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CF成员认证首批通用云接口(UCI)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28 13:55


海尔集团通过新的云间解决方案认证,扩展OCF生态系统

俄勒冈州比佛顿--(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物联网(IoT)标准机构开放互联基金会(OCF)今日宣布,首批OCF通用云接口(UCI)平台之一已通过认证,这是其云间(C2C)认证计划的一部分。2020年7月宣布推出的OCF UCI C2C认证计划是物联网行业的首个此类计划。

OCF推出UCI认证计划一个月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集团对其海尔云(Haier Cloud)进行了认证。有关经认证的海尔云的更多信息可在OCF认证的产品注册表中查阅。

青岛海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伙表示:“云间连接是实现物联网内部互操作性的关键。OCF UCI的推出有助于降低实施C2C的复杂性,大幅加快C2C的全面普及。海尔物联网生态系统已为最终用户提供出色的多场景和定制化智能家居服务。获得OCF UCI认证的海尔云将进一步改善最终用户体验。”

OCF UCI是一种应用编程接口(API),可帮助物联网行业避免部署并维护大量同时运行的专有或自定义编程接口。OCF UCI采用安全的行业标准化基础技术构建。

随着UCI的公开发布,OCF正在进一步简化C2C连接。部署OCF UCI的云解决方案可快速相互通信,从而满足各种业务需求,并为自定义API巨额投资节省资金。

为确保UCI认证云平台的合规性和互操作性,OCF扩展了其现有的设备间(D2D)认证计划,以涵盖经UCI认证的云。OCF认证计划提供可靠、真实的测试,以帮助确保物联网产品安全地协同工作。

plgd参考实现现已可用

基于IP的完整的物联网协议标准至今仍未建立。完整的协议标准支持设备与云之间的所有通信可能性,这不仅是最终用户,而且也是各行各业所需要的。为解决这一问题,OCF还开发了UCI的开源参考实现plgd(发音为plugged),也可以通过OCF GitHub获取。

plgd是一种云原生参考实现,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批准的物联网标准提供支持,允许在邻近网络上进行通信,无需连接到互联网、远程访问公共或封闭网络中的设备,或者在多个物联网云提供商之间进行受控的数据交换。它还具有不可变的审计追踪、使用制造商证书的安全设备配置,以及使用TLS 1.2实现的端到端安全性等特性,所有这些都不会束缚于任何供应商,并且具有完全的部署自由。

plgd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工具和服务来大规模管理设备。基于可互操作的标准,实现实时设备数据处理以及设备与应用程序的互连。以云原生方式互连、监测和管理设备的时代已来临,而且将最终实现标准化。

OCF执行董事John Park表示:“借助OCF UCI、其不断扩展的认证计划和新的plgd参考实现,物联网平台的部署方式拥有无限可能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锁定现在已成为过去。OCF UCI及plgd云参考实现将催生端到端解决方案,可实现跨平台和跨域的安全物联网连接。”

包含OCF UCI的OCF规范版本2.2.0可在OCF规范页面公开下载。如需了解有关OCF UCI的更多信息,请下载OCF通用云接口白皮书。OCF UCI的plgd开源实现可在OCF GitHub上查阅。有意对其UCI实施进行认证的OCF成员可以访问www.OpenConnectivity.org/certification

关于开放互联基金会

开放互联基金会(OCF)是一家标准组织,致力于使用强大的开放标准来开发基于普遍支持的互联网协议(IP)的应用层物联网协议。IoTivity是OCF规范的开源参考实现。OCF核心框架(OCF Core Framework)介绍了设备间、设备到云和云间连接的设备发现、导入、安全性(以及可选的数据模型)。OCF核心框架可用于承载其他应用层协议的数据模型。OCF已作为ISO/IEC JTC1规范发布,并已制定全面的认证计划。我们拥有超过500个成员,加入我们,并访问OpenConnectivity.org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60059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开放互联基金会媒体联系人:
Allison Barry
OCF@nereus-worldwide.com
503-619-069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