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SH选择Hansen的目录驱动软件来支持5G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1


科罗拉多州恩格伍德--(美国商业资讯)--DISH (NASDAQ:DISH)今日宣布,该公司已选中Hansen Technologies的目录驱动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其建立美国首个基于云的本地化且符合Open RAN要求的5G网络。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开放式API构建的产品和服务目录,该目录将与DISH的客户和网络系统无缝融合。

DISH首席信息官Atilla Tinic表示:“Hansen的统一目录是DISH的5G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可及时发布和管理产品与服务,并迅速向市场推出原型及创新产品。”

DISH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Stephen Bye补充道:“Hansen已经展示出能够迅速扩展正快速壮大的5G客户群的能力。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团队合作,以将我们的云原生网络服务带给客户。”

Hansen Technologies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Hansen表示:“与DISH达成的协议证明了我们的Create-Deliver-Engage套件的价值,该套件将提供真正的目录驱动方法,涵盖构建新的5G服务一直到在DISH虚拟化5G平台上订购和激活这些服务。随着DISH继续扩建全美首个云原生5G无线网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其这一重大计划提供支持。”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Hansen将为DISH提供Hansen Create-Deliver-Engage套件。该套件包括统一目录、CPQ和订单管理,由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组成,这些应用程序将使DISH能够自动化操作其BSS和OSS流程,支持实时订单执行和报价,并助力加快基于5G的新服务及商业模式的推出。

关于DISH

DISH Network Corporation是一家连接性公司。自1980年以来,它一直作为一股颠覆性力量,代表消费者推动创新和价值。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的卫星DISH电视和串流SLING TV服务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电视娱乐和屡获殊荣的技术。2020年收购Boost Mobile让该公司成为美国的一家全国性无线运营商。 DISH持续地在无线方面进行创新,建立了美国第一个基于Open RAN的云原生独立5G宽带网络。DISH Network Corporation (NASDAQ: DISH)是《财富》250强公司之一。

关于Hansen

Hansen Technologies (ASX: HSN)是为能源、水和通信行业提供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Hans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和开发中心,包括位于美国的四个办事处,向超过80个国家的550多家客户提供屡获殊荣的软件产品组合,帮助他们构建、销售和交付新产品和服务,管理和分析客户数据,以及控制关键的收入管理和客户支持流程。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ansencx.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roline Krause
DISH企业传播部
news@dish.com
720-514-5351

Adnan Bashir
高级企业传播经理
Hansen Technologies
+1 647-204-099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