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首尔半导体新一代“WICOP”助力电动汽车大灯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20-10-20 19:07


韩国安山--(美国商业资讯)--国际LED专营企业首尔半导体日前发布消息称,其已开发出具有突破性的新一代产品WICOP UHL(Ultra High Luminance 超高亮度)系列LED,该产品可将电动汽车前照灯耗电量降低20%,散热性能提高40%。公司计划于2021年开始量产这款LED,并向主要战略客户进行推广。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569/zh-CN/

鉴于电动汽车的特性,电池的消耗是决定车辆续航里程的重要条件之一,因此减轻汽车零部件的重量,对于降低耗电量来说至关重要。

新产品“WICOP UHL”的散热性能比当前LED市场上的其他产品高出40%,如应用于汽车前大灯,则散热结构的重量可减轻75%。此外,WICOP UHL LED的发光面积仅0.5,适用于超薄设计。这种新的LED技术完全弥补因减少发光面积而导致散热性能下降的缺点,同时满足提升性能和超薄设计的需求。

WICOP是该新产品的基础,是首尔半导体全球首创的无封装LED专利技术。不同于需在半导体工序中进行粘合的倒装芯片技术,该技术可在常规基板粘合过程层中轻松完成表面贴装(Surface Mounted Technology,SMT)。Mini LED也采用了此核心技术,结构坚固。

“根据国际前大灯制造商的要求,此款新产品将从2021年起投入量产 。”首尔半导体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的新产品可用于所有汽车品牌的前大灯,不限于电动汽车的前大灯。”

WICOP UHL(超高亮度)产品已在10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Shanghai International Auto Lamp Exhibition,ALE)上展出。

首尔半导体简介

首尔半导体是一家专业LED制造商,全球LED行业第四。拥有超过14,000项专利,从IT到照明领域,竭诚为客户提供全线高品质LED产品。自主创新技术包括模拟自然光谱的SunLike 技术,无封装LED(WICOP)、研发并成功量产的交流和直流均可驱动的“Acrich”、获得专利的高压LED“MJT多结芯片技术”、以及比传统LED亮10倍的“nPola”和UV杀菌技术”violeds”。目前,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设立了4家法人,在全球设有50多个海外销售办事处以及150家代理商。作为全球LED供应商,首尔半导体还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活动,诸如CSR活动、奖学金项目、产学合作项目和教育规划等项目来吸引人才和回馈社会。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20005569/zh-CN/

CONTACT:

Seoul Semiconductor
Cynthia Zhang
Tel: +86-157 2114 8576
Email: cynthia.zhang@seoulsemicon.com

(左)相同亮度下散热重量减轻75%与(右)Mini LED专利技术结构 ※ 一些公司正以倒装芯片之名,抄袭首尔半导体的WICOP专利技术。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