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eismatic Brands推出“感恩19天”全球活动,以支持广大护士和DAISY Foundation

发布时间:2020-09-25 18:46


致敬短片对George Harrison的《Give Me Love (Give Me Peace on Earth)》进行改编,由孩子们倾情献唱,向全世界一线护士们的勇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加州查茨沃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医疗服饰设计和制造公司Careismatic Brands今天宣布,推出全球致敬和慈善筹款活动“感恩19天”(19 Days of Gratitude),向坚守在一线与新冠肺炎抗争的护士们的英雄主义精神致敬。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同时又恰逢弗洛伦斯·南丁格尔(Florence Nightingale)诞辰200周年,新活动将连续19天通过19个聚焦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护士的故事歌颂护士们的伟大贡献。活动将首先在careismatic.com/TributeToCourage上推出,并覆盖Careismatic各社交和数字渠道,颂扬护理人员的高尚精神,并为表彰护士伟大奉献和牺牲精神的全球性组织DAISY (Diseases Attacking the Immune System) Foundation筹款。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24005263/en/

由好莱坞创意机构Mob Scene拍摄和制作的震撼致敬短片《护士年——向勇气致敬》(In The Year of The Nurse – A Tribute to Courage)将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在短片中,格莱美奖获奖音乐制作人Rob Cavallo(华纳兄弟唱片公司(Warner Bros. Records)前董事长,曾荣获1988年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凭借Green Day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荣获2005年年度最佳唱片奖,全球唱片销量超过1.6亿张)对George Harrison的经典歌曲《Give Me Love (Give Me Peace on Earth)》进行了重新构思录制。在Cavallo版的《Give Me Love (Give Me Peace on Earth)》中,孩子们在家中倾情献唱,旨在歌颂和宣扬此次疫情期间医护专业人员的无私奉献。

Careismatic Brands首席执行官Michael Singer表示:“医护专业人员大公无私,他们在这次新冠肺炎危机期间奋不顾身拯救他人的生命,此次活动正是要向他们致敬。Careismatic Brands的使命是支持这些白衣天使,我们非常荣幸与大家分享此次非常有意义的致敬活动,以此感谢在这非常时期不顾个人安危,给予众多新冠肺炎患者那么多希望和专业护理的人。”

Cavallo是在疫情居家令期间录制的这首歌曲,因此他不得不极具创意地运用了将每一位演唱者的音轨进行叠加的处理手法,同时与工程师和音乐人远程合作。

Cavallo表示:“我们不断回想起《Give Me Love》的歌词,在这前所未有的时期,这些歌词意义非凡,正是人们需要听到的。George Harrison认为这首歌感人至深,称这首歌曲就好像他和主以及所有歌迷之间的祈祷和内心诉说。如果我们对这首美妙经典歌曲的重现能够让护士在艰苦奋战之后获得一天明媚的好心情,那么一切便是值得的。”

短片在结尾时鼓励观众向DAISY Foundation捐款。筹款活动将支持基金会的传统计划,以及一项新的倡议,这项新倡议希望向护士提供补助,以促进服务欠发达社区的医疗公平。

DAISY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Bonnie Barnes表示:“长期以来,Careismatic Brands一直是DAISY Foundation的拥护者,积极支持我们表彰和颂扬护士的使命,他们是提供优质医护服务的无名英雄。”Barnes继续道:“当我们第一次看到《向勇气致敬》这支短片,听到它祈求爱和希望的旋律时,我们立即被其中的力量和能力所深深震撼,在这个异常艰难的时期,它能够给予护士们所迫切需要的激励。Careismatic Brands为护士们带来如此重要的致敬活动,为公众提供了很好的筹款机会,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善款将为护士表彰计划以及护士们开展的重要研究提供资金,以确保所有人——无论种族或经济状况,都能够享有高质量的医疗护理。”

在Careismatic Brands的“感恩19天”活动之前,该公司向医护工作者捐赠了100万美元的Cherokee Uniforms和Dickies Medical品牌护士服。该公司向受病毒影响最严重地区的200多家医院提供了护士服,帮助缺少个人防护装备的医护工作者获得必要的防护服装,以便在工作期间能够对护士服进行更换或是处理,从而避免病毒传播。

如需了解有关如何查看活动内容、音乐视频、世界各地护士们的19个故事和捐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areismatic.com/TributeToCourage

关于CAREISMATIC BRANDS

Careismatic Brands, Inc.(前身为Strategic Partners, Inc.)是全球医疗服饰的领导者,分销网络遍布70多个国家,拥有最畅销的医疗服饰、鞋履和配件品牌组合,例如Cherokee Uniforms、Dickies Medical、heartsoul、Infinity by Cherokee、ScrubStar、Tooniforms和Anywear。另外还拥有许多创新的颠覆性健康品牌,例如Certainty SmartBoost,这种抗菌洗衣添加剂能够和常规洗涤剂混合使用以保护衣物。Careismatic Brands深受信赖的品牌组合可为分销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去一流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服务。

除了在医疗服饰市场占据领先的份额之外,Careismatic Brands还生产/分销Classroom校服、企业制服、Silverts适应性服装、医疗仪器和配件。公司用心理解,并为那些身着制服服务、照顾他人的工作者提供贴心的产品。如需了解有关Careismatic Brand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reismatic.com,并在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关于DAISY

DAISY Foundation™是护理表彰领域领先的国际组织。1999年,J. Patrick Barnes的家人创立了基金会,感恩在他因自身免疫性疾病住院两个月期间所获得的无微不至的护理服务。(DAISY即代表Diseases Attacking the Immune SYstem)。他的家人希望向每一天精心照料病人的护士说一声“谢谢”,由此,DAISY Award® for Extraordinary Nurses已经成为一项备受推崇的国际性护士表彰计划。其具有独一无二、极富意义的奖励形式,令护士及其所在的组织受益。

如今,29个国家超过4,500个医疗组织和护理学校纷纷借The DAISY Award表彰各自的护士。超过180万名护士获得患者、家人和同事们的提名,并已颁发出超过14.4万个奖项。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240052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ara Rosales
Careismatic Brands
srosales@strategicpartners.net
310/413-2413(手机)


Rachel Rogers
The Acceleration
rachel.rogers@theacceleration.com
310/770-4917(手机)

医疗服饰制造商Careismatic Brands推出全球活动,向广大护士致敬,并为DAISY Foundation筹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