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RIS Software Group收购学校管理系统供应商iSAMS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5



集团借此扩大了在英国、美国和国际市场的教育产品版图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英国最大私人软件公司之一的IRIS Software Group今天宣布,其已收购领先的全集成在线学校管理系统供应商iSAMS。

收购iSAMS必将扩大IRIS教育产品组合的范围,也高度符合该集团致力于成为最受信任的关键任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iSAMS为500多所英国独立学校和80个国家的500多所国际学校提供管理信息系统(MIS)解决方案。

收购iSAMS有助于IRIS实现其成为学校管理核心的目标,确保教育领导者领先于法规变化;通过自动化单调而复杂的操作任务来简化学校管理,以推动成功;促进职工、家长和学生之间的重要信息交流和建立有价值的关系。

IRIS Software Group执行董事长Kevin Dady表示:“作为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会继续寻找国内外的扩张机会。

“在国内,我们看到不仅学校的财务、人力资源和薪资管理日益需要转向SaaS环境,而且还需要增加与家长的互动,提供更详细的报告,以及创建更有效的无纸化管理系统。

“IRIS的悠久历史,逾1.1万家学校客户,以及对云技术和行业专长的投资,将帮助iSAMS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

iSAMS董事总经理Alastair Price评论道:“IRIS和我们对下一阶段的增长有着共同的愿景。它在教育市场上的往绩使其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其管理层面的支持以及文化有利于iSAMS的未来发展。我们对IRIS的业务投资感到兴奋,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

iSAMS提供基于Web的管理信息系统,它的一系列报告和参与工具被学校的每个人使用,包括数据管理员和教职工,以及学生和家长。这些管理模块涉及行政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帮助学校高效运作,包括招生、学术报告和跟踪、考试、健康、沟通、人力资源、收费和会计。


关于IRIS Software Group

IRIS Software Group是英国最大的私有软件公司之一。其使命是消除流程中的痛点,让企业和学校的专业人员能够专注于他们喜欢的工作。

IRIS为财务、人力资源和薪资团队、教育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帮助他们遵守法规,提高生产率,并更好地与重要利益相关者互动。通过帮助各种形态和规模的组织简化和自动化他们的重要日常任务,并提供有关见解,IRIS确保客户可以确定且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

IRIS拥有逾12万家英国和国际客户,其中80%的合作年限达到五年或以上。IRIS是英国政府最大的第三方在线文件管理者。IRIS的薪资服务为大约20%的英国劳动者发放工资。IRIS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管理的英国员工超过85万人。英国1.1万多所学校和学院使用IRIS,有400万家长和监护人通过IRIS应用与学校进行联系;学校和家长之间每年传递3亿条消息,每月处理超过1500万英镑的交易付款。IRIS位列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于《星期日时报》发布的英国企业250强(Sunday Times PwC Top Track 250)和Megabuyte50。

如需了解IRIS如何帮助组织在第一次以及此后的每一次都正确地解决问题,请访问www.iris.co.uk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900566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mma Lawton
emma.lawton@octopusgrp.com
+44(0)7539 713 76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