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sentium加强亚太区高管团队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8


高级领导层的任务是把握该地区增材制造的日益普及所带来的机会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Essentium, Inc.今天擢升Angela Tan为新加坡总经理和亚太区业务发展主管,并任命Dennis Tang为中国区总经理,以加强其国际高管团队。扩充后的领导团队将使Essentium能够最大程度地加快其亚太业务的发展。该公司将扩大其合作伙伴计划,并更加专注于通过开放的Essentium High Speed Extrusion (HSE™) 3D打印平台来帮助制造商采用和实施工业级增材制造。

Essentium已经在与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广增材制造,以帮助客户节省生产成本,同时提高创新能力。

Essentium, Inc.首席商务官Blake Mosher表示:“我们非常尊重亚太地区的产业规模能力。我们不断听到有公司在扩大他们的工业强度增材制造战略。我们期待通过Angela Tan和Dennis Tang的领导,帮助我们的亚太合作伙伴和客户进一步推进其增材制造战略。”

Essentium新加坡总经理兼亚太地区业务发展主管Angela Tan表示:“在帮助实现制造业格局转型方面,增材制造技术的普及正在帮助公司实现其价值。从长远来看,对于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增材制造保持开放态度将使企业极大地受益。我很高兴担任这一领导职务,与该地区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客户拥抱增材制造,并加快向工业4.0迈进。”

Essentium中国区总经理Dennis Tang表示:“中国的制造业经济一直在追求更敏捷、更智能、更高效的生产。在中国,3D打印正在满足这一需求并进入一个黄金时期,将为制造商带来巨大的价值。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成为像Essentium这样的增材制造创新企业中的一员,帮助满足中国制造业多样化和复杂的需求。我期待与客户合作,帮助将创新概念转变为增值现实。”

关于Essentium

Essentium, Inc.提供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凭借毫不妥协的工程材料组合,发挥产品实力和生产速度两方面的优势,从而颠覆传统制造工艺。Essentium制造并提供创新的工业3D打印机和材料,帮助全球顶尖制造商跨越3D打印与机加工之间的鸿沟,拥抱增材制造的未来。Essentium, Inc.已通过ISO 9001:2015、AS9100D和ITAR认证。

媒体资料:https://essentium.com/press-ro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ebbie Dingle
Debbie@RaineMaker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