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ierluigi Gazzolo将离开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5


Kelly Day获晋升领导国际流媒体业务

JC Acosta将负责推动ViacomCBS International Studios目前的拓展工作

迈阿密和纽约--(美国商业资讯)--ViacomCBS Inc. (NASDAQ: VIAC)旗下部门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CNI)今天证实,在公司服务时间最久的高管之一Pierluigi Gazzolo将于本月底离任VCNI流媒体和工作室业务总裁一职,转而专注其他事务。

在Gazzolo担任VCNI流媒体和工作室业务总裁期间,他为在国际市场推出Paramount+成功制定了内容提议、团队和上市战略,并扩大了Pluto TV的国际发展路线。

VCNI流媒体领导层

VCNI首席运营官Kelly Day将接过该部门流媒体业务的指挥棒,出任VCNI流媒体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向VCN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ynn汇报,并与ViacomCBS Stream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Ryan紧密合作。履新后,Day将负责管理Paramount+的国际拓展工作,这个新的优质SVOD服务计划于2021年在澳大利亚、拉美和北欧国家推出,此外继Pluto TV在拉美成功推出之后,进一步扩大Pluto TV业务。

在谈及Day将肩负更多重任时,Lynn补充道:“通过这次变更,我们将占据非常幸运的位置,变得更加强大。要成为一家真正全球化的流媒体公司,现在是我们借助Paramount+和Pluto TV业务拓展,不断发展演进流媒体战略的关键时刻,这二者对我们未来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Kelly在推出和壮大流媒体业务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在短时间内帮助我们管理团队建立了出色的数字化专长。同样,现在通过与Tom Ryan紧密协作,我相信Kelly将帮助我们加速转型,成为一家更加以数字化为主导的企业,同时充分把握我们的全球流媒体商机。”

ViacomCBS International Studios领导层

Viacom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 (VIS)将在一些市场向新的Paramount+服务提供原创内容,同时继续向VCNI的免费和付费电视网络以及第三方流媒体和广播平台提供剧本系列剧、喜剧和现实剧集。

此外,负责VCNI拉美和加拿大业务的VCN Americas总裁JC Acosta将另外出任ViacomCBS International Studios总裁,肩负起更多重任,并向Lynn汇报。

Lynn补充道:“近年来我们其中一项最大的成就便是VIS的成立和壮大,如果没有Pier的远见卓识,这真的是不可能实现的。过去一年中,在Pier的带领下,他将全球发展计划扩增一倍,让VCNI在全球工作室业务领域迎来持续的成功。”

Lynn表示:“现在,借助JC在制作和开发方面的专长,再加上他的进取和专注精神,JC无疑将很好地接过VIS的指挥棒。JC对我们的工作室业务有着深入的理解,同时有了他在国际内容市场的人脉和相关知识,我们必将为持续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Gazzolo的任期成就

在向Gazzolo表示敬意时,Lynn表示:“虽然他不喜欢被称为‘资深专家’,但我找不到更好的词去形容他,在其职业生涯中,他为我们公司付出了这么多,他的智慧和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全方位人才,曾在我们团队担任过许多职务,每一次都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作为他一贯的作风,Pier承诺他会留下直至确保与Kelly和JC顺利交接,即便他有意开展自己的项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多年来他为我们公司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对他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相信,VCNI的每一个人都会和我一起,由衷地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Gazzolo评论道:“我和这家了不起的公司共同成长。从MTV Latino、MTV Networks,到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再到合并后的 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我很荣幸和ViacomCBS一同成长,一同进步,能够加入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媒体公司,在那么多地区和部门任过职,我充满了感恩。在我任职期间,尤其是在我任期的最后一段时间,能够与这些优秀的领导和导师共事,让我获益良多。最重要的是,在我在公司任职的27年间,我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即便是在我离开之后,我们之间的情谊将永存。”

关于Pierluigi Gazzolo

在2019年11月出任流媒体和工作室业务总裁这一现任职务之前,Pierluigi Gazzolo曾任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美洲区总裁,在去年12月Viacom和CBS合并之后,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更名为VCNI。

Gazzolo常驻迈阿密工作,曾负责该公司业务在说西班牙语的拉美国家和巴西实现显著扩张,带头完成两项重要收购——收购阿根廷领先免费广播公司Telefe的所有权(2016年),以及收购巴西喜剧制作公司Porta dos Fundos的多数股权(2017年)。通过将Telefe的工作室业务和Porta dos Fundos与VIMN在该地区已有的制作业务相整合,Gazzolo成立了VIS,与Netflix和Amazon Prime完成了首个销售交易,并与该地区许多广播公司和流媒体平台达成了一系列其他交易。在他的带领下,VIS已经扩大了其在英国、欧洲和亚洲的制作业务。

在领导该公司拉美业务的同时,Gazzolo还继续负责Nickelodeon的国际市场工作,管理这个重要品牌在美国以外所有市场的发展。在这一岗位上,他增加了Nickelodeon全球内容阵容中的国际供应量,针对全球发行对本地制作的剧集进行了改编,包括《Talia in the Kitchen》和《Every Witch Way》。

之前,Gazzolo曾在VIMN(2011-2014年)及其前身MTV Networks International(2009-2011年)担任首席运营官,均向ViacomCBS Inc.的现任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汇报。2009年之前,他曾在公司担任过数个不同职务,包括MTV Networks Latin America总裁。

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

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是ViacomCBS Inc. (NASDAQ: VIAC)旗下部门,拥有全球许多最具标志性的娱乐品牌,包括Network 10、Channel 5、Telefe、Viacom 18、ViacomCBS International Studios、Nickelodeon、MTV、Comedy Central、BET、Paramount Network和Pluto TV。除了提供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视频产品之外,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在制作、发行和广告解决方案方面也拥有强大的实力,合作伙伴遍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

VIAC-I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6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Kate Laverge
ViacomCBS Networks International传播部高级副总裁
kate.laverge@viaco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