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EA2020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18:24


已有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科技初创企业登记参加,旨在寻求与日本公司的合作机会

日本柏市--(美国商业资讯)--亚洲创业奖(Asian Entrepreneurship Award, AEA)指导委员会今天宣布,其将于10月27日至29日举办亚洲创业奖2020年活动(AEA 2020)。AEA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举办八届,是一项鼓励亚洲年轻企业家和科技初创企业竞相改变世界的创新奖。今年的AEA2020将完全在线进行,已连接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积极进取的科技初创企业,开创了一种新的方法,反映出受疫情驱动的“新常态”工作方式。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28005476/en/

鉴于对旨在促进新常态生活方式的新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AEA2020将展示在医疗、通信、工作方式改革和生活质量等当今特别突出的四个主题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新兴亚洲科技初创企业。

AEA2020将充分利用该前所未有的在线举办形式,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将邀请初创企业参赛者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演示报告,并允许他们自定义其演示报告的风格和内容,例如从他们的本地办事处增添现场直播或邀请其本地员工参与演示报告。这些将使观众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些初创企业,并知道每家企业的独特之处。

日本公司和初创企业参赛者之间的AEA2020商业配对会议也将全面上线。该种形式将允许科技公司展示其很难在日本交付的大型或敏感型技术原型;这也将有助于潜在的日本合作公司更多地了解他们的技术和工作文化。这些匹配会议旨在为所展示的解决方案在日本的商业化创造机会。

自2012年推出以来,AEA一直在为来自亚洲快速增长国家和地区的有潜力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提供平台,以展示他们用以解决社会问题的商业理念和技术。AEA 2020的所有初创企业参赛者都是由其各自所在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大学或其他支持初创公司的机构提名的。

活动期间,初创企业将竞相开展用于展示其服务和产品的商业演示报告,胜出者将根据所设定的一系列标准选出。这些标准包括其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性和社会影响力、其商业的可行性、与日本公司合作的潜力以及在日本进行业务扩张的机会等。

AEA欢迎寻求在日本发展业务以及与日本公司合作的亚洲科技初创企业,通过在未来之城“柏之叶智慧城”(Kashiwa-no-ha Smart City)的现场演示报告,探索“人类与环境共存”、“健康与长寿”以及“创造新产业”等主题。

AEA2020概览

日期:10月27日(周二)至10月29日(周四)
形式:在线
语言:英语
官方网站:https://aea.events/e/(英语)
普通观众登记入口:https://aea2020online.peatix.com/

主办方:亚洲创业奖指导委员会

联合主办方:

东京大学 – 大学企业关系部https://www.ducr.u-tokyo.ac.jp/en/
Mitsui Fudosan Co., Ltd.(柏之叶智慧城)https://www.kashiwanoha-smartcity.com/en/
TX Entrepreneur Partners General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TEP) https://www.tepweb.jp/english/
日本企业与企业家学会(The Japan Academic Society for Ventures and Entrepreneurs, JASVE) http://www.venture-ac.ne.jp/en/index.html
日本对外贸易组织(Japan External Trade Organization, JETRO) https://www.jetro.go.jp/e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280054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一般垂询>
Kohei Iwasaki
Mitsui Fudosan Co.,Ltd.
电邮:info@aea.events

<媒体>
Kazuhiro Murakami
Story Design house
电邮:pr@storydesign-h.com

AEA(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联谊交流(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AEA2020 Entrant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