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ynaffix获得来自基于Exatecan专利连接体-毒素的ADC的有竞争力的早期体内数据

发布时间:2020-09-30 18:20


体内有效性接近基于deruxtecan的金标准ADC
壁报将于2020年9月17日在World ADC大会上呈报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Synaffix B.V.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依托其专有的GlycoConnect™、HydraSpace™和toxSYN™技术平台创制具有同类最佳治疗指数的抗体-药物偶联物(ADC)。该公司发布了来自其最新体内基准研究的有前景的发现。

该项小鼠BT-474异种移植研究显示,使用Synaffix的专有SYNtecan E™连接体-毒素制备的基于曲妥珠单抗的ADC的有效性相当于基于deruxtecan的ADC。SYNtecan E™是一种基于exatecan的连接体-毒素,其采用了HydraSpace™极性连接体技术,这是一种常规的二肽可裂解连接体,在本研究中使用GlycoConnect™与天然抗体聚糖偶联。Deruxtecan是Enhertu®中使用的连接体-毒素,Enhertu®是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核准的ADC,适用于先前接受过治疗的、无法切除的或转移性的HER-2阳性乳腺癌。

仅需一次性单次给药,这两种药物与抗体比(DAR)相等、给药剂量水平也相等的HER-2靶向ADC即让肿瘤完全消退。

该数据壁报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9月17日(周四)下午3:30-4:00在World ADC 数字大会上呈报。

Synaffix首席科学官Floris van Delft表示:

鉴于基于deruxtecanADC近期的临床和商业成功,我们对作用机理相同的ADC的首批数据感到非常振奋。

“Exatecan甲磺酸盐已完成单药3期研究,对毒理学特征已有充分了解。即便如此,尽管它具有高效价和推定的旁观者杀伤潜力,但迄今为止,其相对具有挑战性的生物物理特性可能限制ADC领域内的探索。通过将exatecan与我们高极性化的HydraSpace™技术相结合,我们解决了ADC聚合问题,提供了高度稳定、有效的ADC。我们期待呈报有关该新连接体-毒素的进一步数据,并适时介绍给我们的合作者。

Deruxtecan和SYNtecan E™均属于喜树碱家族,均为强效DNA拓扑异构酶1抑制剂,分别释放DXd和exatecan作为活性分解代谢产物。

SYNtecan E™代表toxSYN™连接体-毒素平台内的多个选项之一,该平台涵盖多种作用机制,可与GlycoConnect™和HydraSpace™技术结合进行评估。这一经过整合的ADC平台让任何拥有抗体的公司都能与Synaffix迅速共同发现ADC,然后按授权协议将ADC成果作为自家产品管线的一部分进行开发和营销。

致编辑

关于GlycoConnect™HydraSpace™

临床阶段GlycoConnect™和HydraSpace™技术可创制同类最佳、有效性和耐受性大幅提升、缺乏效应子功能的ADC。GlycoConnect™是一种偶联技术,可利用天然抗体聚糖用于定点、稳定的毒素结合,为DAR1、DAR2或DAR4格式进行量身定制。HydraSpace™是一种紧凑型、高极性化的连接体技术,可负载疏水型毒素并进一步提高治疗指数。这些技术能够直接应用于任何现有抗体,无需进行任何额外的蛋白质序列设计,且与所有类别的ADC的毒素兼容。

Synaffix及其合作伙伴不断积累的经验持续证明,与目前三大临床阶段的偶联技术相比,GlycoConnect™和HydraSpace™能够产生一致的、具有高治疗指数的ADC。

关于Synaffix B.V.

Synaffix B.V.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使用其临床阶段、定点偶联ADC技术平台,产生同类最佳的ADC候选产品。除了GlycoConnect™和提高ADC的HydraSpace™技术,该平台与toxSYN™毒素的结合提供了一个完全互补性的技术平台,可助力任何拥有某一抗体的公司开发专利ADC产品。

Synaffix平台能够支持IND申报的药学开发,加速进入临床的时间。涵盖Synaffix技术的已授权专利可向该平台技术及产品成果提供全面保护,专利有效期至少到2035年。Synaffix商业模式是靶点特异性技术对外授权,其与上海美雅珂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Shanghai Miracogen)、Mersana Therapeutics 和ADC Therapeutics的现有交易是体现这一商业模式的典型范例。

Synaffix已经得到专注于生命科学的欧洲顶级投资者财团的资金支持,包括Aravis、BioGeneration Ventures、BOM Capital和M Ventures。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网站www.synaffix.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ynaffix BV
Anthony DeBoer
业务开发总监
bd@synaffix.com

Instinctif Partners
Melanie Toyne-Sewell / Phil Marriage
电话:+44 207 457 2020
synaffix@instinctif.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