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mpass Offices 擴展業務迎接市場復甦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2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亞太區主要的靈活辦公空間服務商之一Compass Offices 已在位於上環的無限極廣場 (Infinitus Plaza) 新增22,500平方英尺的靈活辦公空間,進一步擴充在香港的業務。

無限極廣場是上環區的核心辦公地點,辦公大樓位於上環地鐵站上蓋,透過直駁大樓的行人天橋可直達港澳碼頭,距離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亦只需2分鐘步程。

Compass Offices 在該大樓的商務中心營運面積從原有的兩層擴展至四層,為企業客戶和專業人士提供高私隱度且安全的靈活辦公空間會議室以及擁有完善設施的現代化商務休憩空間和休息區。

新增的工作空間位於大廈高層,包括29樓和頂層38樓。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可俯瞰一覽無遺的維多利亞港海景。

行政總裁Hans Leijten表示,許多成熟的企業已經開始規劃2021年的營運策略,不斷增長的需求驅使我們決定擴建新的辦公空間。

他表示:「企業正在重新考慮來年的業務策略和空間需求。更多決策者選擇採用靈活辦公空間應對業務發展,同時為其員工提供更靈活的工作模式。」

工作空間正從長期的「固定義務」(Fixed Obligations) 發展為提供混合式工作環境的靈活設施,促進生產力和人員協作。靈活辦公空間配合混合式工作模式可有效降低人員密度並幫助人們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Leijten 表示:「為了安全、流動性和業務連續性等原因,疫情使企業從傳統辦公室轉向靈活工作空間的速度加快。為回應這需求,我們正在整個亞太區的服務網絡中加快擴展的步伐。」

為支援客戶的業務計劃,現凡為 2021 年預訂靈活工作空間達6個月或以上的新客戶,Compass Offices 將在2020年的剩餘時間,在旗下所有業務地點提供免費辦公空間,送完即止。

Compass Offices 在無限極廣場的兩層全新辦公空間將於2020年12月正式開業。歡迎洽詢。

關於 Compass Offices

Compass Offices 是亞太區主要的靈活辦公空間服務商之一。Compass Offices 成立於2009年,服務網絡已發展至亞太區9 個主要城市,為超過20,000名滿意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財富》 500強公司、成長中的初創企業、企業家、獨立專業人士和企業團隊。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傳媒查詢
Kelly Tey
+852 3978 5392
kelly.tey@compassoffice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