只有Eagle Eye Networks真正兑现了这一承诺。虽然Eagle Eye Networks作为首个云原生解决方案的愿景以前很受瞩目,但2020年与COVID-19相关的业务中断造成的变化使Eagle Eye的产品和服务更加满足需求。Eagle Eye对客户的关注和对创新的承诺构成基础,使其云和AI增强的视频监控产品成为特定安全主管和C级(C-suite)高管等人员的关注重点。”

关于EAGLE EYE NETWORKS

Eagle Eye Networks, Inc.成立于2012年,在全球云视频监控领域排名第一,致力于满足企业、警报公司、安全集成商、城市和个人的需求。Eagle Eye的云托管解决方案100%提供云和本地记录、银行级安全性和加密,以及广泛的模拟和数字相机支持——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Web或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访问。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使用Eagle Eye解决方案来实现运营优化和安全性。所有Eagle Eye产品都受益于Eagle Eye的开发人员友好型RESTful API平台和Big Data Video Framework ™,它们可以对实时视频和存档视频进行索引、搜索、检索和分析。Eagle Eye的开放视频API已广泛用于警报监视、第三方分析、安全仪表板和销售点系统整合中。

Eagle Eye通过授权的全球分销商和安装合作伙伴销售其产品。Eagle Ey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en.com,或者致电+1-512-473-0500(美国)、+31 (0) 20 26 10 460(欧洲、中东和非洲)或+81-3-6868-5527(日本)。

关于ACCEL

Accel是一家全球风险投资公司,从成立到私人公司成长的各个阶段,都是世界各地卓越团队的首选合作伙伴。过去超过35年的时间里,Accel支持的公司包括Atlassian、Braintree、Cloudera、Crowdstrike、大疆创新(DJI)、DocuSign、Dropbox、Etsy、Facebook、Flipkart、Freshworks、Jet、Pillpack、Qualtrics、Slack、Spotify、Supercell、Tenable、UiPath和Venmo。我们致力于帮助有抱负的创业者建立标志性的全球业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cel.comwww.twitter.com/acce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70052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全球总部
Tad Druart
tdruart@een.com
+1-512-473-0500

PIERPOINT(代表EAGLE EYE NETWORKS)
Christine Rashman
crashman@piercom.com
+1-281-433-5067

美洲
Megan Gillis
mgillis@een.com
+1-512-473-0500

欧洲、中东和非洲
Max van Riel
mvanriel@een.com
+31 (0) 20 26 10 460

亚太
Chie Takizawa
ctakizawa@een.com
+81-3-6868-552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