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SR Life Sciences在瑞士日内瓦为Selexis和KBI Biopharma扩建其在欧洲的基因至GMP生物制剂制造设施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0


加州森尼韦尔--(美国商业资讯)--JSR Life Science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正通过新扩建的一流设施来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版图,该设施将同场容纳其附属公司KBI BiopharmaSelexis SA的主要欧洲运营部门。两家公司合计将在日内瓦ZIPLO(Plan-les-Ouates工业园区)的Stellar 32园区占地8,700平方米。KBI Biopharma的扩建设施将使公司能向欧洲客户提供临床cGMP生物制剂原料药制造。Selexis的新工作场地将使公司能满足对其高度专业化的哺乳类细胞系开发技术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两家公司合计将在新设施中创造250多个新的高技术职位。

JSR Life Sciences对该处同场地运营设施进行投资是为了帮助满足其欧洲客户群的需求。这种安排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发挥Selexis的SUREtechnologyTM蛋白表达平台与KBI先进工艺和分析开发工具相集成之后的效率优势。

JSR Life Sciences总裁Tim Lowery表示:“JSR Life Sciences拥有同类最佳的公司,他们专注于将客户的想法转化为改善全球患者生活的新颖的生物制剂,对此我们感到自豪。对欧洲运营的这项战略投资,通过联合我们各附属机构的核心优势创造了新的选择,并且提高了效率,最终加快了客户将创新的生命科学产品推向市场的能力。此外,KBI和Selexis将受益于该地区广泛的生物制药工业基础、先进的技术资源和专业化的教育服务。”

KBI Biopharma新建的5,600平方米生物原料药制造基地预计于2022年中期投入运营,将在开发、运营和品质保障方面创造200多个技术职位。KBI将通过该设施向客户提供cGMP原料药,以满足他们的临床试验要求。扩建后的功能包括两台2,000升单次使用的cGMP制造生产线,现场配置有工艺开发和分析测试实验室。用于放行和工艺中测试的cGMP品质控制测试将在日内瓦的新建设施内现场执行,而原料药和成品药稳定性的cGMP测试将保留在比利时鲁汶KBI Biopharma的BVBA实验室中。

Selexis在日内瓦的场地将扩容200%,计划于2021年中期投入运营。新建空间将包括实验室、办公室、健康/健身、员工公用场地。扩建过程中,Selexis通过投资于一栋经Minergie认证的大楼(瑞士建筑标准,对品质、舒适性和能源的要求均高于平均水平)来恪守其对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承诺,该楼的能源平衡比瑞士对能源资源和保护的建议高20% 1。楼面布局支持Selexis细胞系工作流程的独特技术需求,包括部门范围内的隔离和一流的监控系统。除了新的标准细胞系开发套间外,新设施还将包括两个单独的细胞培养套间,以容纳客户特定细胞系或客户专用细胞系的隔离场地。

KBI Biophar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Selexis SA首席执行官Dirk Lange 表示:“此次扩建是我们欧洲增长战略的基石,该战略立足于Selexis的创新细胞系技术和KBI强大的生物制剂制造专长,可以满足我们客户的临床试验要求。新建设施允许我们增加与更广泛客户群的亲近,由于我们在当地的存在,我们可以与他们更有效地合作。随着科学的进步,研究和治疗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精细,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提供最新的生命科学发现和开发技术来跟上客户的需求。此外,通过同场容纳这些运营部门,快速细胞系及工艺开发与导入的协同效应将是巨大的,我们认为这对我们的客户群是真正的益处。”

Stellar 32设施仍处于日内瓦高度多元化的工业公司的中心。客户和员工易于出入,位置毗邻A1高速公路、日内瓦机场和公共交通(包括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和多条铁路)。该位置还将方便出入一家三星级酒店以及一家餐馆和健身中心。

关于JSR Life Sciences, LLC

对于那些发现、开发和交付产品以用于治疗疾病和提高患者生活品质的公司而言,JSR Life Sciences, LLC是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人类的健康。JSR Life Science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运营着由制造设施、研发实验室和销售办事处组成的网络。JSR Life Sciences公司家族包括Crown Bioscience、KBI Biopharma, Inc.、Medical & Biological Laboratories Co., LTD.、Selexis SA以及遍及欧洲和亚太区的其他附属机构。

关于KBI Biopharma, Inc.

KBI Biopharma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生物制药合同服务组织,为全球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包型、经加速的药物开发和生物制造服务。我们与300多家客户伙伴中的每一家都紧密合作,以个性化并迅速加快他们的药物开发项目。我们以世界级分析能力为基础,为哺乳类、微生物和细胞治疗药物项目交付高效工艺开发以及临床和商品化cGMP制造服务。我们在达勒姆和三角研究园(北卡罗莱纳州)、博尔德和路易斯维尔(科罗拉多州)、伍德兰(得克萨斯州)、瑞士日内瓦和比利时鲁汶设有办公地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bibiopharma.com

关于Selexis SA

Selexis SA隶属于JSR Life Sciences,是细胞系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同类最佳的模块化技术和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使生命科学行业能够快速发现、开发和商品化创新药物和疫苗。我们的全球伙伴采用Selexis技术来推动130多种药品的临床开发和8种商业化产品的制造。作为全方位药物开发过程的一部分,公司的技术可缩短开发时间、降低制造风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lexis.com


1 “各州能源行业示范法规”(MuKEn)是各州根据其实施经验联手制订的建筑行业能源法示范法规的“整体方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3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Mike Beyer
Sam Brown Inc.
+1 312-961-2502
mikebeyer@sambrown.com

公司垂询
Missy Bindseil
JSR North America Holdings, Inc.
JSR Life Sciences, LLC
+1 830-237-9527
mbindseil@jsr-nahq.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