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百奇獲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暢銷巧克力餅乾品牌(*)認證,推廣活動於10月11日啟動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1


第五屆年度「百奇日」全球活動於10月11日啟動,給世界帶來歡笑

日本大阪--(美國商業資訊)--百奇(Pocky)現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評選為世界最暢銷的巧克力餅乾品牌*。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4005351/zh-HK/

自1966年發售以來,百奇便受到無數顧客的喜愛,它是江崎固力果(Ezaki Glico)(以下稱「固力果」)最長盛不衰的產品之一。自2016年以來,固力果加強了其對全球百奇品牌的管理工作,在充分理解全世界各個市場消費者需求的基礎上實施行銷策略,並提升其廣告的精準度。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固力果會在11月11日慶祝「百奇日」,這是在百奇「分享快樂!」全球品牌理念下舉辦一年一度全球推廣活動的其中一部分內容,以此提升品牌在全球的活躍度。在第五年的「全球百奇日」推廣中,固力果將推出「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此次全球活動希望讓那些因新冠疫情影響而黯然失色的城鎮重拾歡笑。這次活動於10月11日在11個國家和地區同時啟動:日本、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固力果還將推出特別版的百奇包裝,上面將印有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的標誌。

由於全球出現的新冠疫情,全世界有許多人受到呼籲而避免與他人聚集,以保持社交距離,固力果希望透過「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活動,讓人們有機會看一看摯親好友的微笑,便能夠感受到與對方心靈相依,因此即便人們身體必須保持距離,也能夠拉近他們心靈的距離。

(*) 最大的巧克力餅乾品牌 - 零售額,現值(根據國際市場研究資料2019年估計銷售額達5.899億美元)
(*) 奶油餅乾被包含在根據國際市場研究作出的資料分類中。

- 百奇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詳情
稱號:最大的巧克力餅乾品牌 -- 零售額,現值
完成紀錄的年份:2019年
全球銷售額:5.899億美元(根據國際市場研究資料)
認證日期:2020年6月22日
認證組織:金氏世界紀錄

- 百奇全球品牌理念「分享快樂!」
固力果將「分享快樂!」作為百奇的全球品牌理念。在這個理念下,這家糖果糕點製造商努力提升百奇在全球眾多市場的知名度,並打造了一系列豐富的行銷活動,加深其與消費者之間的品牌溝通。此外,自2016年以來,固力果每年還舉辦「百奇日」活動,公司將「百奇日」作為該品牌重要的全球推廣活動,希望幫助顧客與摯親好友分享快樂。

今年由於新冠疫情,世界各地的人們不得已與他人保持距離。在外出和旅行限制下,許多城市和生活空間幾乎變得空寂無人。

隨著社會各界齊心協力,想方設法戰勝這一危機,百奇認為應當將我們長久以來「分享快樂!」的訊息和「微笑」這個一直堅守的價值觀傳遞給人們——現如今這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有意義。這個訊息告訴人們,「如果你能夠面帶微笑,就能夠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地找回快樂」。

- 今年的「百奇日」活動將以「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作為主題
在今年,也就是第五年的「百奇日」活動中,固力果將以「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為主題同步推出「百奇日」活動,希望讓那些因新冠疫情影響而黯然失色的城鎮重拾歡笑。此次活動於10月11日在11個地區啟動:日本、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

目前的疫情或許讓我們的城鎮失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而我們將透過活動讓人們重展笑顏。說出神奇的咒語「百奇!」,用相機拍下這美妙的瞬間,然後將照片上傳至我們活動網站的Google Street View。透過在網上用一張張笑臉填滿我們的地圖,我們希望能夠成為彼此的精神支柱,彼此尋求慰藉,直到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再次與我們的摯親好友在現實生活中見面。

我們還將舉辦「微笑接力」(Smile Relay)活動,希望親朋好友們除了曬出自己的甜美笑容之外,還能以接力的方式將曬出的笑容傳遞下去。在一些地區,微笑接力持續更長的參加者將會在道頓堀固力果看板的幻燈放映中亮相,11月11日,道頓堀固力果看板將出現在活動網站上。

目前人們會因為自我約束而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焦慮,從而感到疲憊和壓力,而「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活動希望給每一個人帶來微笑和些許快樂。

名稱:Say Pocky! Cheer Street View
時間:2020年10月11日至11月30日
地區:日本、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
網址:https://pocky-day2020.glico.com/

- 說出神奇咒語「百奇!」,拍下這美好瞬間,然後上傳至Google Street View
在拍照時說出標語「百奇!」,展現迷人笑容。將你自己邊說「百奇!」邊微笑的照片上傳至我們活動網站的Google Street View,並分享給你的摯親好友,用微笑將你所心愛的城鎮填滿。

步驟:
1. 拍下你邊說「百奇!」邊微笑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2. 在Google Street View/Google Maps的59個指定地區選擇你所心愛的地點,放置你的「微笑別針」圖像。
3. 下載產生的「微笑別針」,並在社群網站上分享。
4. 讓我們和親朋好友一同開懷,暢享「微笑接力」。

