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AG研究显示近70%的旅行者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进行国际航空旅行

发布时间:2020-10-12 19:35


航空业必须继续优先考虑通讯、安全和预防措施,以恢复和重建信心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旅行数据与见解提供商OAG今天发布了《COVID-19复苏:让旅客重返机舱》,这是一份关于旅行者信心的新报告,基于对其flightview旅行应用4,000多名用户的全球调查。

总体而言,人们对于在飞行中感染COVID-19的恐惧程度不高,大多数消费者愿意乘飞机旅行。主要发现包括:

  • 69%的人打算在未来六个月内进行国际航空旅行,而79%的人计划进行国内航空旅行。
  • 在千禧一代和Z世代中,旅行的渴望更加明显。与全球旅行者相比,这两代人都不太愿意进行旅行调整,并且更渴望国内旅行。
  • 近三分之一的人没有也不想改变他们的旅行习惯。
  • 76%的旅行者同意,要求戴口罩是航空公司和机场可以执行的最有效的安全措施,其次是改进清洁规程

 

OAG首席分析师John Grant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旅客,都准备在适当的情况下乘飞机旅行。没有恐惧无疑是令人惊讶的,并且预示着市场的复苏。当然,全面复苏将取决于全球抗击疫情的效果以及安全解除旅行限制的时间。”

以10分制的量度来衡量,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对于旅行时感染COVID-19的担忧低于5分,而21%的消费者表示完全不担心。尽管如此,OAG发现,共享实时信息对于建立旅行者的信心仍然至关重要——即使在到达机场之前。例如,在搜索和预订过程中,大多数消费者会非常重视关于预定目的地航班与酒店接待能力(61%)以及COVID-19传播率(53%)的实时更新和预测。

有关更多调查见解,请查看完整报告

如需及时了解不断变化的旅行限制和文件要求,请访问flightview.com/traveltools/visas.asp

关于OAG
OAG是全球领先的旅行数据提供商,自192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航空旅行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创新。

OAG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新加坡、日本、立陶宛和中国拥有全球运营据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ag.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OAG Aviatio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060056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Katy Ludwell
pressoffice@oa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