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线上业务部门领导层更新

发布时间:2020-10-19 15:04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NYSE:EL)今天宣布,在公司服务近20年之后,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ELC Online)总裁Dennis McEniry将于今年年底退休。Gibu Thomas将接替他担任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总裁一职,2020年11月16日生效。Gibu将直接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汇报。Dennis将在年底前与Gibu紧密合作,以确保顺利成功交接。

傅懿德表示:“Dennis是一位真正追求创新、富有远见的数字业务领导者。作为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的第一任总裁,他见证了这个部门的建立和了不起的拓展。在他及其团队的努力下,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一直对我们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一个领先的品牌建设平台,让我们能够向全世界数百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和过去相比,全渠道和线上业务的重要性不断增加,同时也在快速变化,正是有了Dennis的努力,我们必将在这些领域持续赢得成功。他的正能量、充满活力的领导方式以及将线上业务的艺术与科学完美结合的独特能力无疑令人难忘。”

傅懿德先生继续道:“我也非常高兴地欢迎Gibu加入雅诗兰黛公司担任线上业务部门的新总裁。他是一位才华出众、受人敬重的数字业务专家,在电子商务、技术基础设施、数字媒体、移动和全渠道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他非凡的职业生涯中——包括在领先的数字企业到大型国际公司任职,以及在硅谷初创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他曾帮助许多全球性品牌实现了快速而敏捷的意义深远的革命性发展。他对消费行为的深入理解,以及预测发展趋势和建立动态数字化体验的能力,让他成为这一职位的理想人选。”

请在下方查阅有关Dennis任期内成就和Gibu任命事宜的更多信息。

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总裁Dennis McEniry即将退休

Dennis于2001年加盟雅诗兰黛公司任科技副总裁,当时,由William P. Lauder在1996年建立的电子商务平台仍处于发展初期。2003年,Dennis被任命为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第一任总裁,由他来管理这个极其复杂的新品牌建设渠道,而这个渠道很快便会成为公司强劲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凭借Dennis出色的专长和领导能力,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从只有四个美国网站扩大至50多个国家,拥有非常多元的全球影响力,涵盖350个品牌网站,在天猫等平台的80个品牌精品店铺,以及1,700个零售商网站门店。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Dennis及其团队是全球利用和部署移动技术的先行者。如今,雅诗兰黛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平台,二者都帮助公司为各品牌、各地区的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感触的数字奢华体验。

Dennis的成绩硕果累累,他建立了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并带领它实现了持续增长,在2020会计年度,该业务在公司净销售额中占比22%。这一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Dennis能够很好地以一流的、持续更新的创意和技术为依托,通过创新的高感触奢华消费体验,让雅诗兰黛公司高端品牌旗下产品与服务在线上业务领域脱颖而出。

作为一位全球领导者,Dennis能够很好地根据科技与消费行为的地区趋势和变化应势而动,他的深谋远虑和发展思维是推动公司线上业务实现地理扩张的必要因素。如今,雅诗兰黛公司已经成为天猫上的顶尖美妆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奢侈品店,天猫也是雅诗兰黛公司继续在亚太区消费市场占据份额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Dennis在领导全组织的全渠道合作方面的作用尤为突出,从而推动了各渠道间的无缝零售发展,有效突破了网店和实体店之间的界线。即便是在新冠疫情阴霾的笼罩下,2020会计年度线上业务部门在全球实现了突飞猛进,Dennis及其团队为加速投资雅诗兰黛公司品牌站点,帮助公司吸引更多消费者,以及提高广告转化率立下了汗马功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Dennis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线上订单履行能力,并不断加强管理,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一增长的需求。因此,在2020会计年度第四季度,线上业务渠道实现了100%的增长。

作为一位充满活力、鼓舞人心的领导者,Dennis的团队建设能力对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的成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组建了一支多元化的、真正无与伦比的全球数字业务专家队伍,鼓励他们虽然身在一家美妆公司,但要像在科技公司那样思考和行事。Dennis积极提倡包容和多元,他和他的团队一直给予科技界的女性巨大的支持,并与该领域的数家知名组织紧密合作,其中包括致力于消除科技行业性别鸿沟的非营利性组织Girls Who Code。

