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華贊助關於下一代網路攝影機的Omdia網路研討會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0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 全球首屈一指以視訊為中心的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大華技術股份公司(Dahua Technology)贊助Omdia的一份白皮書和兩場網路研討會。這兩場網路研討會於10月22日舉行,主題是解決安全挑戰:下一代網路攝影機。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6005466/en/

Omdia是2019年新成立的全球科技研究中心,由Informa Tech的研究品牌(Ovum、Heavy Reading和Tractica)和收購的IHS Markit科技研究組合合併而來。與大華技術合作的綜合性網路研討會吸引了大約1200人註冊。與會者來自能源、金融、教育、政府、零售等各行各業的專家。Omdia網路研討會活動專家、大華技術的資深專案銷售經理Simon Nash,以及Omdia分析師Josh Woodhouse和Tommy Zhu分享了他們對於新攝影機科技趨勢的見解,以及如何使用它們來解決終端用戶的實體安全挑戰。他們在最後進行了現場問答。

Simon Nash表示:「如今,安全終端用戶面臨更多挑戰,應用場景也變得越來越嚴苛。傳統安全系統的問題不斷增多。為解決終端用戶的安全挑戰,大華技術推出創新的三合一攝影機解決方案,也稱為TiOC,以提供7天24小時全天候全彩監控、主動威懾和AI支援的精確警報。它幾乎適用於所有需要固定攝影機的安全應用。」

Josh Woodhouse補充道:「這次虛擬活動聚焦於監控攝影機用戶面臨的一些關鍵挑戰。Omdia對於市場上可以緩解這些挑戰的科技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Tommy Zhu表示:「終端用戶面臨的許多挑戰可以利用市場上的現有科技加以解決。越來越多的攝影機把令人振奮的科技整合在一起,以變得更加有效。在單一攝影機中做更多事是我們觀察到的下一代攝影機的主旋律。」

TiOC以WizSense IP攝影機、HDCVI 6.0攝影機和XVR,以及即將推出的PTZ攝影機,提供7天24小時全天候全彩監控、主動威懾和AI功能,非常適合別墅、商店、倉庫、防火巷和其他類似應用場景。欲觀看網路研討會的完整記錄,請按一下此處。您也可以按一下此處免費下載白皮書。大華技術公司將秉承「讓社會更安全,讓生活更智慧」的使命,繼續專注於「創新,品質和服務」,為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服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600546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Vivid Gu
Gu_jun1@dahuatech.com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