- 在「微笑接力!」中傳遞微笑的接力棒——一起呼朋喚友,傳遞笑容
你可以和你的親朋好友一同參加「微笑接力」,參加者可與親朋好友分享相同顏色的微笑別針。此外,一起參加「微笑接力」的親朋好友的照片上也會顯示同樣的標記。參加者可與朋友分享一個特別的URL連結(將照片上傳至地圖後,系統會將連結傳送給參與者),邀請朋友一同參加活動,並將這個URL連結分享給更多人,如此將「微笑接力」傳遞出去。

在上述11個地區中,在10月11日至11月10日期間,新加坡、泰國、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將微笑接力傳遞得最長的參加者,他們的一張張笑臉將會在道頓堀固力果看板的幻燈放映中亮相,從11月11日起,道頓堀固力果看板將出現在活動網站上。

- 推廣期間將舉辦兩場線上活動
在推廣期間,固力果將於10月11日舉辦一場線上活動,然後在2020年11月11日(「百奇日」)舉辦第二場線上活動。公司將邀請網路紅人為活動揭幕,讓微笑接力在世界各地變得更加熱鬧。

關於百奇
百奇是一種十分流行的巧克力餅乾,自1966年在日本誕生以來,深受全世界人們的喜愛。它由餅乾脆棒裹以巧克力醬製成。2016年來,固力果一直致力於提升全球品牌管理框架,並在2020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高銷售額*認證。(稱號:最大的巧克力餅乾品牌 -- 零售額,現值/根據國際市場研究資料,2019年估計銷售額達5.899億美元)

關於「百奇日」
江崎固力果已指定11月11日為「百奇日」,借此讓全世界的人們透過分享百奇來傳遞快樂。選擇11月11日作為「百奇日」是因為百奇的形狀就好像數字「1」。(在日本,11月11日被日本紀念日協會認定為「百奇和百力滋日」。)

公司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在「百奇日」銘記所愛之人,對他們心懷感恩,同時行動起來,讓所愛之人的臉上展現更多笑容。

-「百奇」是展現「黃金比例微笑」的神奇咒語
事實上,要想展現出給人留下美好印象並且令人難忘的微笑,你需要為你的肌肉「做熱身」。在展露笑顏之前舒展你「昏昏欲睡」的表情(臉部表情)肌,這會讓你輕輕鬆鬆呈現出一個「杜鄉的微笑」,也就是發自內心的微笑(*1)。

(*1) 這種微笑通常被稱為「杜鄉的微笑」(以19世紀法國神經學家杜鄉·博洛尼(Duchenne de Boulogne)命名),是指一種發自內心的臉部表情,它的眼睛是微笑的,嘴部和眼部周圍的肌肉會受到非常活躍的牽動。

當你喊出「百奇」時,你會張大雙眼,舒展頰肌,在說「百」時會形成一個驚喜的臉部表情,然後在說「奇」時會毫不費力地形成一個類似於微笑的臉部表情。徹底為你的頰肌「做熱身」,這會讓你的嘴角上揚,從而讓你展現出一個迷人的「黃金比例微笑」。你或許會說邊拍照邊說「百奇」是一項「技巧」,你可以立即行動,拍下你美麗的笑臉。

200位大學生參與實驗
為了確定「百奇」是不是真的能夠讓人們在拍照時展露出「黃金比例微笑」,我們在大約200位學生的幫助下,進行了一項實驗。在實驗中,為了做出比較,我們使用了世界各地人們在拍照時會說的7個不同的詞彙:Cheese(美國)、Kimchi(韓國)、Tequila(墨西哥)、Spaghetti(德國)、Whiskey(非洲)和「茄子」(中國大陸)以及「百奇」。我們請他們根據說每一個詞彙時所展現出的笑容的情況對這些詞進行主觀評分(滿分100)。最終調查結果顯示「百奇」的平均得分為77分,而其他詞均為60多分,「百奇」輕鬆擊敗其它詞彙,能夠讓受訪者展露最迷人的微笑。大多數學生表示,「『百』發出的爆破音會讓人感到心情愉悅,便能夠輕鬆自然地展露笑容」,而「結尾處『奇』這個音也讓微笑變得很容易」。

此外,在微笑研究員Sugahara教授的監督下,我們還用人臉表情識別器進行了一項實驗,以便對這些拍照用語實際形成的微笑進行分析。我們發現,和其他詞彙相比,「百奇」更容易形成「杜鄉的微笑」——最理想的標準微笑。

由著名微笑研究員Toru Sugahara博士主導
出生於福岡太宰府。完成了信州大學綜合理工學研究科生物科學和紡織技術專業博士課程,並於2005年獲得博士(工程)學位。曾任早稻田大學人文科學院教授助理;人間綜合科學大學(University of Human Arts and Sciences)人文科學部助理教授;以及早稻田大學人文科學學術院推廣中心講師和專案講師。現為早稻田大學人文科學高級研究中心訪問研究員;東洋大學資訊科學與藝術部專案講師和工業技術研究所訪問研究員;東京都產業技術研究所工程顧問;Society of Smile Science (SSS)代表主任。現參與「感性形成的微笑機制與產生的研究」,並憑藉此研究榮獲多個學術獎項。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4005351/zh-HK/

CONTACT:

所有新聞和媒體詢問
Hirohisa Tamai(先生),助理全球品牌經理,江崎固力果株式會社
Yuko Takatani(女士),區域公關經理,Glico Asia Pacific Pte. Ltd.
電子郵件:glico-singapore@glico.com

Special Packages with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record holder logo from Around the Glob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Graphic: Business Wire)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