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西联汇款拓展实时支付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8


拓展银行、钱包和卡的实时支付能力,推进全球数字网络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美国丹佛--(美国商业资讯)--跨境、跨币种资金转移与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西联汇款(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U)宣布进一步拓展其全球资金支付数字网络,并增加了实时支付的可用性,以推进公司建立全球最大资金吸收和分发网络的目标,从而满足客户对透明性、即时性及可靠性不断增长的需求。

数十年来,西联汇款一直深耕支付领域,建立了庞大的全球零售网络,在全世界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550,000 个代理网点,可在数分钟内实现 130 多种货币的支付。

现在,公司还在 120 多个国家/地区(之前为 100 个)进一步拓展了其基于账户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行账户、钱包或卡支付,其中支持实时支付的国家/地区增加至了 80 个(2020 年 4 月为 50 个)。该功能适用于西联汇款品牌、联名合作伙伴及贴牌合作伙伴汇款和支付业务的客户。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0 年底将支持实时支付功能的国家/地区增加至 100 个。

随着实时支付生态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西联汇款对全球实时汇款和支付网络的拓展令其占据了领先地位。越来越多国家/地区选择制定和施行实时计划,以优化其支付系统,并取得直接经济收益。

“通过建立一个庞大的资金收集和分配网络,我们将实现更轻松的实时跨境支付,从而满足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和企业需求。我们将为消费者、企业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便利、快速及简单的支付体验,”西联汇款全球网络总裁 Jean Claude Farah 表示。“通过结合利用跨境连接和我们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包括全球处理、合规和结算能力,我们可满足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对快速、透明及可靠的跨境实时支付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的跨境实时汇款和支付功能将在全球支付领域建立起更多连接,尤其是在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这种拓展对于我们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对利用全球经济发展的机会也尤为关键,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Farah 指出。

西联汇款的全球账户支付网络现覆盖全球各大洲超过 40 亿个银行账户、钱包及卡。通过地方银行、国家支付结算交换机构、第三方支付处理商、移动钱包及卡连接建立起了强大的连接网络。

1 是否能提供服务和汇款资金取决于包括所选择的服务、延迟交付选项选择、适用于各项服务的特殊条款、汇款金额、目的地国家/地区、货币可用性、监管问题、消费者保护问题、身份认证要求、交付限制、代理网点工作时间和时差在内的多种因素

WU-G

关于西联汇款

西联汇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U)是跨境、跨币种资金转移与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的全渠道平台连通了数字世界与实体世界,使消费者和企业可以快速、便捷、可靠地收发资金和支付款项。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我们的网络已有超过 550,000 个零售代理网点在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我们的品牌服务,能够向数十亿个账户汇款。此外,作为我们在 2019 年增长最快的渠道,westernunion.com 已在超过 75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金转移。凭借我们的全球影响力,西联汇款可以将资金投向更好的地方,将家人、朋友和企业联系在一起,实现金融普惠,支持经济增长。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westernunion.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7005961/zh-CN/

CONTACT:

西联汇款全球传播;Pia De Lima;Pia.DeLima@westernunion.com

西联汇款(美洲):Margaret Fogarty;margaret.fogarty@wu.com  

西联汇款(中东和非洲):Mohamed El Khalouki;Mohamed.ElKhalouki@wu.com

西联汇款(亚太地区):Karen Santos;Karen.Santos2@westernunion.com

西联汇款基金会:Emily Larson;emily.larson@wu.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