雅诗兰黛公司执行董事长William P. Lauder表示:“多年来和Dennis亲密共事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当对许多人而言线上业务还是一种新事物和相对陌生的渠道时,在Dennis的努力下,公司成为电子商务市场的先行者。自那以来,他和他的团队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让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不断进步,引领数字和科技发展趋势。除了是一位备受敬重的战略领导者之外,Dennis也是一位真正的好同事和好朋友,我祝愿他在理应享有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顺利。”

Dennis McEniry表示:“我和我的团队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让我深感自豪。虽然全球数字和技术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一直站在市场前沿,成功预测了市场趋势,把握住了最大、最具前景的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此同时,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核心使命,致力于在线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奢华产品与体验,触及全球数百万消费者。虽然退休的决定无疑是苦乐参半的,我相信,在Gibu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与生俱来的领导才能的带领下,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的优秀团队必将继续迎来巨大的发展。”

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新任总裁Gibu Thomas

Gibu将出任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总裁一职,他将负责公司的全球线上业务,带领电子商务和全渠道平台发展,并将在数字渠道中运用其前瞻性的战略方法,继续加快雅诗兰黛公司旗下品牌的增长并加强影响力。此外,他将与全球品牌总裁们及组织内的其他高管密切合作,助力高度关联的全渠道战略,支持雅诗兰黛公司的高感触消费体验,同时利用每一个触点来建设品牌资产,并推动消费者的参与和忠诚度。Gibu还将与新任命的企业营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据官Jane Lauder紧密协作,以进一步整合公司的分析能力,并通过出色的数据和洞察加强突破性的品牌建设数字化创新。

在加盟公司之前,Gibu曾在百事公司(PepsiCo, Inc.)任职,在过去五年曾担任高级副总裁兼电子商务全球负责人。任职期间,他曾负责百事全球电子商务业务的整体战略方针与执行,在他的监督管理下,电子商务业务从无到有,发展壮大。作为该组织变革转型的动力,Gibu实施了一项多阶段全渠道战略,通过绩效营销、数据科学和多平台分析能力,加快了百事传统品牌的发展。他带领着一支由分布于整个业务的300多位数字专家组成的全球团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纽约市开设了百事首个专门的电子商务总部,并在硅谷建立了一家数字中心。

在百事之前,Gibu曾在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担任移动和数字业务高级副总裁,其间他负责各门店和线上的所有移动计划,以及数字媒体计划,包括内容服务、自有设备与合作伙伴关系,并直接负责当时沃尔玛旗下的视频流服务VUDU的损益表现。在担任这一全球职务期间,Gibu令沃尔玛的移动商务营收大幅增加,推出了Scan and Go和Disc-to-Digital等创新的全渠道数字功能,并在用户和营收运转率方面显著扩大了VUDU的规模。他在2010年加盟沃尔玛担任全球电子商务业务战略高级副总裁,其间他带领新成立的Global Walmart eCommerce业务的战略落实,为建立Walmart Labs(负责全渠道购物体验创新的技术部门)制定设计蓝图并负责最初的执行。在Gibu任职期间,沃尔玛一直被评为一流的移动/数字零售商。

在21世纪00年代初期到中期,Gibu在硅谷不断创业,帮助建立了多家创新的初创企业,包括Bluelark Systems,这家公司创造并推出了屡获殊荣的PalmOS设备网络浏览器Blazer,在2001年被Handspring收购。随后,他担任SugarSyn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garSync是一个领先的点对点(peer-to-peer)云存储和移动同步平台,最终在2015年被收购。Gibu拥有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印度喀拉拉大学(University of Kerala)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有着敏锐的商业触角和深厚的技术才能。

Gibu Thomas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雅诗兰黛公司。Dennis真的做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带领雅诗兰黛公司线上业务部门不断前进,培养了一支有着杰出才华,充满活力的团队。能够出任这一领导职务,是我莫大的荣幸,我渴望继续巩固这一快速演变的业务领域的成功和发展。我也期待着与傅懿德先生及整个执行领导团队携手,为雅诗兰黛公司的全面成功和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该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BECCA、Too Faced和Dr. Jart+。

ELC-C
ELC-B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60050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
Rainey Mancini
(212) 284-3049

媒体关系:
Jill Marvin
(212) 572-443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